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BL】小小的惡作劇

作者:風靈草│2018-11-27 00:36:33│巴幣:28│人氣:737



寫在前面,攻三觀不正,受應該是個抖M(被虐狂)。
攻受種族不同,攻不是人,受是人類。



本篇文章純屬夢境改編的小說,為了您的自身安全,請不要模仿文中的行為。

攻:神之敵
受:小草



《小小的惡作劇》

  那是一株翠綠鮮嫩有著兩片葉子的幼苗,嗯,長勢良好大約三公分高,沒有病蟲害跟養分缺乏的跡象,基於專業病青年下意識在心中作出了簡單的分析判斷。真是個健康可愛的小苗啊──如果不是長在他頭上也許青年會這麼讚嘆,然而那個鮮綠的不知道是什麼植物的幼苗,就這樣突兀長在青年的頭頂上,青年看著鏡中的自己,看著那株幼苗隨著他身體的動作而晃動,覺得煩躁無比。

  他先前試著用手把幼苗拔起來,卻只讓頭皮痛得要命,幼苗完全沒有要脫離他頭頂的意思,只好作罷。

  身為一個純正的人類,青年斷定,他頭上之所以會有這種奇怪小苗,十有八九便是神之敵的手筆。

  在鏡子前面打理好自己身穿的白色漢服,青年深呼吸了幾次,終於下定決心離開自己的房間,去敲那個男人的臥室門。

  「大人,您現在有空嗎?」青年輕敲了幾下門,這麼開口問。

  「進來吧,小草。」神之敵的聲音清晰地傳了出來。

  青年走了進去,看見神之敵躺在床上對他招了招手,他便非常自覺地脫了鞋,上床在神之敵身旁躺好,然後被覺得他躺太遠的男人直接攬入懷中。

  「大人,早上好,」青年頓了頓,「您可以解釋一下我頭上這個東西是怎麼回事嗎?」青年對於男子總愛摟著他的事情已經很習慣了,所以只是稍微調整了一下姿勢並沒有抗拒。

  「你是我的小草,頭上有小草有什麼奇怪嗎?」神之敵故意裝作一副這很正常的語氣,可是嘴角很明顯在笑,隨後聞了聞青年頭上的小苗,「嗯,很香。」

  「您不要說笑了,我又不是植物,怎麼頭上會長草?」還什麼很香咧,別鬧了啦!儘管青年的內心十分崩潰,表面上的語調依然相當平靜。

  「好吧,不逗你了。那是我用法力變得,不覺得這樣很可愛嗎?」神之敵伸手摸了摸青年頭上的幼芽。

  明明自己碰得時候一點感覺都沒有,可是被那個男人的手一摸,青年突然覺得有點心跳加速、呼吸急促。

  「大人……」青年的臉有些發紅。

  「怎麼了,小草,反應這麼大。」神之敵輕聲笑著,顯然心情甚好。

  「大人,您動了手腳吧,對那個用法力變出的虛假幼苗……」不忍說,那感覺簡直像是敏感帶被狠狠蹂躪一樣,而神之敵明明就只是輕輕摸了一下而已。

  「全新的敏感點,不覺得超棒的嗎?我的小草……」神之敵又摸了一次青年頭上的翠綠幼苗,看著青年渾身發軟呼吸紊亂的模樣,神之敵血色的眼眸顏色似乎轉深了。

  「大人,我突然想到我還有事情沒做,請恕我告退。」看到神之敵的眼神,青年本能想逃走,可是卻發現神之敵沒有要鬆手的意思,甚至就連他身上的衣服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被扒光了,「您會不會手腳太快了點?」

  這脫衣服的神速也太不科學了吧?莫非用了法力?

  「沒有喔,小草,」神之敵完全看透了青年內心的想法,「我是實際動手脫的,只是你是人類太遲鈍了沒感覺,哪,春宵一刻值千金,小草你不是很想跟我滾床單嗎?我們來滾床單吧。」

  「我什麼時候說過我很想跟你滾床單了?」青年決定打死不認。

  「你不是幾天前說過想跟我被翻紅浪?嗯?」神之敵在青年的耳邊這麼說,「那我當然要好好滿足你這個願望囉,親愛的小草。」

  感覺到神之敵尺寸驚人的傢伙頂著他的臀,青年覺得有點驚慌失措,他、他過來神之敵臥室之前忘記先潤滑了,糟糕,那位不會硬來吧?神之敵可不是沒有這種前科,畢竟那位的玩意堪稱真正的怪物,就算硬來也毫無影響只有他會痛而已。

  「放心,小草,我會好好幫你潤,滑,的。」

  「您可以不要那麼強調那三個字嗎?啊……」被男子突然捏了一把臀部,讓青年驚呼了一聲。

  「這種時候就別一直碎碎唸了,小草,這樣很破壞氣氛。」神之敵親了親青年的臉頰,「我要開動了。」

  「打個商量,不要吃我當早餐好不好?QAQ」他只是想把頭上的古怪幼苗處理掉而已,為什麼又變成這樣?難道他除了幫自己默默唱一首菊花殘以外,就沒別的選擇了嗎?

  「不好。難得我沒直接抓你到主臥,小草你自己過來找我了,不就是在邀請我品嘗你嗎?」

  那個男人分明就是在強詞奪理,但不知為何,青年居然也覺得有幾分道理,也許,是因為他愛著神之敵吧。

  「這麼說好像也是。那,大人,您不能吃太多次喔。」他可不想整天都待在床上,那實在太糜爛了。

  「放心,不會的。」神之敵可沒撒謊。

  那個男人確實沒吃太多次,他就只吃了一次,只是那一次就從早晨吃到了日落。青年整天都沒離開過神之敵房裡的那張四柱大床。

  「大人,你真的很過分耶QAQ」青年趴在神之敵身上,整個人都攤平了,他感覺他的心靈跟身體都受到了嚴重傷害,特別是身體某個他不太想直說的部位。

  神之敵是只有吃一次沒錯啦,但從早上吃到太陽下山會不會太過分?雖然因為神之敵一直給青年補充魔力的關係,青年並不覺得十分疲憊,但這個所謂的一次實在是太讓人難以消受了。

  「乖,」神之敵摸了摸青年的頭,原本頭上那株幼苗不知何時已經消失了,「小草,你不是想讓幼苗消失嗎?那個要你吸收足夠的魔力才能消除,不然會一直長在你頭上。」

  「真的嗎?你不是又哄我吧?」青年有點懷疑神之敵是故意戲耍他。

  「當然是真的,我什麼時候騙過你了?」神之敵這麼說,不過倒是不需要身體結合就是了,直接輸送魔力也行,他就只是藉機吃草,今天的小草果然也一樣好吃(º﹃º)

  「哼,你是沒有騙過我,只是都沒把話講清楚而已。」青年洩憤似地用力咬了神之敵的肩膀一口,好硬,太結實了QAQ

  「小草,你是在勾引我吧。」神之敵的眼神變了,變得極富侵略性,並且翻身直接將青年壓在身下。

  「那個,我咬你一口也能算勾引?」青年抖了一下,不會吧,那位看起來好像是認真的,那真能算勾引?

  「算。」

  面對那個突然獸性大發的男人,青年也只能乖乖被吃第二次了。


碎碎唸:
  原本應該早一點貼的,不過因為之前寫完沒有順稿,花了一點時間修正錯字跟內文缺漏。

  我覺得他真的有點超過,可是又覺得很開心呢(艸)

  總之晚安 下回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79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作劇|創作|小說|BL||短篇|夢境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小宥韓諾非
好甜(/ω\)

11-27 08:32

風靈草
就算他這麼故意我好像還是沒生氣(艸)11-27 08:40
未祤
這個好讚!!

11-27 09:11

風靈草
長草感覺有點微妙,還好只是惡作劇(´・ω・`)11-27 09:31
湛藍琴海
不好意思來抓一下標點:
「進來吧,小草。」神之敵的聲音清晰地傳了出來←少了句號?
青年整天都沒離開過神之敵房裡的那張四柱大床←同上?

這篇也太甜,幸福感都滿溢出螢幕了XD

11-27 10:33

風靈草
發文時間太晚了,沒注意到,改好了喵owo

原來這篇很甜啊……我可能有點習慣了(艸)
不過感覺他最近心情不錯。11-27 10:51
橘みかん
嗯……
說到頭上長草,之前剛好剛到某動畫主角頭上長了一個嫩芽,還長成不死的千古奇花。
看了只覺得「不愧是阿兩啊……」(啊……說出來了。)
我開始懷疑您家那位有偷看人間的電視(X

11-27 18:27

風靈草
我不知道他看不看電視,但我覺得他會偷上人間網路喔owo

因為他常常用一些我不知道的梗,事後我去查才知道。11-27 18:58
曲蘿幻
我也想到阿兩XD

11-27 23:10

風靈草
搞不好他真的會偷看電視,因為我平常不太看電視。
烏龍派出所的這個我就沒看過:P11-27 23: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P110708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同溫層和挺同婚...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心情手札 (581)
✡ 仿古文 (11)
✡ 書信 (25)
✡ 夢境絮語 (104)
✡ 與那位有關的隨筆 (49)
✡ 與那位有關的夢-草 (17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風 (10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靈 (2)
✡ 與那位有關的夢-其他 (15)
✡ 不專業的各種錄音 (25)

◇ 短篇小說 (127)
✡ 聽說我住得是凶宅(完)-22 (15)
✡ 風的百物語(連載中)-22 (7)
✡ 在紅月之下(完)-21 (4)
✡ 平安京的陰陽師(完)-21 (7)
✡ 當東方修士遇見西方惡魔-19 (9)
✡ 妖異志(完)-17 (7)
✡ 北陽國系列(完)-14 (3)
✡ 雙子系列-14 (6)
✡ 血色之月(完)-13 (4)
✡ 占卜屋系列-12 (6)
✡ 列仙冊系列(完)-12 (2)
✡ 古風三十題-12 (8)
✡ 與惡魔的XX系列(完)-11 (7)
✡ 暗黑五十題(完)-07 (66)
✡ 幻之瞳(休刊) (5)
✡ 重逢(休刊) (2)

◇ 極短篇 (12)

◇ 長篇小說 (0)
✡ 劍與魔法的世界(完)-10 (58)

◇ 詩詞專區 (1)
✡ 古詩 (47)
✡ 近體詩 (14)
✡ 詞 (17)
✡ 新詩 (1)

◇ 同人相關 (1)
✡ 聖痕幻想 (2)
✡ 天翼之鍊 (6)
✡ 劍俠情緣三 (23)
✡ 陰陽師 (11)

◇ 公會相關 (4)
✡ 是古公會系列文(完) (20)

◇ Vampire War (0)
✡ 木華‧夏卡爾 (11)
✡ 莫里斯‧夏卡爾 (3)
✡ 阿爾戈斯‧卡拉曼利斯 (4)

◇ 巴哈姆特 (2)
✡ 小屋佈景 (18)
✡ 勇造相關 (50)
✡ 部落閣話題 (17)

◇ 資料整理 (18)

◇ 文史相關 (2)

◇ 同人周邊開箱文 (9)

◇ (內有大坑) (3)

◇ 繪圖專區 (23)
✡ 同人 (5)
✡ 勇造繪 (8)
✡ 人物 (22)

◇ 遊戲相關 (79)

----- (0)

未分類 (41)

leo25127更新至1227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