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各個動漫裡的師徒組如果相遇06

作者:黑雪│2018-09-30 12:58:39│巴幣:4│人氣:186
自從阿綱帶著綠谷進去屋內換衣服後,已經過了十幾分鐘,傑諾斯等人已經開始收拾殘局,還沒食用的肉則是打包好待會放進冰箱裡,當然也預留了還沒用膳的綠谷的份。

另一邊,在屋內二樓其中一間的房間,綠谷正在穿上阿綱放在裡頭的服裝,配件意外的有點多,綠谷稍微花了點時間找出適當的穿搭順序,而阿綱和里包恩則是在門外邊吃著自己的午餐邊等候。

綠谷用右手拉了拉左手手套,確認穿戴好後請門外的二人進來幫忙確認,最後忍不住好奇心看向阿綱詢問「阿綱…真的只有這種衣服嗎?」

對此,阿綱攤雙手並聳肩表示自己怎麼會料想到這間屋子裡只有兩種衣服?這可不能怪他,要怪也是怪這幢別墅的主人。

「還是說你比較想穿女僕裝呢?」里包恩抬頭用他那純真無邪的雙眼看著綠谷,綠谷則是拚命的搖頭表達自己並沒有那種癖好。

「不會很奇怪吧?我是第一次穿這種衣服……」綠谷不安的看著在全身鏡的倒影,轉到背後確認有無失誤。

歐爾麥特因為綠谷隔了許久都未下樓而擔心,再加上聽到樓上的說話聲,於是便尋著聲源往綠谷等人的房間前進。

叩叩!歐爾麥特敲了兩下門,對著房間裡頭說:「綠谷少年,澤田少年你們還好嗎?看你們隔這麼久還沒下樓有些擔心……」

「歐歐歐歐歐爾麥特!?不行!你先別進來啊啊!」綠谷聽見了歐爾麥特的聲音,緊張的回答,他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啊啊!

在門外的歐爾麥特覺得很奇怪,但也沒有做出下一步的動作,只是令他意外的是,門從房內被打開了,接著則是阿綱坐在臥床的邊緣,而在他附近的地板似乎有一團毛茸茸的綠色映入歐爾麥特的眼簾。

『那是誰開的門?』歐爾麥特突然迸出的疑問馬上獲得一個可能,他低頭一看,果然是里包恩。

「你不進來看看你的綠谷少年嗎~?」不知是不是歐爾麥特的錯覺,他一瞬間覺得眼前這名嬰兒的臉上透露出不屬於這種年紀該有的成熟以及看好戲的表情。

歐爾麥特走進房間,步調悠閒且緩慢,並沒有任何急躁,反倒是那團綠毛因為那細微的腳步聲而直直發抖,還抓起床上的被子裹住自己,顯示絕對不讓對方看見的決心。

「那個…綠谷,你乾脆一點就出來怎麼樣?反正除了我們幾個以外也沒人知道,更何況我們都是不同世界的人。」阿綱言下之意就是你放棄抵抗吧。

歐爾麥特走過去準備一探究竟,到底是什麼樣的原因,讓綠谷少年不願意出來呢?

「不管是蠢綱還是你都如此軟弱!給我有骨氣一點!」看不下去的里包恩一腳將綠谷從棉被裡踹出來,綠谷像是球一樣往前滾動,好死不死正好撞上前來的歐爾麥特懷中。

「嘶……綠谷少年你沒事吧?」歐爾麥特稍微揉揉撞到的後腦勺,然後看著懷裡的綠谷。

「啊啊啊歐爾麥特你有撞到哪裡嗎?對不起都怪我不注意看……」「…那是…執事裝嗎?」歐爾麥特此時才總算清楚為什麼綠谷自從換好衣服後就躲來躲去,但還是覺得奇怪,明明穿在身上很好看啊?

「果然很奇怪吧畢竟我從來沒有穿過這種衣服話也說回來這件衣服這樣穿真的是正確的嗎我本來就不是穿執事裝的料啊還不如讓飯田君或者是轟君那樣子的帥哥來穿……」綠谷又再次陷入了碎碎唸模式,阿綱默默後退一步不打算打擾。

「就說了不要只會貶低自己啊!」「嘰嘰喳喳的吵死了~你還想再中一發子彈嗎~」於是乎,綠谷少年先是遭受頭部夾擊,接著被踹到旁邊的牆壁上。

阿綱後退的主要原因就在此,他已經注意到他家老師在生氣邊緣,因此下一秒里包恩出腳踢的時候他並不驚訝,只是沒想到看起來溫和的歐爾麥特也出手了,這讓他感到些許意外。

終於將綠谷勸出來,成功帶到樓下,客廳裡埼玉跟靈幻正在聊天,或者該說,是靈幻在不斷的吹噓自己的除靈事蹟,埼玉似乎起了點興趣,並沒有要打斷的意思,在另一邊的傑諾斯則依舊是用他的電子眼計算埼玉的坐姿角度,以此來推測埼玉強大的原因,振筆急書,快速的歸納並總結在筆記本上,看得一旁觀察的茂夫眼睛閃閃發亮。

「…綠谷君換好衣服了啊,那是…執事裝?」注意到下樓的腳步聲,茂夫抬頭看著綠谷等人,馬上便被綠谷那黑白相襯的西裝給吸引。

「請別再說了……」綠谷用雙手摀住自己的臉龐,在一旁的阿綱默默的拍拍他的肩膀以示安慰,里包恩則是借阿綱的肩膀當跳板跳到沙發上,坐下來好好擦拭自己的愛槍。

傑諾斯突然停下手中動作,開始四周張望,一雙電子眼似乎正在分析什麼,歐爾麥特注意到傑諾斯的異狀,出聲詢問「傑諾斯少年,發生什麼事了嗎?看你好像心神不寧的樣子。」

「……我們似乎被當成目標了。」傑諾斯停了一會兒,繼續說「偵測到有十隻上下的生物體從上空接近。」

「這豈不是很危險,趕緊逃走吧?」靈幻不安的站起身說著,剛才與他聊天的埼玉則是轉動肩膀舒展筋骨,準備好好打鬥一番,不過上空的敵人要怎麼打好呢?

『總之就是一直跳起來打吧?』埼玉不打算思考任何戰術,反正打贏只是時間長短問題。

「上空的敵人嗎?我現在的衣服不適合戰鬥,沒有帶到戰鬥服真是失策……!」原本綠谷身上穿的便服光是承受one for all 5%就已經是極限了,更何況是這套緊繃的西裝?

阿綱思考了一下,接著看向里包恩,最後死心的嘆氣戴上自己的手套往外走去「我去解決吧。」

「喔呀?阿綱你終於開竅了?」里包恩繞有趣味的看向他的學生,的確,以現在的人員來看,會飛的阿綱和茂夫會是最佳選擇,不過茂夫顯然對於戰鬥的經驗是嚴重不足的。

右手放在門把上旋開踏出屋外,阿綱在內心回答『因為就算我不說,你也會把我踢出去…』「這不是挺有自知之名的嗎~」

「喂阿綱,你待會應該會需要,把它戴上。」阿綱接下里包恩丟過來的盒子,打開一看,裡面是斯帕納為他打造的隱形眼鏡。

阿綱戴上隱眼後,深吸一口氣進入超死氣模式,額間迸發出耀眼的大空火焰,他淡淡的說了一聲「謝謝。」,然後便走出外面,他知道對方聽得到。

里包恩注意到其他人擔心的眼神,他壓低帽沿,露出一如往常的微笑,說道「難得來一次異世界,果然還是得試試身手才知道自己的程度到哪~」並走向屋外準備好好欣賞徒弟的戰鬥。

埼玉接著跟在里包恩,他打算若阿綱真的無法解決的時候再出手,傑諾斯一方面是跟隨老師的反射性動作,另一方面是好奇阿綱的戰鬥能力究竟如何,綠谷也是基於後者而待在外面,剩下的非戰鬥人員們則是留在屋內待機。

發動火焰飛上天空,阿綱開始尋找敵人的位置,四處張望,雖然有段距離,但阿綱確實看見了,一大群貌似是鳥類的生物往這邊飛。

等到距離愈來愈近後,阿綱看清楚後,不禁瞪大眼睛,那不只是一群鳥類如此簡單,那是一群體型約有普通成年人大小的「老鷹」。

咖啡色的羽翼與金黃的鳥喙,無一不在顯示身為鳥中之王的象徵,可是頭上卻擁有著不屬於鳥類該有的一對螺旋角,角的尖端因陽光而閃閃發亮。

「operation X.」阿綱冷靜的說出,並將右手放在後背,釋放柔性大空火焰,左手收在胸口聚集火焰。

「Yes,boss.」悅耳的女聲在耳邊響起,眼前出現了火焰火力量測圖,指針不斷的往旁傾斜,不消幾秒便到了兩種火燄的最大平衡臨界點。

阿綱將左手對準前來應戰的怪物,橘紅的雙眼透露出他的決心,隨著他的一句「X burner.」,儲蓄已久的火焰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襲來,在隊伍前頭的怪物反應不及,活活被火焰燒死了。

其餘的怪物都因為第一招而有所忌憚,有了前車之鑑,自然不敢胡亂動作,阿綱也不打算給與對方思考的機會,馬上衝進去用最快速度將殘黨解決。

在屋外的人們不用說,全部畫面都盡收眼底,裡面的非戰鬥人員則是應茂夫的要求,在不會被怪物們發現的情況,到二樓的房間內,偷偷觀戰。

「那孩子意外的很強呢,果然人不可貌相。」說完,靈幻還吹了聲口哨表示讚許,茂夫也點頭認同師父的話。

「真好奇他的個性,乍看之下以為跟安德瓦一樣是自然系,但似乎也不是完全如此……」歐爾麥特背靠著牆壁,瞇起眼看著地上那些被打敗的怪物,他們身上多多少少都有幾處是石化的狀態。

「做得還不賴喔阿綱~」里包恩在阿綱降落到地面後,給與一句讚美。

「再給多點稱讚又不會死。」阿綱調侃說,接著注意到旁邊的視線「怎麼了?」

「你變的沒有表情了,就像是機器人一樣。」傑諾斯眨著他的電子眼,似乎有點不敢置信,原本情緒如此豐富的孩子在打鬥時竟會如此面無表情,不是應該會越鬥情緒越慷慨激昂嗎?

「…我才不想被一個改造人這麼說……」阿綱冷靜的吐嘈道。

作者的話
終於讓徒弟們都發揮一次實力了!
感覺這篇越拖越久啊。゚(゚´ω`゚)゚。
應該再一章就可以結束了!(吧?
最後想幫徒弟們分組取名www
傑諾斯&綠谷出久:迷弟組或後天組或勤做筆記組
澤田綱吉&影山茂夫:初中組或天生能力組(我覺得阿綱的素質有很大一部分要歸功於他偉大且強大的祖先ww
綠谷出久&澤田綱吉:吐嘈役擔當組或嚴苛訓練組
傑諾斯&影山茂夫:天然單純組或自說自話組
傑諾斯&澤田綱吉:瀕死組(?或用火組
影山茂夫&綠谷出久:前期能力不受控組
如果有想到其他的組合名歡迎在底下留言~(✪ω✪)
(師傅組的也大歡迎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69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rossover|我英|路人超能100|家教|一拳超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uroyuki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數碼寶貝 巫迪... 後一篇:各個動漫裡的師徒組如果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