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CH22 愛戀與仇恨(一)

作者:骷髏貓│2018-10-16 23:03:41│巴幣:0│人氣:127
CH22 愛戀與仇恨

「放開她!」
撞開大門的身影怒吼,在身後的光芒照射進來之前,便能清晰的看見那張漂亮的臉蛋因為憤怒與害怕編織在一塊而扭曲的臉,她的雙手緊握著一把刀,刀尖熠熠生輝的對準江艾雪。
「陳瑞希?!」因為太過激動,李安潔忍不住大喊她的名字,上次喊出這個名字時久遠的像是上輩子的事情。
「我叫你放開她!」如今的陳瑞希暴怒的就像一頭母獅子,幾乎都能看到貓科動物嘶吼時獨有的鼻側的皺褶。

江艾雪緩慢的從李安潔的身上站起來,目光鎖定在陳瑞希手上拿的那把刀。「妳以為用那種東西打嬴得了我嗎?」
「我沒打算要打贏你。」陳瑞希以很冷、很冷的語氣說著,怒瞪他的眼神無比的銳利,接著,她把那把刀架在自己的脖子上,手絲毫沒有顫抖。「放開她,或者,在我的屍體前面跟她做愛。」

李安潔不可置信的看著陳瑞希,震驚地說不出話來。只見江艾雪直挺挺地站在兩個女人之間,對陳瑞希的威脅似乎不屑一顧。「妳沒有那個膽量,少在那作秀了,滾出去!」
「你怎麼知道我沒有這個膽量?在不想活的人眼裡,死也不是什麼大事。」說道,她抓著刀子的手往內更緊了些,血淋淋的血液在從脖子正中央的缺口溢出,如包裝內被硬擠出來的紅色顏料。
李安潔差點就要尖叫而出,靠極大的意志力才忍了下來。然而江艾雪即使看著陳瑞希在流血也不動搖,他走上前,用力的賞了她一巴掌,在陳瑞希身子彎下之時,立刻以膝蓋踹向她的腹部、一手緊接著往她的後腦勺打下去。但她沒哭也沒哀號,只是在之後的一頓毒打之下,忍受著疼痛,緊緊抓著刀子不放。

李安潔在流淚,努力想脫離綁住她的白色粗繩,卻徒勞無功,它們束縛的好緊、好緊,但她也不敢哭出聲或是尖叫,怕這樣一來陳瑞希會感到更痛。
她只是無法克制的不斷流淚,前所未有的痛苦襲擊而來,那些打在陳瑞希身上的拳頭像是落在她身上,肉搏與抓扯的聲響好大、好大。
這一定是拉著姐妹一起下地獄的滋味。

也不知過了多久,李安潔聽見江艾雪在喘,陳瑞希倒是一點聲響都沒有,她不敢轉頭去看,但是雙眼因為流了太多淚水而感到熱辣與痠痛。她半瞇起眼睛,心裡想著怎樣都無所謂了。
江艾雪將渾身癱軟的陳瑞希丟進房間內,李安潔還沒看清她的情況,江艾雪便『碰!』的用力關門,不用多說,他當然也上鎖了,雖然李安潔一直被綁著無法下床去查看,但在陳瑞希闖進來前,門應該也是鎖的,不曉得她是如何知道她在這,又是如何知道怎麼開門鎖?
現在房間內一片黑暗。
李安潔原以為陳瑞希應該昏了過去,便在黑暗中保持安靜。沒想到,她很快便聽見陳瑞希疼痛的嗚噎聲,她十分努力的從地上爬起來,瘦小佝僂的黑影顫抖著,喘著粗氣往李安潔靠近,在漆黑的房內,她只能模糊地看見她正抱著自己的腹部,一定很痛、很痛吧?
她彎下身,在床頭附近搜索著,好不容易摸到了李安潔被綁住的手。
「別動……」她的聲音虛弱、渺小。
她用刀子慢慢地割著粗繩,一吋、一吋地終於將它割斷。
李安潔依舊在哭,或許是被綁時的害怕、陳瑞希因為自己被毒打的愧疚、或者繩子被割斷時的激動,總之,她的眼淚還是沒有停下來。
其中一隻手獲得解脫時,陳瑞希立刻將刀柄的那一處謹慎地交給她。
「接下來,妳自己來。」陳瑞希的聲音依舊虛弱,帶著強忍著疼痛的聲調。

李安潔一接過刀子,她立刻往廁所走去,沒打開燈,就躲進了裡面。
劫難過後,兩人一時之間沒有說話,李安潔割斷了所有綁住她的繩子,她用棉被裹住身體,房內沒有她原本的衣服,之前就確認過了。衣櫃就在床側,裡頭只有白色的睡袍,雖然十分厭惡得穿江艾雪留下來的衣服,但目前來看似乎只有這個選擇。於是,在黑暗中,李安潔快速的穿上了睡袍。
她站在廁所前面,廁所門只是輕輕地掩著,沒有關上,裡頭一片寧靜。
「小希?妳還好嗎?」李安潔小心翼翼的將門再推開一些,只看見有個模糊的身影跪在馬桶前。
「別開燈。」她小聲地囁嚅道。
雖然不明白陳瑞希的要求,但李安潔只能先順應著,她既擔心又謹慎,此刻只感到不知所措。
陳瑞希用力地嘔氣,似乎快吐了出來。「我們得想辦法出去……」

李安潔也知道此地不宜久留,江艾雪一定會再進來,這次他大概真的會把陳瑞希給殺了,可是這個房間既沒有窗戶,門也上鎖了,怎麼出去?  



❦  ❦ ❦



江艾雪打開門鎖,準備再次踏入房間時,換了一身白色運動服。如果不是他那銳利的眼神以及殺氣騰騰地模樣,看起來就像是個假日待在家裡的普通高中男生。
打開門的瞬息,房內一片黑暗,他立刻打開了電燈,床上一片狼籍,他早就料到陳瑞希會替她鬆綁,但有沒有如期地看到她們埋伏在門後或是黑暗的角落。
廁所內傳來一陣乾嘔聲,江艾雪將門關上,隨即打開廁所電燈。

只見陳瑞希跪在馬桶前乾嘔,一頭黑色的秀髮垂散在馬桶座四周,她的手腳是更是有幾處新冒出來的、紅或紫的瘀痕,是幾分鐘前江艾雪狠揍她的結果。
她抬頭瞪了江艾雪一眼,眼窩以及嘴角也都掛著瘀腫,臉色慘白不已,從唇下滑落的唾液像極了疼痛的催化劑。
「另一個人呢?」他問。
她沒有搭理他,只是將頭再次埋進馬桶洞裡,似乎想把胃酸也吐出來。

江艾雪轉過身,再次巡視了一次房間。
這只是個一眼便能看清的小空間,也沒堆放任何能夠隱身的雜物,如果廁所裡只有陳瑞希的話,那也只剩下一個地方可藏。
她立刻轉向衣櫃,毫不猶豫地打開衣櫃門。
李安潔果然在裡面。
她穿著僅剩的白色浴袍,蜷縮在衣櫃的一角。
門打開的瞬間,她抬起了頭,雙眼通紅、眼角掛淚的凝望著江艾雪說道:「可不可以,請你至少放過小希?」
江艾雪冷漠地看著她,但這句話的確讓他停頓了幾秒鐘,他伸手要抓住李安潔的手腕時,還沒等到她掙扎,一條奪命繩索便忽然套上他的頸部。
原來是陳瑞希,趁著他尋找李安潔並且將注意力轉到衣櫃內的那幾秒鐘,無聲地走到他身後,一條潔白的繩索忽然套上了他的脖子,就在李安潔的面前,他的眼球放大、面露驚恐,繩索緊勾著他直至稚嫩表皮上是一道道的勒痕,下意識地原本警戒的肌肉都鬆懈了下來,在無法呼吸的情況,他試圖扯開那條繩子。

眼前如此驚悚的畫面,幾乎讓李安潔嚇得要哭喊出來,但她清楚知道自己的職責,這是唯一能夠擊敗江艾雪的時刻,否則一旦讓江艾雪擺脫束縛,便會是她們的死期。
她的心跳劇烈、雙手猛顫,拿出原本藏在懷裡的那把小刀。先前陳瑞希便是用這把刀替她鬆綁,而那些曾捆綁著她的繩子,現在正要奪走江艾雪的命。
此情此景雖然是她們的密謀,然而她卻無法直視江艾雪的快窒息時又憤怒又痛苦的表情,也不知陳瑞希如此瘦弱的身子從何來的爆發力能夠緊緊地牽制著他。但這是今日早晨還跟她在廁所裡親熱、在路上牽手的人,當時她以為的女朋友,幾個小時後卻將她赤裸的綁在床上、還囚禁著、家暴另一個女孩。
江艾雪到底是誰?哪一個才是她曾經的愛人?是女孩還是男孩?曾經深愛過自己或者只是個變態?
李安潔緊緊握著刀子,越是望著江艾雪的臉越無法下手,一夕之間的愛恨與矛盾在混亂之中上演,眼看著搏命掙扎的江艾雪用手抓到了陳瑞希的衣角,粗魯的扯她,陳瑞希的平衡因此受到搖擺,像是就快要失手的姿態。

眼看著兩個束縛彼此的人互相扭扯的幾乎要打在一起,而江艾雪的臉因為缺氧而變得青白、發紫,還是在拚命掙扎時,陳瑞希緊抓住繩索的手也逐漸地喪失力氣,李安潔原本以為陳瑞希會催促她趕快動手,沒想到在慌亂之下,她看見了陳瑞希的神情。

她在流淚,透明的淚水從慍怒的眼匡中奪出,在絕境之下,陳瑞希對江艾雪的感情全寫在了臉上,那是更為強烈的愛與恨,愛的無法忍受被拋棄、恨的無時無刻都想殺死對方。
如此粗暴的情緒渲染著李安潔,令她感到無法名狀的寒冷,忽然之間,在她的腦海中只閃現過停止這一切的強烈渴望。於是,她動手了。
她將刀子反握,用堅硬的刀柄的位子,使勁地往江艾雪的太陽穴砸去。
她疼痛的嗚鳴聲卡在被勒緊的喉嚨裡,在她身後的陳瑞希趁此縫隙用力地推了他一把。一倒在地上,好不容易脫離鎖喉的命運,大氣還沒喘幾下,陳瑞希便立刻拉開傻站在前方的李安潔,抱著要至他於死地的決心,用力地推衣櫃,使它往前方倒下。

沈重的衣櫃砸在江艾雪身上,巨大的蹦聲。
一聲巨響過後,被壓在衣櫃底下的江艾雪便不動了,只冒出半隻手臂在外頭,簡直像極了⟪綠野仙蹤⟫內被壓在房子下的巫婆。
原本躁動的空氣瞬間平息,在旁的李安潔嚇得四肢僵直、眼神呆滯,手上的刀也掉到地上。另一旁的陳瑞希則是喘著粗氣,擦掉在額頭上冷汗,當她撫摸向自己的肚子依舊會深深地皺眉頭,似乎還會痛的樣子,但至少此刻的頭腦肯定比李安潔清楚。
她拾起掉在地上的刀子,小心翼翼的藏進自己已被江艾雪弄髒又撕破的衣服內,牽起李安潔的手,光明正大地走出被囚禁的房間。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42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友誼|黑暗|懸疑推理|閨蜜|同性戀|殺人魔|GL|推理小說|校園|犯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loe02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諾亞方舟 完結篇 留言... 後一篇:CH22 愛戀與仇恨(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