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GL長篇】甜不知恥26-轉變

作者:馥閒庭│2018-11-16 08:53:53│巴幣:26│人氣:396
早上,周季筠回到房間時,只有凌亂空蕩的被窩告訴她…
 
若綺走了。
 
昨晚還在床上做過的兩人,早上她卻一聲不響地離開。
 
周季筠說不出自己是什麼心情,有點錯愕、驚訝、驚慌,但在沉澱一會後,自厭的情緒卻凌駕於上,她突然覺得這一切很累、很亂。
 
「是阿!誰會喜歡妳呢?周季筠。」她輕聲地說。
 
像個變態似的守了十年,不懷好意的謀劃她的公司,還對她做出這樣的事情,就算自己告白又如何?
 
若綺怎麼可能喜歡自己。
 
我是同性戀耶!
 
周季筠苦笑,世界上這麼多好男人給她選,幹嘛要選我,我只能是周姐姐,在跨越這條界線之後,我就失去在她身邊的資格了吧?
 
她快速地拿出自己的行李箱,收拾東西準備出國,她不知道自己自己打算去哪裡,但她已經覺得累了,想逃了。
 
或許回國,她會收到林若綺的婚訊,或許不會。
 
可是她不想再裝了了。
 
就如同林若綺承認自己的不足,她也懂了自己的力有所及,她無法照顧若綺一輩子,更不可能看著她跟哪個男人一起走進婚姻,因此她選擇,任性大鬧一場後逃跑。
 
周季筠看著浴室裡的自己「其實我才是膽小鬼吧?」她不想給祝福。
 
因為林若綺的伴侶不是我,那我根本不想祝她幸福。
 
她把去機場的事情,告訴林峻樊,拜託他把自己的車處理。
 
 
林峻樊正陪著自己親親老婆,看著手機裡的消息有些驚訝,更驚訝的是自己那個無處不精緻的妹妹,居然也會穿著寬鬆的短袖在客廳發呆。
 
「回神喔!」林峻樊揮揮手,看著自己老妹。
 
「哥你幹嘛啦!」林若綺揮開林峻樊的手,瞪著他又把自己的瀏海弄亂。
 
「問你啊!難得你也會發呆,難道是被我這個哥哥帥到,不過我們是親兄妹,你嫂子也會吃醋的!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個神話…」
 
「你信不信我把你打死,從神話變遺言!」林若綺看著自己哥哥,自戀難道是家族遺傳?
 
林若綺想到什麼,又突然問林峻樊「不對!哥,我問你,你怎麼會喜歡上嫂子的?」
 
「當然是因為你哥我風流倜黨、英俊瀟灑,你嫂子被我迷的昏頭轉向,投懷送抱的懇求我…」林峻樊吹得正高興,卻被林若綺打斷。
 
「我錄音了。」林若綺冷冷的說。
 
林峻樊老實了「你嫂子是我公司快破產時,還過來照顧我的人。」雖然大部分是周季筠的金援,但是好歹人家也不嫌棄我!
 
「那你怎麼知道自己喜歡嫂子?」林若綺好奇的問。
 
「就是想她啊!整天吃飯睡覺都想,然後整天都想膩在一起,然後乾柴烈火…」
 
想到自己跟周季筠的上床,若綺紅著臉轉了話題「那如果…我說我有對象了…」
 
「那很好啊!」林峻樊點點頭,看著自己妹妹欲言又止,該不會…
 
林若綺遲疑的說:「那如果…那個對象是女的…」
 
「周季筠?」林峻樊幾乎是馬上問。
 
林若綺驚訝的問:「哥你怎麼知道!」
 
「恩…佛曰,不可說。」他怎麼可能說,周季筠現在其實是他們林家的恩人。
 
如果沒有她投入的資金,林家現在早就面臨破產的問題。
 
「那…那你接受…季筠嗎?」林若綺好奇的問自家哥哥。
 
「接受阿!反正妳喜歡不是?」林峻樊點頭,若綺高興就好。
 
「哥!我們兄妹二十多年…」林若綺很感動,卻被林峻樊打斷。
 
「妳是不是很感動?」林峻樊一臉快來誇我的小模樣,可得意了。
 
「是阿!因為我終於聽到你說一句人話了!」林若綺吐槽他。
 
「滾開!死去!」林峻樊打開手機,想求老婆抱抱,嚶嚶嚶!
 
林若綺卻一點都沒有脾氣,因為她現在在思考,如果跟周姐姐結婚,她臉紅了起來。
 
下午她就跑去買了戒指,她還記得,那個她跟周姐姐哭訴的晚上,周記筠說過的話。
 
「我還等著妳的結婚戒指。」

若綺想想,雖然現在公司看似危險,但其實已經找好投資方簽好合約了,等她把公司處理好,她想要去找周季筠,想要跟她在一起。
 
林峻樊突然想到什麼,他對林若綺說:「對了,我剛剛收到簡訊,她好像要出國了。」
 
「這麼快!」林若綺瞪大眼。
 
「那你要去挽留周季筠嗎?」林峻樊好奇的問,剛載著妹妹買完戒指,兩人正要回去台灣的林宅。
 
「快開車!」林若綺素手一拍,她要去找季筠!
 
林峻樊在急火攻心的女人,跟愛車之間,忠實的選擇當一個慫包,乖乖的開車把林若綺送到周季筠的租屋處。
 
 
周季筠提著行李箱打開門,看到門口的人卻愣住。
 
因為林若綺站在她門前,而林峻樊站在後面。
 
林若綺走上前,其實她這一路上想了很多,她覺得憤怒是海,巨大的浪潮拍打了她的神經跟理智,海浪捲走她的情感,直到退去後,她才有空看著那片沙灘細數記憶。
 
她試圖找出問題,然後發現,其實推開周季筠的人,一直都是自己。
 
每次的吵架、爭執,是自己把周季筠推開,也是她要周季筠回來,直到周季筠不再回來,她才體會到那種…只有自己的孤獨。
 
前幾天她看到哥哥時,就知道了一些事情。
 
她沒有像往常撲進哥哥的懷裡,而是先分析他出現的理由跟原因,而他出現的原因,季筠讓哥哥來的。
 
那一刻,心裡的甜蜜讓她知道,自己是喜歡周季筠的。
 
「那份合約妳沒給我。」林若綺說。
 
周季筠挑眉,轉身拿了合約,遞到林若綺手上「妳真的要賣公司?」
 
「我不會賣的。」林若綺看著她「這間公司,是妳跟我最後的回憶。」
 
聽到她著樣說,周季筠低頭一下,才抬頭問她「那為什麼還要拿這合約?」
 
「因為那是妳給我的,最後一樣東西。」林若綺翻看合約上的金額說:「其實我還是會生氣,因為合約上的數字。」她看著周季筠「但我不會輸的。」
 
周季筠沒有說話。
 
我相信若綺不會輸的,因為你在我心裡,是完美的若綺。
 
周季筠在心裡笑著想。
 
林若綺主動走上前抱緊周季筠「好好玩,等妳回國,告訴我好嗎?...季筠。」
 
周季筠眼中有一瞬間的驚訝,不過她有點預言的說:「我打算出國一年,之後…我可能結婚了。」
 
林若綺微笑地說:「那記得把請帖給我,我去拆散你們。」苦澀中她卻有著一絲調皮的反擊。
 
面對那個調皮的林若綺,周季筠好笑的搖頭「我會寫明信片到公司的,希望你不要讓公司倒了,不然我的信就寄不到。」
 
「我不會讓公司倒的。」林若綺點頭,看著周季筠上了車,離開自己。
 
林峻樊看著林若綺瞪眼,抽過那份合約瞪眼「也太少錢了吧!」
 
「我不會簽的。」林若綺卻沒有管自己哥哥,不過他是怎麼知道季筠的住處的?
 
「不簽,你拿著幹嘛?」林峻樊問。
 
「紀念。」林若綺收起文件,上了車。
 
林峻樊也坐上駕駛座「就這樣?你口袋裡的東西不給人家?」下午興沖沖的去買戒指,現在又不拿出來?
 
林若綺從口袋拿出一個戒指盒,她微笑看著自己挑的戒指說:「不用。」銀戒的光芒閃過,就如同她剛剛在車裡的靈光一閃。
 
原本她是想攔下季筠,但就算攔下她又有什麼用?
 
公司的事情還是要自己處理,她不可能依靠周季筠,那就放她走吧!
 
讓兩人都冷靜一點,而自己也需要時間證明,我能追上周季筠,不管是能力還是你的心。
 
在這之前,就彼此冷靜一下吧!
 
「不懂你們打什麼啞謎。」林峻樊嘟囊著調轉車頭。
 
「你不需要懂。」林若綺說。
 
她看著公司的大門,她會經營好這間公司,會在這裡等著季筠的明信片,不會讓這個地方換主人的。
 
她把文件跟戒指放到保險箱。
 
--------------------
--------------------

慢慢來,若綺可以的。

BTW公司相關的運作,每間公司有自己的方法,而若綺的是我蝦唬爛,咱們就別計較這一塊,專心看她們談戀愛就好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65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小說|百合|女女|原創|長篇|愛情|現代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神話變遺言笑死~[e21] 等明信片是什麼明信片?怕~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0a11516d1b7937a1819078bcfbc8286b.PNG?w=300

11-16 10:27

馥閒庭
這個要問季筠了(?)11-17 08:59
懶癌
風水輪流轉((只不過一個等了十年一個等一年XDψ(`∇´)ψ

11-16 16:25

馥閒庭
都在季筠計畫中(?)11-17 08:58
小松
樓上中肯ww不過這差距有點大ww

11-16 22:07

馥閒庭
其實對周季筠來說已經很划算了~ 用10年換她一輩子 XD11-17 08:58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十年…一年…季筠吃很大的虧啊~

11-16 22:37

馥閒庭
不不不 其實她都算好了 XDDDDDD11-17 08:53
伊修斯
10:1
周小姐妳的數學是不是出事了

11-17 08:06

馥閒庭
周姐姐的意思是用10年換一輩子 XD11-17 08: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願者上鉤14... 後一篇:【GL長篇】願者上鉤1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