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2019年我個人最期待的電視影集

作者:金手錶│2019-01-12 00:26:26│巴幣:28│人氣:462
現在的許多影集、電視劇的野心都很大,拍攝出來的質感完全不會輸給電影,
且也因為影集有更充足的時間能去講述故事、刻劃角色,
因此整季下來的成果,精彩度可能也比電影還要高。

2019年依舊有許多我期望看到的影集,
有些是原創的題材,有些則是改編自小說、漫畫,
都讓人十分好奇呈現出來的品質會是如何。
 

 
漫威制裁者第二季(The Punisher Season 2)

因為迪士尼要推出自己的串流影音平台,
所以Netflix的所有Marvel相關版權作品都要全數回歸到迪士尼身上,
因此在制裁者第二季或是潔西卡瓊斯第三季過後,
大概沒機會再看到有關捍衛者聯盟(The Defenders)的相關劇集了。

雖然Netflix出品的Marvel改編真人電視劇,
給大家的印象都是文戲居多,較為沉悶、節奏緩慢,
但我還是會很想要看制裁者第二季,再度看法蘭克卡索穿上那件畫有骷髏頭的衣服大開殺戒。
尤其是這次的第二季有反派拼圖人,
從預告片看來,兩人之間的交鋒似乎會產生很多火爆的動作場面,十分熱血又殘暴!







 
 
 
巫師(The Witcher)

沒有錯!
傳奇的角色扮演遊戲終於要推出電視劇了!
而電視劇則是改編自原作小說獵魔士,所以風格可能會跟電玩有差異。

不過因為小說作者薩普科夫斯基跟遊戲製作團隊鬧翻了,
還有超人亨利卡維爾飾演主角傑洛特似乎不被人們所看好。
但我還是會很期待這部影集,看會用什麼樣的方式去打造出獵魔士中那奇幻又寫實的世界。



 
 


 
李屍朝鮮(Kingdom)

宮廷劇中加上僵屍,這個題材剛好撞到了電影屍落之城,
再加上屍落之城沒有很好看,所以挺懷疑這部電視劇該如何去吸引觀眾。

但因為李屍朝鮮有堅強的製作團隊,編劇是信號(Signal)的金銀姬,
導演則是非常警探/走到盡頭的金成勳,
主角又是朱智勳,讓該部電視劇看頭增加。

而在影集中,似乎還不曾出現一部古代的僵屍片,十分新奇。







 
 
權力遊戲第八季(Game of Thrones Season 8)

這還用多說嗎?
最終季結局絕對讓全球觀眾引領期盼並為之瘋狂!






 
 
守護者(Watchmen)

守護者竟然要推出電視影集?而且還是HBO製作!
天啊!這絕對是我2019年最想看到的影集了!
從看完2009年Zack Snyder版本的守護者後,就深深著迷在這個反英雄的獨特世界裡,
奇裝異服的英雄、復古年代感十足的氛圍、黑暗的故事劇情,一切都那麼地迷人。

而HBO的守護者影集故事似乎是本傳的後續,同時還是原創故事,
從目前釋出的短短幾個影像中,讓人很好奇故事會如何發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79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天狗
非常期待守護者,
而且看IMDb,
DC宇宙阿福的演員演的是智謀者…

01-12 00:37

阿綠 ♉
守護者+1

不過蠻喜歡開放式的結局的

影集是後面的故事.....真的好ㄇ??

01-14 15: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a23151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心得】永... 後一篇:【心得】凱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