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喜歡、喜歡、最喜歡

作者:鬼武羅│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2018-11-19 19:51:38│巴幣:14│人氣:391
  我曾在想過,若是我沒遇到香澄、遇到PPP的各位,我會過著怎麼樣的日子。或許會一直是家裡蹲也說不定,但隨著跟他們相處的每一天,那樣的想像漸漸的越來越模糊,至今已經完全想像不出沒有他們的世界了。

----------------------
  今天有咲感冒因而沒有去學校,而在PPP團員們討論後,決定取消今天的排練,並準備到流星堂來探病。在決定到流星堂前,先暫時解散一段時間,並各自準備要探病用的慰問品,而後準備在流星堂前集合。

  而在過了一段時間後,大家陸陸續續的到了流星堂,手上各拿著大大小小不同的袋子,裡面裝的是各式各樣的探病慰問品。

  「說起來,你們帶了些什麼來阿?」

  香澄很有興趣的瞄著大家所拿的慰問品,探頭探腦的不斷想看裡面的內容物。

  「順帶一提,我帶的是桃子罐頭喔。以前生病時,我很愛吃這個呢,明日香都會買來給我吃,真的是我最愛的妹妹了呢。」

  香澄一邊說著,一邊露出幸福的樣子。

  「阿、我懂我懂,我生病的時候,姊姊也會買我喜歡的東西給我吃呢,所以我帶了這個呢。」

  梨美將袋子攤開,裡面滿滿的都是巧克力螺。

  「阿哈哈…那些應該都算是梨美喜歡吃,而不算有咲喜歡吃的吧。不過說的也是呢,一到生病時就會想吃甜的呢,以前弟妹們總是吵著要吃這些呢。」

  沙綾小心翼翼的打開袋子,裡面裝的是冰淇淋以及布丁。

  「好、那接下來是我…」

  「不、不,多惠,你那個光看就露餡了吧,而且為什麼是蔥阿…」

  在多惠開口之前,沙綾搶先吐槽了。原因是多惠的袋子早露出了一節青蔥的頭出來,任誰都知道多惠帶了什麼東西來。

  「嗯?探病的時候,帶蔥不是約定俗成嗎?」多惠露出一臉自滿的表情
  「不…那只是以訛傳訛吧。實際上,應該是不會有人真的帶去探病拉。阿哈哈、總之我們先進去吧,一直待在門口也怪怪的。」

  沙綾一邊向多惠解釋著,一邊避免尷尬試著將話題帶過去。

  在流星堂前駐步許久的一行人,終於要踏進流星堂的大門。而出來迎接的是流星堂的店長,也就是有咲的奶奶。

  在稍微寒暄並告知是來探有咲的病情,奶奶很高興的將他們領到了二樓有咲的房間門口,悄悄的打開有咲的房門。

  「奶奶,我不是說過不要太常進來會傳…什、怎麼會是你們阿!!」

  本來躺在床上剛起身正要發牢騷的有咲,發現進來的不只有奶奶還有PPP的各位,臉瞬間紅成像是蘋果一樣紅通通的。

  「嗨嗨~有咲,我們來探病了喔~~」

  「等、香澄,現在要讓有咲休息啦。」

  香澄說著說著就要跳上床,一把抱住有咲。好在梨美一把從後面抱住香澄,才沒能讓香澄撲上病懨懨的有咲。

  「那你們慢慢聊,我先下去了喔」

  「好的~」

  「等、奶奶別放我一個人阿阿阿~~」
----------------
  「真是…你們來幹嘛啦,小心被我傳染喔。」

  有咲雖然嘴邊抱怨著,卻不自覺的揚起了嘴角,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嘿嘿~當然是來探病囉。而且我們還帶了很多慰問品喔。」


  香澄打開了大家的袋子,一一的將其擺在桌上展示給有咲看。

  「嗯?我看看…阿、這個桃子罐頭一定是香澄送的吧,這麼孩子氣的禮物一定是香澄的。」

  「巧克力螺…這應該不用猜了吧。」

  「布丁跟冰淇淋,這個應該是沙綾送的吧,感覺很像是姊姊買給弟妹的禮物的感覺。」

  「蔥…多惠,你認真的嗎?而且這味道也太重了吧,難怪你們一進來我就有聞到一股特殊的味道…」

  有咲一一的看著袋子的內容物,並正確無誤的猜中每個人帶來的物品,讓在場的每個人都很驚訝。

  「嗚喔喔!有咲好厲害。你怎麼猜出來的?」香澄眼神閃亮亮的。

  「只要根據你們個性來去猜,這基本上不算什麼吧。等、我說香澄別給我逮到機會就給我撲上來阿阿阿~」

  就在猜慰問品後沒多久,大家開始聊起了今天的事情,大家有說有笑的,有咲也揚起了久違的微笑。但這樣的情形並沒有持續太久,在過沒多久後,有咲就開始頻頻點頭,看起來非常想睡的樣子。

  「這麼說來,有咲吃過了嗎?」

  注意到有咲的情況的沙綾,急忙的打斷現在的談話,並將焦點放回有咲身上。
  「咦?阿、這麼說來是還沒。」

  「這樣的話,廚房借我一下喔,我來幫你煮一碗粥。梨美、多惠也來幫我吧。」

  「好~」「喔喔~來做吧來做吧。」


  沙綾說著,一邊抓起梨美一邊抓起多惠準備離開房間。

  「阿、不用這麼麻煩啦。」

  有咲話還沒說完,沙綾他們已經離開了房間。房間內只剩下有咲以及香澄兩人。
----------
  「嘿嘿~剩下我們兩個人了呢。」

  香澄挪動位子,坐到了有咲床的旁邊。

  「笨蛋,別過來拉,你要是被我傳染了怎麼辦,更別說你是主唱,要是聲音受影響怎麼辦。」

  「放心吧,笨蛋是不會感冒的!而且…我也不能放有咲一個人呢。」

  香澄充滿朝氣的笑著,像是在說沒問題。

  「…笨蛋。」有咲再次被香澄的話給弄得滿臉通紅,小小聲的說了句。

  「嗯?你剛說什麼了嗎?」

  「什麼都沒有啦…阿、那個。」

  「嗯?」

  「手、可以借我一下嗎?」

  「好喔~嗚喔,有咲的手暖暖的呢。」

  「那是因為一直都待在被子裡。…抱歉,只要一小段時間就好了。」

  「如果是有咲的話,要借多久都沒關係喔。」

  「…笨蛋,這幾句話別這麼簡單說出口拉。」

-----------------
  「有咲,我們煮好了喔。哎呀~」沙綾一行人拿著裝著粥的砂鍋,回到有咲的房間。

  映入眼簾的景象則是有咲躺在床上睡得很熟的樣子,而香澄則是坐在旁邊倚著有咲的床邊趴著睡著了。

  「看這樣子也不好吵醒他們呢。我們先下樓吧。」

  沙綾對著梨美跟多惠小聲的說道,悄悄關了燈並為香澄蓋了毛毯,匆匆的離開了房間。

----------------
  「呼阿阿~我睡多久了。嗯?感冒好像好了耶。」

  一覺醒來的有咲發現時間已經是早上了,並感覺自己的身體已經不再是昏沉沉的,感冒似乎已經痊癒了。

  正當有咲想伸個懶腰時,才查覺到手部有種拉力,這才發現整晚香澄一直握著有咲的手睡著了。

  「竟然這種姿勢睡著了…你難道是笨蛋嗎?」有咲雖然這麼說著,卻笑著。

  就在這時傳來了敲門的聲音。而打開房門的正是沙綾與梨美。

  「阿、有咲你已經醒了嗎?喔、看這樣子你感冒已經痊癒了吧。」

  「恩,託你們的福。是說,你們怎麼還在這,難道你們沒回家嗎?」

  「阿、我們也放心不下香澄跟你,所以就拜託奶奶讓我們借宿了。」

  「這樣阿。嗯?是說多惠呢?他沒跟你們一起過來嗎?」

  聽到有咲的疑問,沙綾反而露出了很驚訝的表情。

  「咦?他沒有過來嗎?我們一早起床,他就不見身影了,我還以為他已經先過來了。」

  「咦?難道說…」

  就在這時,有咲的床舖開始不尋常的蠕動著,一股不尋常的重量往有咲的身上壓去,有咲不得已只能將身上的被子掀開,而這有咲身上趴著的不是別人正是多惠本人。


  「嗚阿阿阿阿~多惠我說你阿~~」

----分隔線------
我是鬼武羅
這次隔了三個禮拜之多...時間長到我自己也快沒了手感

我先來說說我這幾個禮拜的事好了。首先是第一個禮拜,恩...對,我去參加Roselia的演唱會了,我得說這次的演唱會真的也很感動阿,這邊先不多說。接著是第二個禮拜 我則是去了灰姑娘那邊的演唱會,本來是沒打算要去,因為兩場間隔很近 我又是剛下班很睏....但最後拼著第一場有小梅跟涼姐就決定衝了。
而第三個禮拜...我陷入低潮外加感冒。低潮是因為看了演唱會時的太高潮所導致,這應該還使正常的低潮期 所以很快就度過了,比較麻煩的是感冒到現在還是沒好,外加藥的嗜睡 很多可以拿來寫作的時間反而都讓我睡掉了,也同樣是因為這幾天都有排班 身心上真的不太能寫。以至於拖到現在終於放了一天的假可以來寫    不過我等等又要上班了
總之,這幾個禮拜無法更真的很抱歉拉。
.
我的事先告一段落,先說小說。
這次的故事 上次也有說過很難產。因為有咲的故事官方有寫過跟我想的類似的了,於是故事就必須重新來過。
這次想了很久,結果來是回到了原點。我果然還是很想寫傲嬌橋段...阿 不是,我是說ppp相處融洽的橋段,而這次剛好筆者感冒.....就拿這個來當題材拉。不過說現實的...看病事件在實際上真的很少發生呢,筆者到現在也只過一、兩次 而那次還是比較嚴重的傷害才有過的看病事件,我其實很羨慕呢,二次元的那種看病事件,總會讓人暖呼呼的.....
一個人的病床真的很不好受呢
.
故事說一段落,我想說演唱會的事。不過其實在心得版上的ZIZIHO已經說得差不多了。順帶一提他就是我北上寄宿的朋友ww
所以我就基本上只說一個感想,就是惠...真的看起來長大了,看起來真的像個姐姐一樣,鼓勵的樺音。我知道這跟角色來說很對調,但我還是有些感動,因為惠知道他這時得鼓勵這位新人。
惠的感言也著實的表達他的情感...阿、我真的好喜歡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02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户山香澄|牛込梨美|山吹沙绫|花園多惠|市谷有咲|PoppinParty

留言共 2 篇留言

更新的人格
翻譯小說"?

11-22 19:29

鬼武羅
翻譯小說?
11-23 10:31
Ying
好有畫面!
有咲傲嬌的樣子彷彿就在眼前XD

11-26 01:58

鬼武羅
我發現光是這篇我就讓有咲說了三次笨蛋了ww傲嬌賽高11-26 13: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12307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oselia... 後一篇:ハロー快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