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路易吉洋樓》3DS 重製版將於 11 月 8 日發售並公開介紹影片!

Trusty | 2018-10-26 14:15:47 | 巴幣 2 | 人氣 349


  任天堂將於 10 月 25 日公開預定於 2018 年 11 月 8 日發售的 Nintendo 3DS 恐怖動作遊戲《路易吉洋樓(ルイージマンション)》的最新介紹影片和電視廣告。



  本作是在 2001 年發售於任天堂 GameCube 遊戲《路易吉洋樓》的 Nintendo 3DS 重製版。在黑暗的森林深處聳立著令人毛骨悚然的氣氛為舞臺,有點怯懦的路易吉,鼓起勇氣面對鬼怪。因為鬼怪暴露於光下就會停止動作,所以用吸塵器「抓鬼吸塵器」吸入鬼怪,基本上就是把鬼怪的體力降為零並把它關在吸塵器中。







  Nintendo 3DS 版對應雙人遊玩,如果有兩套遊戲的話,兩個人透過「兩人屋敷(ふたりやしき)」可以合作遊玩。即使是一套遊戲,也可以通過「BOSS 再戰(ボスリトライ)」來下載遊玩並再次挑戰 BOSS。





  另外在 2019 年系列最新作《路易吉洋樓 3》預定將於 Nintendo Switch 登場。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