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各個動漫裡的師徒組如果相遇07

作者:黑雪│2019-06-28 12:00:32│巴幣:2│人氣:189
解決完怪物後,八人決定來開一次會議,互相交換自己得知有關這個世界的訊息。

「看來這個世界並非屬於我們其中一組所待的世界,而且這個世界也沒有人類的存在,只有一些奇異的生物,智能似乎沒有高到獨自發展文明的可能,但是現在我們待的這座別墅裡卻擁有水電的持續供應。」里包恩總結大家來到這座別墅之前的所見所聞。

「那也就是說,有人趁著我們熟睡時將我們搬來這個世界,而且還不是一次八個人放在這座別墅裡頭,而是丟到附近,讓我們自己發現它。」綠谷在從臥房內翻到的筆記本上畫上這幢屋子周圍的地圖,並用紅筆圈選每組醒來後的大略位置。

「但是不排除綁架的可能性,而且很有可能是各自的熟人所為,我和路人就算了,但是你們之中有四個英雄,一個殺手,一個黑手黨首領候補,怎麼可能那麼容易被傳送?」靈幻提出他的論點,阿綱雖然很想吐嘈說自己不是,但是感覺也否認不了。

「竟然敢對老師不利……!我一定要將犯人給繩之以法!」「是嗎?反正也沒有什麼生命大礙。」「既然老師這樣說的話!那就不處置了!」

『傑諾斯君/少年別這麼容易被埼玉桑帶走啊啊!』這是其他6人的心聲。

由於獲得的資訊量實在不多,會議很快就結束了。

「不過太陽快要西下了,以防萬一,我們幾個大人再出去巡邏一次吧?」靈幻看著外面的夕陽,大拇指指向窗外,對著其他人說道。

「說的也是,搞不好附近還有殘黨,我也跟你去吧!靈幻君。」歐爾麥特舉起手表示自己的加入。

「那這樣的話,由我來……」「綠谷少年就好好待在這裡,而且你現在穿的衣服不適合戰鬥,不是嗎?」

「我也去,搞不好能在附近找到白菜,果然沒有白菜感覺很奇妙呢。」埼玉也起身,伸懶腰並開始熱身,似乎在期待遇到有怪物能夠好好打上一場。

「啊!」埼玉突然想到傑諾斯會跟來的可能性,並且如果有敵人大概也會搶著打,要是戰鬥途中一個不小心把機械身體弄壞了,這裡可沒人能修理啊……

「傑諾斯,晚飯就拜託你了。」因此埼玉決定用晚餐當作理由,不讓傑諾斯跟來,理所當然的,傑諾斯拚命點頭表示了解。

里包恩也從椅子上跳下來走向大門,阿綱疑惑的看著里包恩「里包恩?」「我想帶列恩出去飯前散步一趟~」

『變色龍需要散步嗎……不過感覺說出來會吃子彈還是算了……』阿綱決定不要多嘴。

等到四個人出門後,剩下的四人面面相覷,傑諾斯是最先脫離這個情況走向廚房開始準備,其他三人則是決定來幫忙傑諾斯。

「說、說起來!大家是怎麼遇到老師的呢?我是在被敵人纏上的時候給路過的歐爾麥特救起來的!」見空氣實在太過安靜,綠谷忍不住開啟話題,希望可以讓氣氛活絡一點。

「我的話,是九代目爺爺托里包恩來訓練我的,他還塞了家庭教師的通知單來家裡,幾乎是強硬的住進我家了……路人呢?」阿綱搔了搔臉頰,苦笑說道。

「!我、我嗎?我是…看見了師父開的事務所傳單,然後去事務所找到他的,希望他可以為當時對於自身超能力感到困惑的我指點迷津。那個…傑諾斯君呢?」茂夫也簡單的介紹了他和靈幻的相遇,接著將話頭轉向傑諾斯。

「我是在解決蚊子女時,第一次見到埼玉老師!當時的我因為大意,機械身體幾乎被對方毀掉大半,當最後只能透過自爆來了結對方時,老師一掌就將她打死了!」傑諾斯舉起拳頭,雙眼閃閃發亮,熱血了起來,但是另一手的攪拌動作並沒有因此停止。

完成料理後,四人將其盛盤擺放在廚房外的餐桌上,見大人組還沒回來的跡象,他們繼續剛才的話題。

「話說回來,傑諾斯君你跟埼玉先生一樣都是英雄吧?你們的英雄執照考試是怎麼樣的呢?我對這點十分好奇!」不只是綠谷,阿綱和茂夫都以期待的眼光看向傑諾斯,但卻只見對方皺起眉頭。

「只分成兩種測驗,各項體能測驗,以及智力測驗,然後依據結果分不同等級的英雄。要由我來評斷的話,這種方式實在太過武斷且不負責任,而且比那更重要的是,像老師如此優秀的人竟然是被安排進C級英雄!」傑諾斯對此忿忿不平。

「的確,傑諾斯君說的沒錯,只單純靠智力與體力的話,能測出來的資質淺薄有限,有些人明明擁有可以當的資格,卻因此而被迫放棄……這樣的做法沒有得到政府的反對嗎?」綠谷聽到這裡,想起那位因個性不適合對付機器人而沒有進到英雄科的心操人使。

傑諾斯搖了搖頭,回道:「現在負責的是組織而非政府,在我們的世界裡怪人橫行霸道,所以主要是由英雄協會來派遣英雄到各地區對付。」

「看來能夠成為英雄的世界,也不是全部都是好事呢…」阿綱苦笑的看著茂夫。

「…是啊…要當上英雄應該要很努力的鍛鍊身體吧?不過你大概也很需要鍛鍊,畢竟你未來待的世界很危險嘛。」茂夫舉起右手臂,再看向阿綱,微笑回道。

「請別開玩笑了啊…我可不想要那麽危險的未來啊啊!」阿綱像是洩氣的氣球一樣把頭放到餐桌上,最後將臉整個陷入桌面。

「可是…」阿綱逐漸抬起頭,眼神繞著餐桌周圍的茂夫他們一圈,最後看向自己的手掌心:「也多虧了里包恩,我才開始改變了自己,而且還可以在這裡遇見你們。」

「喔?這不是挺會說話的嗎?阿綱~」阿綱聽到背後的聲音,轉頭一看,竟然是應該還在外面散步的里包恩。

「里里里包恩!?你什麼時候進來的?!」阿綱慌張的往後退,因為本來就離桌子很近,再往後退的情況可想而知。

桌子因撞擊開始搖晃傾斜,多虧綠谷跟傑諾斯用力在桌腳支撐,茂夫則是將菜餚都用超能力提到半空中,才避免慘劇發生。

「大概是從『要當上英雄應該要很努力的鍛鍊身體吧?』開始聽的。喔!路人,你做的不錯喔!保護了我們的晚餐!」靈幻站在茂夫的椅子後面,見到這番景象,邊笑邊摸著茂夫的頭稱讚。

最後等到所有人就定位後,開始了今天的晚餐,大概是已經相處了一段時間,眾人都開心的聊天吃飯,埼玉也稍微講述他們剛才巡邏的情形。

「剛才出去沒有什麼能吃的東西啊。」埼玉很簡短的說完後,夾了一塊龍肉往嘴裡送,接下去說:「明明在Z市隨便就可以遇到想要的食材怪人。」

「『……如果敵人這麼容易遇到的話死亡率也太高了吧!?』」綠谷跟阿綱同時拍桌起身大叫,動作跟話語節奏一致到懷疑他們是不是雙胞胎兄弟。

「還有食材?怪人對你來說是食物嗎?!」「那難道不會吃壞肚子嗎?」

「不會喔,還不錯吃呢,怪人的肉。」說完,埼玉又將飯菜塞入口中開始咀嚼。

吐嘈的兩人看著冷靜說出這麼不平凡的話的埼玉,張口似乎還打算說些什麼,卻欲言又止。

總之,晚餐就在如此衝擊且轟烈的情況下結束了。

「時間也不早了,今天先就此解散,明天再繼續思考如何回去的辦法吧~」里包恩邊說邊往樓梯走去,後面是緊跟里包恩說著「這樣真的好嗎?不會又有怪物來騷擾吧?」的阿綱。

其他人互望了一會兒,之後也三三兩兩走到樓上挑一間寢室準備睡覺。

「看來也就只能這樣了,路人,你跟我一起睡吧?這樣也有個照應。」靈幻低頭看向身旁的茂夫詢問,茂夫也點點頭回應。

「歐、歐爾麥特!!」綠谷突然叫住走在前方的歐爾麥特,等到對方回頭疑惑的看向他時,雖然想要普通的說話,可是結巴的口音與紅通透的臉頰顯現出他的緊張。

「那、那個……我在想,要不要一起共用房間呢?雖然你們已經巡邏過沒有任何大礙可是只怕萬一有夜行性的怪物襲擊過來兩個人的話比較可以互相照應所以說……那個……」綠谷似乎對於自己的提議感到相當不知所措,以精闢理論見長的他難得一見支支吾吾。

「好啊!有我在你就不用擔心了綠谷少年!要說為什麼!因為我來了!!」出乎綠谷的意料之外,歐爾麥特很開朗的接受了他的提議。

所幸,這一夜並沒有被任何災害侵擾,睡了一場安穩的覺。

作者的話:
真的!真的下一篇就是最後一篇了請相信我qw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20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rossover|我英|路人超能100|家教|一拳超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uroyuki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各個動漫裡的師徒組如果相... 後一篇:各個動漫裡的師徒組如果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