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APH同人】初衷與約定1730 (上)

作者:異次元裡的黑白小丑│2018-11-15 08:41:52│巴幣:14│人氣:687
#普中心
#歷史向
#無CP
#沒有崩壞之前的阿普


       1730年一個寒冷蕭索的十一月中午,在普/魯/士國土西邊邊境上的小城Kustrin,一場死刑正在執行。

       身穿白衣的囚犯被帶到城堡外圍所搭建的木台上面,跪下。

        那是一名年輕的男子,他的囚衣整潔,從頭髮上的壓痕可以得知他是一名貴族,平常會配戴象徵身分的假髮;即便此時他臉色發白,不知是因為單薄的囚衣無法抵擋普/魯/士冬天的氣溫或者因為自己的命運,但是他的腰桿依然挺直,顯示出他的軍人身分。

       圍觀的人中沒有平民,因為犯人的身分過於高貴,所以在場的除了行刑者和衛兵之外,只有高階的軍官。

        劊子手磨好了刀,站到犯人身後。一身黑衣的牧師拿著聖經在男子的身邊宣讀經文,那通常也不會是死刑犯可以享有的待遇。

      「罪犯,漢斯.赫爾曼.馮.塔特,因為誘惑王儲、逃兵與叛國等罪行,被判處死刑。今日斬首。」禱告完之後,拿著眷軸的文書官宣讀了罪刑。

        一陣沉默,只有風聲與不知是不是犯人所發出的一聲嗚喑,接著劊子手便揮下了手裡的劍,鮮血濺出的聲音和人類頭骨的落地聲,為這個陰沉的秋日染上了除了楓葉之外的鮮紅。

      「基爾伯特,你去看看威廉。」
        在圍觀的人之中,一名衣著華麗,相貌威風但是略顯粗獷暴戾的中年男子說,他面無表情,不過此時緊盯著士兵處理死者的遺體,卻從眼神中透露出一絲心滿意足和鄙夷。

        他說話的對象是站在他身邊的年輕軍官。軍官的長相非常特異;頂拔的身形在軍裝的襯托下凸顯出完美的比例,一頭天生銀白色的凌亂短髮,即便不像其他的貴族子弟帶著流行的白色假髮,也已經非常顯眼,更別提其蒼白的膚色和極為精緻的英俊五官,卻不會因此顯得他過於陰柔,反倒是透露出猛禽般靈敏兇猛的氣質;典型的日耳曼人相貌,有著高挺的鼻樑和顴骨,和深陷於眼窩的銳利雙眼;至於那雙眼睛,則是鮮血一般的紅色,隨時保持著軍人的自持與在戰場上的那種專注,令人不經懷疑那雙眼睛,是被他在戰場上斬殺的敵人之鮮血所注滿。除了長相之外,他的軍服也有點奇怪,沒有任何代表他階級的徽章或者花紋。

       「屍體呢?」軍官說,好像沒有聽見中年男子的話一般,在普/魯/士王國境內也只有他一人有這個膽量,對於國王腓/特/烈一世的命令置若罔聞。
      「卡特家畢竟身世顯赫,自然還是會交還給他的遺族。不過他們會願意為了這種兒子舉行隆重的葬禮嗎?這自然就不是我的問題了。」國王說著,轉身看向他們身後的城堡,在灰暗的天空底下那顯得非常陰森。

       「去看看威廉吧。」

        在國王再次下令之後,白髮的軍官沒有應聲,只是默默地佈下了處刑台,然後往城堡的方向走去。

      「去吧,我偉大的國家,去讓他好好看清自己的命運,就是要讓您君臨天下。」站在行台上,國王望著軍官,普/魯/士王國的國家體現:基爾伯特.拜爾什米特離去的背影,喃喃自語道。晚風將他的低語帶走,也不知到底傳到了普/魯/士國土的何處,又被誰聽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55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小說|APH|歐洲|德國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無季
這會有幾集?

11-17 01:27

異次元裡的黑白小丑
只有上下兩篇喔 下篇很快就會放上來11-27 04: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hun713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元素說書人... 後一篇:【APH同人】初衷與約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