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LLSS4th遊記】第五天.返航台灣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19-01-01 23:44:40│巴幣:16│人氣:243
最後一天的行程,是再簡單不過的了,二個字.回家。沒錯!不論有什麼不捨、想去沒有去、要買卻沒買……,諸如此類的事,今天也沒辦法做了,也只能收心,專注的完成“回家”這檔子事;沒完成的,“下次”再說吧!

行程提要:飯店check out→神田駅(山手線)→日暮里駅(改搭京成電鉄SKYLINER)→成田空港→臺中機場→HOME

不過儘管如此,我還是存有一絲絲的希望,想要早點起來,再去秋葉原(拖著行李去)買個轉蛋,不過這一丁點希望,隨著睜開眼睛而落空。今天睡晚了,下樓吃那一成不變的buffet,也才吃第四次而已,不會太膩啦!吃完後,上樓整理行李吧!

今天也不意外,身體鬧彆扭了,使得接下來的時間更加緊迫。總算在十點半退房,走出飯店大門,心想著:再會了!APA神田飯店,下次有機會可能會再選擇入住這兒。

坐山手線電車到日暮里,這次因為有拖行李,加上有一段距離,所以我一反既往,找個空位坐了下來,之前我都是站著拉吊環的。日暮里駅,我一樣先找了改札口出去,然後再去找京成電鉄的售票機。

嗯!是成功的買到了票,可是這只是スカイライナー券,只有劃位而已,不像來時在成田空港地下樓的櫃檯買的是包含乗車券的,所以售價只有¥1230!趕緊查了一下官網,以及Google,背包客棧的資料,還是有看沒有懂,只好硬著頭皮問改札口旁的站務員了,好在他看得出我是外國人,也會講英語。原來要進站搭乘,只要嗶西瓜卡就好了,スカイライナー券是要給站務員、車長確認有劃位而已。

◆京成電鉄スカイライナー券,無附乗車券。


如此這般,好在沒有錯過即將搭乘的這班スカイライナー,要是趕不上的話,大概也搭不到飛機了,那就麻煩了!在月臺上,有看到幾張看起來是台灣人的臉孔,大都是年紀比我大的中年人。車窗外的風景,跟第一天的時候差不多,而且都是多雲天。

到成田了!第一個停靠的站,是可以通往第二、三航廈的,我要搭的班機在第二航廈,所以得在這裡下車。準備上樓時,有一位日本人跑來向我問問題,他好像也是第一次坐スカイライナー,拿著車票問我,可能是不知道自己有沒有下錯站吧?

當時我腦子裡面一片空白,只好猛搖頭說:I don't know! Sorry!!就離開了,真是抱歉!難道我看起來很像日本人嗎?那位先生直接用日語問我;好了!別想太多,快辦正事吧!一樣嗶西瓜卡出站,スカイライナー券是就留作紀念的。

從地下樓,大概是B2層,搭手扶梯上2樓,找華信航空的櫃檯報到,寄行李領取登機證。真是的,我怎麼會認為只要是華信航空(台灣的航空公司),就一定會講中文啊?支支吾吾的,以後有空也要多練英語對話,才不會讓外國人聽不懂。櫃檯小姐是外國人,看來不是日本人。

小插曲,我還以為可以像在台灣時,看著自己的行李通遇檢測關卡,結果被櫃檯小姐指示到海關入口;是啊!別想太多了,一定沒有問題的!把帶來的水喝掉(隨身行李不能帶液態物品!)後,辦理出關手續吧!

安檢完後的出境關卡,有對看起來像是情侶,不知道是東南亞哪個國家的,關務員要他們退到紅線之後等候,反而直接跑到我正在等候的窗口搶著通關,真沒教養!好了,通關完成,十二點,還有一些時間,去免稅店買一些東西吧!

免稅店的秋葉原,是嗎?我稍微看了一下單眼相機的價格,某C牌的kit組的價錢,換算下來居然比台灣的公司貨還要貴!?我應該沒有搞錯匯率吧?反正我也不會買。在走廊邊的攤位買了巧克力,有名的北海道白い恋人,等。結賬的時候,店員小姐問了我個問題,我沒聽清楚於是搖頭,或許是在問我是不是要買來送給女朋友的吧?女朋友?可以啊!等哪天從天上掉下來一個女神之後,我再買來送她,我這麼的想著。

◇有名的日本土產.白い恋人巧克力。


┕精緻的鐵盒。


┕巧克力餅乾,有白色及一般巧克力口味。




◆我買的另外一種.草莓巧克力。可能就是這個,才會被問是不是要送給女友吧?


┕賞味期限是情人節?真是有哏XD!


┕裡面長這樣。草莓加白巧克力(吞口水)……,我還捨不得吃呢!


前往登機門的路途,長途跋涉啊!96號登機門實在是有夠遠,不過有快速扶梯加上我的腳程,剩十幾分鐘時間其實多到滿出來了。這裡的“台味”十足,不用擔心語言障礙了,不過也少了異鄉旅遊的味道。

搭飛機的事,我就不多說了,雖然靠窗邊(左側),但因為窗戶的位置生得不好,被前座的椅背卡住,加上之後的航向有大部份的時間會曬到太陽,鳥瞰景也有點膩了,所以就沒有多看、多拍。倒是這個沒拍有點後悔,林佳龍無法連任的原因?飛機在台中港外下降盤旋時,我看見台中火力發電廠,其上空的雲層,竟然是咖啡色的!雖然當時大台中有雲層覆蓋,但就這一塊相當明顯,PM2.5啊……!

看見機堡裡的IDF戰機。飛機著陸完成,機長說可以解除飛航模式時,我看了一下時間,台灣時間下午3:35,這趟居然比去程還要多一個小時?可能因為航道不同造成的差異吧?總之已經平安回國了,出關領行李之後,跟前來接我的爸媽會合,沉澱旅遊的點滴,回歸溫暖的家吧!THE END.

接下來是一些漏網的照片。

◇東京街頭上收到的,上面的面紙是第一天,在神田駅附近的全家前面收到的,令人臉紅心跳,我用不到!XD
DM是第三天在秋葉原街上,穿著女僕裝的某店員發送的,有人認識這個偶像團體嗎?




◆買了三年,總算派上用場的穂乃果零錢包。


┕長這樣,會不會很像是放女生用的東西的包包啊?


◇第四天,在沼津つじ写真館買的集印帳;封面含有亮片。


┕真的是閃閃發亮呢!


┕首頁,這是つじ写真館門口右邊的印章。


┕這兩頁則是門口左側蓋的,沒錯!左側有兩個印章。忘了寫時間地點?知道是幾時在哪蓋的就好了。


◆轉蛋,我還以為是徽章。


┕可愛的花丸。


◇心愛的梨子♥;原來這是立牌。


┕我第一個抽中的轉蛋就是她♥。


┕梨子怎麼看怎麼美♥。


◆行動電源。
說真的不是很想買這行動電源,要不是沒有望遠鏡。這款行動電源的容量才14.8Wh,4000mAh,單孔輸入/輸出,純粹買信仰的。




┕附的是一般的microUSB線。


┕一進一出,中間的孔是LED指示燈。背面空白無印。


以上。

本遊記相簿
Thanks for watch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73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LLSS|4th|東京巨蛋|京成電鐵|成田機場|回國|Aqours|櫻內梨子

留言共 5 篇留言

PANKU
有花丸就有GP

01-02 00:15

得丁★爆廃モード
感謝囉~~!! ;)01-02 00:56
起司馬鈴薯(*ˊ˘ˋ*)
巧克力送梨子阿

01-02 01:00

得丁★爆廃モード
嗯嗯!送給老婆大人♥。↓
https://i.imgur.com/gZdgbGC.png
還有妹妹大人♥。↓
https://i.imgur.com/RX1FPPV.png01-02 11:02
阿嗄
那2種巧克力個人超推~

01-02 07:16

得丁★爆廃モード
白い恋人已品嚐,好吃!:P
至於草莓白巧克力,還捨不得吃。01-02 11:04
翹之語&媛媛冬晴
巧克力好吃~

01-02 07:24

得丁★爆廃モード
嗯嗯~~!對巧克力有一份特別的情感。01-02 11:04
藤島咩咕的狗
巧克力可以送我><

01-02 10:08

得丁★爆廃モード
請笑納~~!! ↓
https://i.imgur.com/NoerkdB.jpg

不不不……,沒事XD。下次吧!01-02 11: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LSS4th遊記】第... 後一篇:[FBSync]週更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