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米蒂好溫暖喔…」奈奈祈&米蒂

3000Ya@準備去越南爽 | 2018-11-25 17:46:29 | 巴幣 70 | 人氣 3485

一早溫暖的陽光照射在我的臉上,正當我打算起床享用周日美好的早餐時,腳邊踢到了一盒模型,仔細一看原來是8月就收到的模型阿!FREEing所推出來自TV動畫「來自深淵」,以漫畫第3卷插圖裡的造型立體化,這次奈奈祈與她的寶物將永遠一直在一起…


商品資訊





■ 商  品  名:奈奈祈&米蒂
■ 作  品  名:來自深淵
■ 製  造  商:FREEing
■ 價  格:¥10,926円(+稅)
■ 仕  樣:PVC 製塗裝完成品附專用台座
■ 尺  吋:全高約80mm  全長約200mm(含台座)
■ 販  售  日:2018年8月


介紹



在每一個角落都被探索完畢的世界中,唯一殘留的祕境——大洞穴“深淵”。不知道延續到何方,深不見底的巨大縱向洞穴,棲息著奇妙奇怪的生物們,沉眠著現在的人類無法製造的貴重遺物。“深淵”那充滿了不可思議的姿態吸引了人們,並驅使人們展開冒險。如此,多次挑戰大洞穴的冒險者們,陸續得到了“探窟家”的名號。住在建造於深淵邊緣的城鎮“奧斯”的孤兒莉可,夢想著有朝一日成為母親那樣偉大的探窟家,並解開深淵的謎團。這樣的某一天,莉可在探索深淵的途中,撿到了有著少年樣貌的機器人雷古之後,二人決定一同前進深淵。

娜娜奇是一個兔子外型的生骸角色,性別不明,雖然在變為生骸之前有性別,但人物設定上並未決定其性別。原為人類,但受到深淵的上升負荷影響變為生骸而成為兔子外型的半獸人外觀。口頭禪為「嗯吶~」。
娜娜奇在變為生骸之前是一個白髮、黃綠色瞳孔的人類,變為生骸後髮色和瞳色仍未改變,但眼珠正中央多了一個暗紅色的圓角矩形、長出了類似兔耳外型的耳朵和尾巴,全身覆蓋著棕色的毛,肚子的毛色較淺,背上沿脊椎處長出了一條狀的白毛,全身上下皆散發出「令人難以抗拒的」香味。在第四層裡拯救了因中毒與上升負荷而瀕臨死亡的莉可,後 來加入莉可一行人繼續探索深淵




變成生骸前的米蒂(左)以及奈奈祈(右)

變成生骸後的米蒂

米蒂在變成生骸之前是一個紅色瞳孔、紅色頭髮的女孩,因與娜娜奇一樣皆受黎明之邀前往前線基地而認識,因為是唯一要好的朋友,因此被娜娜奇視為「寶物」。變為生骸後,外表是一個粉紅色的生物,整個身體扭曲變形,不易分辨其形狀,但大致能分辨出頭部和身體的差別。在娜娜奇的基地居住時,與娜娜奇住在同一個房間裡,房間裡放滿了娜娜奇自己製作的各種娃娃和玩具。據娜娜奇的說法,製作玩偶是為了嘗試找回米蒂的認知能力,例如在前往前線基地的途中曾遇到大型鳥類,因此娜娜奇製作了一個鳥型玩偶嘗試找回米蒂當時的記憶試圖喚醒米蒂意識,但始終沒有成功,也因此「鳥型玩偶」成為一個米蒂與娜娜奇的象徵。



外盒






外觀



放置順序依序由鳥布偶、米蒂、奈奈祈

360度觀賞

細節




你有看見那深藏在眼睛裡的靈魂嗎?

米蒂身上凹陷的部位用來將娜娜祈卡入的


這已經是最接近肉眼所看的顏色了,帶點灰灰的粉色



仔細一看頭髮顯得有點生硬不自然

這還是第一次看到背後的毛髮呢


褲裝的部分造型略為簡單


「嗯吶~」

由娜娜祈手工製作給米蒂的鳥布偶

造型







米蒂…好溫暖喔

我們要永遠永遠在一起




整體面向還算是不錯的,目前的系列都是裸半身的造型(仔細想想好像沒穿過衣服),收到時奈奈祈的短髮造型讓我驚訝了一下,可能我的印象都停留在長髮的部分。另外要注意的是底座的仿草絨毛只要一搓揉就會掉、體積也相當龐大(比臉大)這點如果有打算購入的朋友需要特別留意一下

動畫13集時為了不想讓米蒂受苦在遇到了有機會能真正殺死米蒂的雷古而請求雷古能幫她殺死米蒂,在最後的時刻與米蒂哭著道別的時候,讓我真的替奈奈祈與米蒂為她們的離別哭了,幾苦修~這個黎明

創作回應

喵喵喵
頭香 坐等抽獎
2018-11-25 18:58:18
3000Ya@準備去越南爽
10萬訂閱的時候
2018-11-25 19:03:23
MO
那段劇情沒哭的人應該很少 嗚嗚
2018-11-25 22:34:09
3000Ya@準備去越南爽
QQ
2018-11-26 00:18:04
乂秋夜清楓乂
幹你黎明
2018-11-27 20:15:19
3000Ya@準備去越南爽
讚嘆黎明(小聲
2018-12-02 18:45:2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