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解著謎題 3-17

作者:奈炑│2018-09-17 13:20:36│巴幣:6│人氣:137
3ー17 懷疑


 我懷著慰勞父親的心意,特地早起用著我那笨拙的手藝做了早飯。明明到了他起床的時間了,卻遲遲見不到人,我試著去推開父親的房門,結果父親已經在房間裡上吊了。
 我聯絡了警方,在這等待的期間,我對母親不在家裡這點感到憤怒,我思考著昨晚父親流淚的意義。

 我接受了警察的偵訊後,得知了這一切。

 母親昨晚被那個男人失去理智地殺了。而那個男人,被父親用槍殺了。
 我在一夜之間,失去了所有的家人。
 葬禮只有在親戚之間默默地結束了。

 守夜那一晚,我落下了男兒淚。哭著,不斷地責備自己。一定是我去煽動了父親。我要是沒有跟父親說母親外遇的話,事情絕對不會落到這般田地
 頓時失去依靠的我,只能選擇住在父親的媽媽那裡,也就是外婆家。

 我雖然感謝外婆的善良,卻不停地對自己的心發出提問,為什麼當時父親不一起把我帶去被認為是天堂的地方?當時,父親的手搭著我的肩膀。但同時,也抓住了我的脖子。我想,父親一定想著要帶我走吧。
 為什麼停手了?嘉手島正太郎。為什麼你要丟下我一個人去面對死亡?老爸。我的人生沒有任何的意義,我的人生明明只要能看著你那傑出的背影,就足夠了。

 過了一段時間後,我決定去面對那一天所發生的事情,我走去市立圖書館詳細尋找著關於當時事件的新聞。大致上被概括成這樣。晚間十一點二十七分,在M市郊外公寓的一間房間,母親的心臟正面且近距離的被對方的手槍射擊而死。死亡後身體被發現有幾處傷痕,所以警察認為是怨恨而導致的事件。對方的名字是井岡。在這之後,井岡因為父親開槍射擊而暴頭致死。深夜十二點四十分,父親主動聯絡警方,事件就此暴露。

 母親被槍殺。也就是說,那個男人是能用某種手段獲得槍枝的人。在日本這個國家,這種人很有限。不是警察,那就是黑道份子。
 我無法理解,父親為什麼把我留下來,選擇自我了斷。我並不是個優秀的小孩。如果是因為被那個人背叛而備受打擊的話,我也能理解。但是,父親不是會輕易選擇自殺的人。把父親逼上絕路的理由,一定就沈睡在這起事件當中。我是這樣確信著。
 靠著報紙上的報導,我想是無法接近真相。我該怎麼做?我從那天開始就重複了連續好幾天的自問自答。

 然後,答案出來了。

「我也去成為警察。······然後,去理解在他們兩人身上所發生的真相」










原作者:とろーちはる 

小説家になろう Page : 點此 こちら

原文: 點此 こちら

Picture:kamomekun Pixiv:點此 こちら

翻譯:shibamontomorito

作品已經過原作者授權,請勿再次轉載。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29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天的尾巴|成為小說家|小説家になろう|暑假|叛逆|父母|過去|刑警|外遇|自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oward87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 後一篇:【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