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解著謎題 3-20

作者:奈炑│2018-09-20 18:00:00│巴幣:6│人氣:110
3ー20 決心


 男人們的集團,也就是所謂的扒手,是以電車扒手為生的人們。
 一開始我選擇與男人們不同,處理著比較不顯眼的任務,最後還是被問說要不要擔任扒手一職。
 初次工作幾乎就快要被心中湧上來的不安壓垮。但實際去做了之後,其實還挺順利的。

 「確實我們都會選比較好下手的對象,不過你也的確是很有天賦哦。像你這樣的人才淪落到當扒手,未免也太可惜了」

 真是諷刺。憧憬著身為警察官的父親,並以其為目標邁進的男人,居然會在相反的地方綻放出才能的果實。

 手裡會染上罪孽的人們,很多都是孤獨地走在人生的道路上,所以同夥之間都會互相合作。雖然每個人都不盡相同,但身上都散發著同樣的味道,我很清楚那是愧疚的味道。當然,還是無法放鬆警惕。不管是哪個傢伙,都是不想弄髒自己的手,等著坐享其成的混蛋。會跟看起來很壞的傢伙為伍的人,大多也都會是非善類。

 前段時間被年輕人瞪的男人,非常看重我,把我引薦給當地有名的小偷們。我很快就跟他們打成一片,還教了我許多技巧。在這之中,有個擅長闖空門,高齡七十歲的老爺爺甚至還把我當作是自己小孩一樣,似乎深怕著自己闖蕩多年的才能突然隨著自己死去就這樣失傳了。

 某天,看重我的男人過世了。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不小心摸了黑道的賭場錢(收入來源),受到了制裁。從那天起,剩下的兩個夥伴也消失了。之後我才知道他們是害怕自己也會被捲進來,所以就逃走了。

 再次成為孤單一人的我,以此為契機,向闖空門的老爺爺拜師。從不知道哪裡拿來的嵌著四角形的玻璃窗,開始讓我練習基本的闖空門技巧。老爺爺非常要求完美,我都不曉得被罵了多少次,但我卻不覺得苦。以惡為鏡,我想以某種形式在那些捨棄父親的混蛋面前取得先機。

 老爺爺將畢生所學都傳授給我後,就開始像是已經引退了一樣,失去了霸氣。被人托付的感覺,就是這麼一回事嗎?一想到這裡,總覺得為了我這種人,感覺有點不好意思。

 就這樣,我成為了以偷東西為生的盜賊。一次也沒有被抓到,直到迎接了我命中注定的那一天。

 被宣告死刑的我,背負著飯倉和父親他們的懊悔,重新鄭重地面對自己,讓我感覺到了某種救贖。我自己是最不希望度過這種人生的人。經過了百般波折及掙扎,我只是想活在充滿幸福的家庭下,和憧憬的父親一樣成為警察官,成為與飯倉一樣,原本應該得到幸福的人的助力。

 然而她這份原本應該擁有的幸福,正是被我的這雙手奪走了。
 我想補償她,要是我做得到的話。
 所以我現在才會在這裡。

 出於上天安排,像我這種人,真的能去接受這奇蹟嗎?
 不過既然神都已經給我機會了,我就有必須去做的事情。
 為了大家的幸福,我必須挺身而出。










原作者:とろーちはる 

小説家になろう Page : 點此 こちら

原文: 點此 こちら

Picture:kamomekun Pixiv:點此 こちら

翻譯:shibamontomorito

作品已經過原作者授權,請勿再次轉載。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62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天的尾巴|成為小說家|小説家になろう|父母|過去|自殺|叛逆|警察|死刑犯|解謎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oward87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 後一篇:【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