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與你們在一起的時光

作者:鬼武羅│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2018-04-12 15:36:31│巴幣:4│人氣:707
在樂團演唱會結束沒多久,就得準備接下來的考試周。而在前次的預習考中,香澄是唯一一個沒有過及格標準的,為了幫香澄渡過及格線,一行人來到了沙綾家進行補習。

「嗚~~我以為多惠也會跟我一起不及格的。」香澄哭著臉,做著習題。

「管理好時間分配也是重要的課題呢。」多惠咬著餅乾,一邊複習,一邊回應著。

「但是前陣子都在練習,根本沒時間複習嘛~~」香澄發著牢騷。

「只要分好時間順序就可以很簡單喔,像是樂團、樂團、作業、復習、兔兔、兔兔。」多惠順著節奏說著。

「兔兔是什麼鬼阿!?」有咲終於忍不住吐槽了。

「兔兔就是摸兔兔的時間喔。」多惠一說到兔子,眼睛冒出了星星。

「不過有時也是摸梨美的時間喔。」

多惠話一說完,就蹭到梨美的旁邊,並開始進行摸摸蹭蹭攻勢。從頭到腳都開始摸摸蹭蹭著。

「嗚哇~~多惠,這樣好害羞。」梨美雖然沒有抵抗,卻也露出了非常害羞的表情,整個臉紅通通的。

「好好喔,我也要。嗚哇~」香澄看到多惠在蹭梨美,也想過去。卻被有咲一把拉住,並拖回位子上。

「你給我回來,也不想想我們是為了誰辦這場讀書會的,在你完成這項習題前禁止過去。」有咲以嚴厲的口氣,阻止香澄。

「嗚~沙綾,你看有咲拉…阿。」

被有咲阻止的香澄,轉向沙綾,開始討抱抱。卻在轉過身後,停下了動作。

「你幹嘛阿,香澄,一動也不動的…嗚。」有咲看著靜止的香澄,也跟著探頭去看,接著也跟著停下了動作。

多惠與梨美看見兩人都停下動作,先是互看了下,接著並往兩人看的方向看去,在看到了那一幕後也跟著停下了動作。

沙綾正趴在桌子上,沉浸在睡夢之中,表情非常放鬆的。甜美的睡臉,讓在場的人都呆愣著。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沙綾的睡臉阿。」首先開口的是香澄。

「畢竟紗綾總是在我們面前表現很能幹的感覺吧,自己軟弱的一面總是藏著不給我們看。」有咲喃喃自語著。

「而且紗綾早上似乎都在店裡幫忙的樣子。」梨美跟著說。

「阿,香澄你要去哪裡,你作業還沒…」

香澄站了起來,躡手躡腳的走了出去,怕吵醒睡著的紗綾。過沒多久,香澄拿了毯子進來,並將毯子溫柔的披在紗綾的背上,最後才回到了自己位子上。

「好了,接下來該努力了。」香澄在回到位子上後,開始埋頭苦幹做著自己的習題。

「真是,要是平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有咲滴咕著,並幫著香澄看習題。

「嗚…阿,不好,我怎麼睡著了。」終於睡醒的沙綾,發現外面已經轉為夕陽,溫暖的陽光正照映著這間房間。

順著光線,正眼一看,才發現其他人也紛紛睡在房間的各地方。每個人都一副放鬆的睡臉。
香澄與多惠各在一邊抱著有咲,甚至大腿都跨上有咲的身體。相較於香澄、多惠享受的表情,有咲則是一臉難受的。

梨美則是側躺著,並抓著多惠的衣角,一臉幸福的表情,嘴里還說著巧克力螺,看來是做了個好夢了。

此時,紗綾注意到了身上的毛毯,不自覺的笑了起來。
「謝謝拉,各位。」

----------分隔------------
這次的是番外...因為我最近還很忙,所以只能生出這短篇。而且接下來可能更忙拉...至少忙到下禮拜三。
這一篇的題材其實是...我前幾天看的偶像大師灰姑娘台灣 公演

是的,是看到彩香而寫的。彩香真的成長許多阿...而且身邊也增加了許多夥伴了,不管是灰姑娘還是BGD,雖然兩邊扮也的角色也不相同就是了
一邊是能獨當一面的中心,並與其他人一同前進的領隊。一邊則是如定心針一般,穩重且令人覺得安心,只要彩香在,無論甚麼演唱會都沒甚麼好怕的。

最近一直在想,愛是什麼,這裡指的是對角色的愛或是喜歡的情感。
因為很常能看到,不同的人對於愛有不同定義因而有所爭執,甚至會開始比較大小。

我的觀點。是的,愛有大小。但是愛並不是可以比較,每個人的愛的表現方式、心意、重量都不相同。
像是我,因為身兼許多遊戲,而沒辦法靠衝排名來表現我的感情。但我能寫,於是我寫了一篇篇的小說來表達。
有些人則是靠繪圖、翻譯、二創、甚至是最簡單的應援等方式,以不同方式來表現。

所以當看到不同表現的情感互相爭執時,我都會有些難過。
不過當然 那是以愛為前提的情感。偽裝成愛的惡意,則是另當別論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30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山吹沙绫|户山香澄|花園多惠|牛込梨美|大橋彩香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2307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HW的舞會... 後一篇:流星群的鼓動(茱莉亞v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