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解著謎題 3-30

作者:奈炑│2018-09-29 16:40:13│巴幣:6│人氣:133
3ー30 憤怒


 「媽媽,我有話想說」

 隔天,在送完父親出門上班後的客廳。配合早晨節目的BGM,我直挺挺地站在無精打采地母親面前。當我開口後,母親似乎才注意到我的存在的看著我,而我努力地擠出笑容回應她。

 「凜太郎,怎麼了嗎?坐下來吧」
 「突然這樣說,妳或許會覺得我很奇怪也說不定,我愛著這個家的每個人。她雖然對妳擺出那種態度,可是衣知佳也是一樣」
 「我也愛著大家喔,當然衣知佳也一樣」
 「·····井岡典史,媽媽妳應該知道他是誰吧」
 「那是當然,他是我們的老朋友」

 說著,原本滿是笑容的母親,我沒有看漏她表情突然變僵硬瞬間。

 「我知道母親在跟那個人見面。······他是怎麼樣的人我也很清楚」
 母親漸漸地躲開我的視線,低下頭來,頭就像黏在桌子上一樣。到底要用什麼樣的方式開口,眼前這個人才能接受?

 「人也許有很多不能說的過去,不過要是你們再繼續這樣的關係,老爸未免太可憐了」
 「凜太郎,這是誤解。我跟典史已經沒有再繼續了。他是個可憐人。凜太郎,別把自己所想的單方面認為是真相」

 我握緊拳頭。但我還是抑制住了自己激動的情緒,用不會刺激到對方程度的力氣輕輕拍了拍桌子。

 「可憐?那又怎麼樣?我是嘉手島家的一員。我想我也有提出意見的權利」
 「我對不起你爸,我也一直想要跟他道歉······不過,那個人不讓我這麼做」
 「難道這都是老爸的錯嗎!」
 我使盡力氣握拳敲了桌。

 「妳想道歉?你們已經沒有再繼續?那又為什麼要偷偷地跟井岡見面?而且你們兩人應該沒有將我置身事外的權利吧?只要我還活著的一天!」
 我這突如其來的一吼,母親抬起頭來,用著害怕的表情看著我,而我繼續滔滔不絕地說。

 「我看到了那傢伙的臉了。我的這雙眼睛,跟那傢伙一模一樣。······我是那傢伙的種對吧?井岡典史跟妳所生下的小孩!」
 我感覺這瞬間時間停止了流動。而我卻滿腦子想將全部的一切都撒手不管。
 母親用兩手將臉遮住,在那縫隙間,我聽見了她嘶啞地悲鳴聲。

 「對不起······我真的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不過凜太郎,請你相信我,我並沒有憎恨著正太郎,不管你是正太郎的孩子,還是典史的孩子,我都愛著你」
 「別說這種厚臉皮的話了!你們兩個擅自生下了我,妳有想過被生下的我的心情嗎······?像你們這種傢伙,怎麼可能會理解我還有老爸的心情!」

 我不禁就這樣背對著她跑出去。像是將追過來的母親發出的哽咽聲撕裂一樣,我跑出家門。

 在我腦袋裡,記憶的碎片正逐漸將劇本迎向最糟的局面。












原作者:とろーちはる 

小説家になろう Page : 點此 こちら

原文: 點此 こちら

Picture:kamomekun Pixiv:點此 こちら

翻譯:shibamontomorito

作品已經過原作者授權,請勿再次轉載。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59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天的尾巴|成為小說家|小説家になろう|父母|過去|警察|黑道|推理|暑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oward87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 後一篇:【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