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世界樹傳奇 147 無法回頭

作者:艾爾斯凱│2018-11-30 00:19:35│巴幣:16│人氣:638
艾里西雅王國、貧民窟






  十二騎士、第十階位、托里 ‧ 斯坦伊德

  痛恨一切,痛恨自己的出生,痛恨自己的家人,痛恨曾經想要改變自己人生卻是徹底失敗的下場,痛恨這無能為力的國家跟待遇,痛恨那些自私自欲的人類!

  捨棄自己生存的權力,現在活著,只有絕望,帶來無止盡的復仇

  這個世界,不需要人類!

  這是『托里』給予神的回應。

  將自己心靈完全被劣化的魔石侵蝕自己的身體,潛在的『七罪惡』意識體混合成一體,變成只有『破壞』不能稱為人類的意識體。

  是……再也無法變回人類的『真正惡魔』。

  最後的咆嘯,是屬於人類最後的吶喊。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整個身體不斷膨脹,變成兩米五的小巨人身體,背部,由『十二把黑色長劍』,左右六把組合成的『黑色翅膀』。

  雙臂整個都是由 劍刃 產生的身體,原本穿著在身體的鎧甲,都遭受黑暗粒子侵蝕,盔甲與身體合而為一,讓赤裸的身體,有著龜殼般堅硬紋路。

  加上四顆強大印石直接劣化,意識全部統一的力量,散發比德古拉還要巨大的黑暗粒子。

  惡魔、『托里』就這麼誕生了。

  咆嘯聲音過後,托里背後翅膀,十二黑劍組合成一個圓形,然後下一秒,十二把黑劍,擴散四飛,彷彿斬斷一切、割破所有物體的劍刃旋風,掃蕩整個貧民窟。

  黑劍飛過的地方,斬斷房子支柱,刺穿簡陋的牆壁,更把貧民的人類,刺穿身體,黑暗粒子侵蝕死亡的肉體,變成漆黑,亮出紅眼,雙手變成觸手的『魔物』。

  觸手,快速伸長,威力能夠直接打穿人體,隨著『死亡』人數越多,製造出的魔物也就越多。

  貧民窟的人,都跟托里感受一樣,願意捨棄人類的姿態,化身成破壞的魔物,向艾里西雅王國,進行復仇。





  數十隻的惡魔從貧民窟闖進了城鎮之中,大肆的破壞,引發人民恐慌。

  逃、不知道往哪裡逃。

  從城鎮中,可以看見高高在上惡魔,托里

  不斷用黑劍的飛翔,不斷的猛烈攻擊,然後慢慢朝向艾里西亞王城前進。

  與眾不同的魔物,他們只要看見『人類』就會不斷猛烈的攻擊,一家三口的小家庭,放棄自己長久以來的居住房子,不斷往王城的方向砲。

  但是速度過慢,妻子拉著速度緩慢的小孩子,那觸手怪物,馬上就追到,立刻將黑暗觸手伸長,準備打穿那名小孩子。

  婦女為了保護自己孩子挺身而擋,丈夫完全束手無撤,就在快要命中的那一剎那。

  炙熱的火焰,燒斷了黑暗觸手,甚至火焰的劍氣,筆直的朝魔物的眼睛飛過去,一擊將整頭魔物消失殆盡。

  魔物死亡後,留下身體一半是魔物,一半是人類的『屍骸』倒在地面死亡。

  看到這一名騎士出現,夫妻兩人趕緊磕頭致謝。

  「不用謝,趕快往城堡方向逃難,城門已經大開,收容受難者,快去。」

  「阿,好的,非常感謝『貝利亞斯』大人。」

  爸爸馬上背起小孩,帶著妻子一同往城堡的方向逃生。

  十二騎士、第四階位,『熱血』貝利亞斯 ‧ 阿迪斯卡

  有著一頭火熱紅色的頭髮,剛直個性的熱血青年,持著火燄橘光色彩的劍刃,銀白色的戰服,聽從『杜軍師』的指令。

  帶著各十位持長槍的步兵、持盾與劍的騎士、還有使用印石魔法的魔法師,組成三十人,並分成『兩個中隊』鎮守 貧民窟 與 城鎮 之間的道路。

  貝利亞斯,則是正面突破,為了守住王國與城鎮,必須使出全力與惡魔一戰,將軍隊留在後方,燃燒自己的全身,隻身一人衝進貧民窟內。






  貝利亞斯 踏進貧民窟的那一瞬間,彷彿進入了領域,十二黑劍,馬上轉向,同時對準貝利亞斯攻擊過去。

  飛劍,四面八方的攻擊,貝利亞斯不斷努力的閃躲,閃不開的使用火屬性印石,燃燒的火焰盾,直接把飛來的黑劍,直接擋下。

  「見鬼,融不掉黑暗粒子形成的黑劍嗎?」

  貝利亞斯察覺異狀,如果只是單單的黑暗粒子,有自信可以消滅掉,藉此斷定,惡魔的力量,超乎自己的預估。

  「這下子,不用上全力不行阿!」

  使出全力的力量,貝利亞斯一邊閃躲之下,閃不掉的用火焰的氣流抵擋,或是斬出劍氣讓黑劍的飛行軌道偏離。

  當好不容易接近惡魔、托里的眼前,兩人身高差了將近七十幾公分,這差距加上恐懼產生的視覺差,彷彿巨象與螞蟻鬥爭。

  「喝啊啊啊啊啊!」

  貝利亞斯,手中的劍,火之印石發揮最大的力量,趁著身材之間的速度,一口氣猛力的砍向托里的腹部。

  砍出的傷痕噴出大量的黑暗血液,印石力量造成傷害,這一擊讓貝利亞斯產生一個感覺。


  能贏,力量能夠傷害這隻惡魔的話,就有勝算。


  有勝算的感覺,剎那,貝利亞斯左右兩側飛來數把黑劍,緊急拉開距離,黑劍左右交錯之後,十二把劍聚集在惡魔、托里的手中。

  變成一把超過三米的『巨劍』,宛如一把斬艦刀巨大。

  「這!不是開玩笑的吧!」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

  惡魔雙手握緊,憤怒吶喊的聲音響徹雲霄,快速的朝貝利亞斯劈斬下去。

  用最快的速度往旁邊閃躲,巨劍接觸地面的瞬間,整個通往王城的街道,一瞬間變成兩半,地面凹陷至少十公尺深度,砍出來的地面,產生大地震。

  被劈成兩半的街道,已經能算是小小的峽谷模樣。

  外頭的眾士兵,親眼見到這一擊,全數恐懼的發抖,就算是十二騎士,正面接下這一劍,恐怕不死也殘廢了。

  這一刻,從地面碎裂的石塊、磚塊非常半空中,貝利亞斯運用印石力量,快速踩踏飄在空中的石塊,從空中接近托里的頭部。

  每跳一次,就會發動一次劍氣斬擊,不斷的連續造成傷害。

  因為強悍的一擊,加上十二把黑劍混合為一,動作過於龐大,惡魔、托里根本來不及反應,身體遲鈍之下,貝利亞斯已經從空中來到托里的頭頂上。

  「燃燒吧!我的劍!」

  朝著天空一跳,全身燃燒鬥志的火焰,全部集中於劍身之上,火焰劍散發出火焰的波動氣流,在漆黑的夜空上,閃爍出如太陽般的刺眼,照亮整個城市。

  火焰氣流開始旋轉,雙手反抓、握緊劍柄

  從天空,垂直往下,對準惡魔、托里的頭頂!

 「接招!破碎焰鑽!喔勒阿啊啊啊啊啊啊啊!」


 刺下去!


  拖里馬上將巨劍,分解快速的朝頭頂飛去,用十二把劍組合成一個圓形盾牌,迎接貝利亞斯最強一擊!

  火焰劍從高處落下,速度、力量、印石,三者合一


 碰!


  一聲響起

  火焰劍刺穿黑色劍盾,從劍身中心,火焰氣流強硬的旋轉,轉破飛色劍盾,彷彿火焰的鑽頭,穩穩的打進托里的頭部。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燃燒殆盡吧!」貝利亞斯熱血吶喊。

  火焰燃燒托里整個身體。

  『嗚喔喔喔喔喔喔!』惡魔、托里痛聲喊叫。

  突然,黑暗的四周出現大量的『觸手魔物』,它們各自用多數的觸手聚集,變成大觸手,從四方,同時攻擊貝利亞斯的身體。

  將全數力量放在一口氣分出勝負的攻擊,在沒有防禦的狀態之下。

  貝利亞斯左右兩側,受到多數的觸手攻擊,身體肋骨至少斷了好幾根,嘴裡吐出鮮血,印石力量也無法維持,火焰散盡的那一刻!

  托里,握緊拳頭,一個勾拳揍向頭頂上的貝利亞斯。

  正面臉部撞擊的一擊,貝利亞斯飛到遠處,眼睛瞄到破碎的『尖銳物體』,緊急時刻,用最後力量形成火焰的障壁,讓自己避開死亡的飛翔。

  「咳!咳!可、可惡。」

  萬萬沒想到會有其他魔物的幫忙,而且那些魔物攻擊模式很單純,威力卻意外的強大。

  托里已經站好身姿,右手持著黑色的『斬艦刀』,鎖定貝利亞斯,舉起大劍,揮動……

  「喂、喂!不是真的吧!!住手啊啊啊!」

  痛到動不了,就算想動,身體也會產生反抗一般,跌落地面上,死命的想要閃躲,但是根本沒辦法閃。

  惡魔毫不留情的,砍……


 啪渣!


  一道黑色劍光,一個黑色的急速人影穿梭而過。

  斷掉的,是托里的整隻右手臂,整隻漆黑巨手,掉落地面,噴出黑色血液。

  巨劍,也隨著掉落,分解成黑劍散落一地。

  「什!?好強的攻擊!是誰?」

  貝利亞斯赫然發現,本來周圍聚集觸手魔物,全部都消失了,然後兩名女性,有著強悍的印石力量。

  「元素的精靈氣息,交織起的奇跡之力,從我的手掌呼應而出!魔法靈跡!」

  麗莎,詠唱輔助的魔法,雙手掌展開藍色的魔法陣,藍色的光芒,全部流入蘇菲的身體背部。

  在蘇菲的身體內,印石凝聚的力量瞬間膨脹,魔法的威能直接提高數倍。

  藉由這股力量的傳輸,一口氣分出勝負吧!


 「中二全開!」


  蘇非手持『蘇皇步槍』,將步槍的模式轉變成『散彈』模式,圓滾滾的黑色眼珠

  隨著口號,變成『貓眼』。

  中二之魂爆發,精神力完全的集中,想像之力壯大印石集合的力量,短短幾秒鐘的時間,達到一種忘我的想像世界之中,擊發最強大的攻擊。

  「至高的炎之王呦!噴瀉大地的憤怒,肆意奔流的火焰之河,這無上之火焰之力阿!粉碎我的敵人、好好葬送它吧!咕來以壓嘎勒(給我看招吧)!死內(去死)!炎王散葬彈!」

  單手握緊步槍,手臂上的火之印石,發出光芒,不輸給貝利亞斯能量,近距離的情況下,散彈槍的殺傷力最為強大,槍口展開火屬性魔法陣,蘇菲、連續扣下板機。

  每扣下一次,後作用力的強大,蘇菲單手甩著步槍

  接穩擊發、接穩再擊發,順暢的五連散彈連擊。

 碰!碰!碰!碰!碰!

  擊發多數火紅色的火焰子彈,散彈槍模式對準惡魔、托里的雙大腿、小腿、身體、手臂,等等多處,火焰子彈確實打入之後。

  蘇菲雙手緊握,將火焰能力聚集在槍口,接著一發『火焰的光束砲』,直接打穿托里的胸口。

  胸口燃燒的火焰,帶動全身被擊中的火焰子彈。

  下一秒,托里的身體有如煙火秀,四處炸裂,爆出大量的黑色鮮血

  身體每一處炸的粉碎無比,配合麗莎的魔力加持,破壞的威能……

  讓在場每一個人都目瞪口呆。

  貝利亞斯都不敢置信。


 轟嘎!


  最響亮的聲音,是最亮的爆炸光芒,蘇菲攻擊結束後,眼珠也恢復正常,托里雙腳被炸斷,右手斷、左手破大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癱倒在地面上的惡魔,就算失去四肢沒辦法移動,卻使用黑暗粒子十二把劍,回到身體的背部,左右六把劍組合,變成翅膀,讓殘廢的托里,漂浮在半空中。

  「卡歐斯!就是現在!」麗莎大聲喊著。

  站在高處的卡歐斯,雙手凝聚黑劍,對準漂浮半空中的惡魔、托里,打算直接斬首結束戰鬥。

  托里、卡歐斯兩位惡魔互相對眼之後。


  黑帝斯:卡歐斯!!『他』是托里 ‧ 斯坦伊德!

  卡歐斯:什!?


  猶豫的一瞬間,卡歐斯停下攻擊,不敢置信眼前的已經不是人類的惡魔之身,是過去認識的十二騎士之一……

  惡魔托里,看到卡歐斯,一點感情都沒有,只是失去四肢,飛劍組成翅膀,沒有攻擊手段,只能乾瞪眼罷了。


  黑帝斯:我能感受到惡魔身上的印石意識體,那是托里持有的印石意識體。

  卡歐斯:怎麼會……怎麼會這樣啊啊啊啊!


  「托里!你為什麼變成惡魔啊啊啊啊!」

  隨著卡歐斯的悲憤怒喊,緩緩站起身子的貝利亞斯,震驚到嘴巴都在抖動。

  熟悉的聲音,是卡歐斯。

  而悲憤的聲音,是殘酷的事實,眼前那巨人惡魔……竟然是……竟然是……

  麗莎看見月光有黑影,趕緊大喊。「卡歐斯!上面!」

  天空上,由大量蝙蝠聚集形成的『蝙蝠拳頭』,從天往卡歐斯的頭頂搥下。

  「嗚啊!」

  巨大衝擊,卡歐斯重力加速度,整個身體撞上地面,地面隨之碎裂,蝙蝠變回大家恐懼的人影,踩著卡歐斯的肚子。

  吸血鬼、德古拉,帶著垂死的傷勢出現在大家眼前,混著流著鮮血,左手也整個不見了。

  『你又要妨礙我了嗎?卡歐斯!』

  「德、德古拉……你果然來……」

  『我來結束戰爭的悲劇,再過一陣子,就能結束,由我來創造新生的世界!卡歐斯,這國家不需要你來結束戰爭,乖乖去過你的生活!』

  「小斯斯!槍模式切換!步槍模式啟動!」蘇菲架好步槍,轉換成單發子彈。

  從遠處擊發光屬性印石的子彈,朝德古拉攻擊。

  此時,已經重傷的德古拉,再度變成蝙蝠,蘇菲的子彈擊殺幾隻黑暗蝙蝠。

  喳喳喳喳喳~~~~~~

  大量的蝙蝠,抓住垂死的托里,往貧民窟外圍的方向飛去。

  「休想逃!」蘇菲對準天空的蝙蝠群。

  托里被抓著飛翔,讓翅膀變成十二把黑劍,從天空朝蘇菲的方向快速飛過去。

  「蘇菲!聖十字的靈盾,神靈的氣息,萬夫莫敵的神翼,阻擋惡之勢力吧!靈翼十字盾!」
 
  麗莎詠唱防禦的魔法,站在蘇菲眼前,白光魔法陣大大展開,聖光十字的光翼,白色散發無盡光芒,黑劍刺在光翼,竟遭受到印石的淨化力量而消失。

  蘇菲知道麗莎會保護,因此印石力量,聚集成光束,麗莎解除魔法效果後,馬上對天開砲!

  一發又一發。

  阻止不了大群蝙蝠帶走托里的氣勢。

  此時攻進城鎮的『觸手魔物』開始朝貧民窟聚集,打算殺死卡歐斯等人。

  「哈、哈,果然是卡歐斯!好久不見了!」

  「貝利亞斯,好久不見。」

  「唉呀,一大堆問題想跟你好好聊啊。」貝利亞斯托著自己的火焰劍,流著汗水看向四周。

  「揪斗(等等),以馬戰鬥中跌思(還在戰鬥中耶)。」

  「卡歐斯、還有……」麗莎看著貝利亞斯不知道怎麼稱呼。

  「解決這些再說吧!」卡歐斯一聲後

  帶領大家突破重圍,然後前往,『皇城』與史特爾等人會合。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09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寫實|奇幻|異界|世界樹|轉生|人類|黑暗|中世紀|自創|戰爭

留言共 1 篇留言

祐芷
頭香

11-30 00:53

艾爾斯凱
感謝來訪觀看^_^ //12-04 22: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世界樹傳奇...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世界樹傳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