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8-5 鬼神綾波】

黑兔 | 2018-09-16 03:23:44 | 巴幣 218 | 人氣 1271


  EP8-5
  鬼神綾波
 
 
  「定位完成!已傳送座標!」
 
 
  街道交岔的兩條道路彼端,融於綠霾中的黑影,那是感染者!升級過指揮模組的阿紫精準的計算出與感染者的距離,加上企業的無人機輔助,連精準的座標也定位完成。
 
 
  「確認座標,全彈齊射!」伍斯特一聲令下,負責火炮支援的伍斯特小隊同時齊射了儀裝火炮,震盪天地的炮聲、狀觀的橘色流星劃過天空,準確的轟炸著東北方街道的感染者群。
 
 
  不過一瞬間的功夫,街上的感染者瞬間被炸成了焦臭的碎肉塊,熊熊火燄在那堆屍泥爛肉上焚燒著。還沒結束,無人機定位出比剛才更多數量的感染者,彷彿前一波攻擊完全無效似的。
 
 
  「進行儀裝充能!微調瞄準座標!準備下輪齊射!」
  「射擊!」
 
 
  伍斯特小隊在砲擊五秒後,再一輪齊射,幾乎沒有更動的座標,經過微調的炮擊,第二輪齊射覆蓋比剛才更廣闊炮擊面積。
 
 
  被炸成肉塊的感染者堆成了一小條人肉道路,後方的感染者似乎都被炮擊聲給激怒,原本緩慢的行動逐漸轉變為快走。
 
 
  第三輪火炮齊射!原本的路面被炸得需要花上好一段時間才能復原,堆積在路上的屍塊更是被炸得四濺在周遭的建築物上,所幸她們不需要靠近這個地方,不然那間被人肉泥給覆蓋的冰淇淋專賣店,絕對會讓人反胃數個月不想吃冰淇淋。
 
 
  「左側也有大量感染者!」
  「不……右側的數量沒有減少!又定位出新的一群感染者!」
 
 
  「再次較準炮擊位置,我們要再加大覆蓋面積才行!」第三輪炮擊後,感染者已經全部進入了狂奔的狀態,露得米拉和羽柚也都看見了無人機傳送的影象。
 
 
  電磁坦克也開始開炮攻擊攻來的感染者群,只是感染者完全沒有減少的跡象,不如說數量從下關市不停湧出,越來越多,無人機地圖上感染者的熱源已經完全覆蓋住整個下關市南方。
 
 
  「不行……雖然有炮擊支援……但數量太多沒辦法將火力分散同時對付兩邊的感染者……」
  「發現異常的熱源!是特殊感染者!而且兩邊都有!」
 
 
  屍群中除了普通的感染者外,還出現了坦克、以及另外從沒見過的突變生物,全身組織幾乎是由肉泥組成,浮在肉面表層的是無數張人嘴、這怪物的體積比電磁坦克還大上一倍,雖然體型龐大,且是靠無數感染者的殘臂去移動,但移動的速度卻一點也不緩慢,幾乎和狂奔的感染者擁有同樣的速度。
 
 
  「全艦開啟速射模式!要全力阻止感染者繼續往前!」
  「希佩爾、羽黑,已經傳送異常熱源,請、請狙擊該目標!」
 
 
  雖然是在安全的地方指揮作戰,但無人機傳送的熱源卻也讓她感到十分不安,她對自己的戰艦人形有十足的信心,只是這次對付的不是普通的敵人……
 
 
  「蛤?羽柚妳怎麼可以在下達指令時傳達恐懼的心情給我們呢?」
  「妳要更相信我們才行呀!」
 
 
  希佩爾和羽黑同時瞄準了撐在感染者最前方的坦克,兩人加起來總計十八發重巡級裝備的火炮齊射,比輕巡級的火炮射擊更加響亮,射出的炮線拉曳了美麗的藍色線條,那不是普通的火炮,而是電漿。
 
 
  美麗耀眼,卻又致命的電漿團衝向坦克,準確且密集的落在坦克四周!在坦克身旁的感染者被電漿團的高熱瞬間融解,就連路面也被電漿的高熱給融出無數圓狀坑洞,坑洞不時還冒出有人肉味的的焦煙。
 
 
  能夠承受20機炮火力的坦克也無法抵擋這種攻擊,坦克和其它感染者的命運相同,被融成了人肉液體,整灘肉泥液無從分辨它原本的位置。
 
 
  「大家都好棒的說……」
  「那麼左側交給綾波就可以的說……」
 
 
  共同作戰的指揮模組,綾波也得到了右側的炮擊結果,她滿意地點點頭後,舉起不符合身子的斬艦刀一個人衝出左側岔路。
 
 
  「等等!就算綾波妳配有最新的裝備,一個人也太魯莽了!」露德米拉想阻止綾波,畢竟右側的感染者可是動用了全隊的火炮支援,怎麼說這個突擊都太莽撞了。
 
 
  「別擔心……露德米拉小姐……左側如果沒有突變體的話,交給綾波沒問題的!」羽柚和露德米拉不同,她對綾波非常有信心。
 
 
  嬌小卻英勇的身姿,綾波靠著腳上的推進器直接飛過電磁坦克,完美著地的同時,那雙原先透出懶散氣息的紅瞳瞬間變得充滿殺氣。
 
 
  「綾波小心!那可是有上百具的感染者……」阿紫試圖也阻止綾波,但綾波沒有聽從阿紫下達的指令。
 
 
  「不能分散火力……只能靠綾波的說……」綾波單獨行動並不是莽撞,而是她判斷了炮擊支援不能同時對付兩側的感染者群,而且她……
 
 
  「微型巡弋飛彈……射擊的說……」她裝備的兵器比其它戰艦人形都還要來的特別,且強大。
 
 
  身後的儀裝發射了一枚飛彈直直衝往感染者群,飛彈頭並沒有在最前排就爆炸,而是硬生生穿破了十多具的感染者,到達一個位子後才引爆!爆炸的範圍似乎經過極精密的計算,有效的覆蓋住所有會被波及到的感染者。
 
 
  爆炸後的風壓吹散了綠霾,隨後是綾波手持斬艦刀單人突進。只不過左線不是只有綾波一人。
 
 
  「笨蛋!就算綾波很厲害也不能突然一個人衝啊!」希佩爾在綾波啟動噴社引擎時注意到,二話不說便跟了上來。
 
 
  「沒問題的說……因為綾波很強的說……」綾波手上的斬艦刀一次由右至左的旋劈,那是用來破壞海上船艦的特製近身武器,試驗時連坦克車或驅逐艦都能輕易一刀劈成兩半的威力,並不是感染者那種一般肉體能抵擋的。
 
 
  迎面衝來十來具感染者直接斬艦刀劈成肉泥,隨著身子的轉動,儀裝上的火炮也不停發射近距離的爆炸讓噁心的肉泥和血液不停爆濺四溢。
 
 
  綾波沒有停止動作,連貫的華麗身姿,像是猛撲獵物的黑豹,持續往前砍殺,綾波所到處,只能見到斬艦刀的刀影及不斷飛灑的肉泥。
 
 
  「綾波……非常強的說……」雖然嘴上的話十分平靜,身上卻散發了強烈的殺氣。
 
 
  轟!希佩爾的火炮突然朝綾波的方向開火!數具從綾波揮刀後死角衝出的感染者馬上被電漿砲轟得稀巴爛。
 
 
  「確實!綾波非常的強……甚至比隊上任何一個隊友都還要強!」
  「就算是這樣,我也不會讓妳一個人衝鋒的!」
 
 
  希佩爾得意的笑臉,說的話讓綾波的臉有微微泛紅著。
 
 
  「……希佩爾今天說的話,很帥氣的說……」
  「是擔心綾波才跟上來的說……」
 
 
  「蛤?才不是擔心綾波啊!並肩作戰是艦隊最重要的法則對吧!」
  「至少要有兩個人,出了意外才能互相照應啊!」
  「絕不是擔心妳什麼的啊!」
 
 
  「嗯嗯……沒問題,綾波習慣了希佩爾的傲嬌的說……」
 
 
  論及近身戰,綾波一騎當千的風采,無論面對多少感染者,全是一橫一刀便足以解決,完全不拖泥帶水。
 
 
  希佩爾並沒落於綾波之後,以強大的電漿砲為手段,就算是貼上她的感染者也能用近身作戰的權杖解決,兩人在感染者群中大殺特殺。
 
 
  「綾波注意!是突變的感染者!」
  「交給綾波的說……」
 
  就連突然出現,塊頭比一般感染者大上不少的坦克,也輕而易舉地被綾波直接一刀兩斷,由頭部正中砍兩半,截斷處並不是什麼銳利整齊的切痕,而是出現了質量上極大的差距,左右完整的肉體,中間是一條刀身寬的肉溝痕。
 

 
  就如綾波所言,左側只需要她一人就能應付,不如說她一人對付左側的屍群完全不費吹灰之力。希佩爾會陪著她,是因為綾波的雲圖中,有著孤軍奮戰的艦歷記憶,她不願讓綾波在作戰時想起這段記憶。
 
 
  綾波不是一個人。
 
 
  「肉泥怪熱源定位完成!座標發送!」
  「不能輸給綾波和希佩爾!全隊主炮齊射!」
 
 
  那團由肉泥組成的異變感染者,承受了一輪近百發的火炮射擊,就算它是突變體,終於是由人體組織突變的,人類科技的淫威直接使其成了無法移動的肉團。
 
 
  只是,下關市衝出的感染者還在增加,就算火炮波及會讓屍塊肉堆減少,這條路還是漸漸形成了一座人肉屍山。
 
 
  阿紫等人也並沒有閒著,除了幫戰艦人形們定位敵人之外,她們也必須消滅那些零星衝出的感染者,必須手上的彈藥有限,要打到一具感染者完全不動,可能用上整個彈匣都還做不到。
 
 
  企業的無人機除了搜尋定位敵人外,也要幫忙阿紫她們掃射落單感染者,畢竟光靠不到十把步槍,無法有效率的阻擋感染者。
 
 
  指揮模組裡AN94上傳的作戰經驗,她們瞄準的是感染者的腿,只要一發子彈就能使其倒下,甚至直接打斷整條腿,讓感染者只能慢慢爬行,最後再交給坦克和蠍甲獸的重火力。
 
 
  作戰開始十分鐘,還沒有任何感染者衝成功靠近防線。
 
 
  綾波與希佩爾負責的左側更不用說,她們砍殺到下個路口,就算是從四面八方包圍的上來的感染者或是坦克,在還沒做出衝刺之後的反應前就先一步被兩人給解決掉。
 
 
  甚至是要用火炮覆蓋去消滅的肉泥怪,綾波也是橫拿斬艦刀直接衝去,一刀巨大的衝擊變能讓肉泥怪停止移動,希佩爾再以電漿砲支援,合作無間的連攜攻擊,肉泥怪在短短幾秒就被消滅掉。
 
 
  「綾波!太深入了!注意自己的位子!」羽柚並沒有因為綾波突出的能力而放任綾波隨意突入,她無時無刻不注意綾波所在的地點。
 
 
  綾波也沒有因為自己的作戰能力而盲目向前衝,羽柚的指令下來前,她與希佩爾早轉身讓自己面對前方,綾波順手劈倒了身旁靠近自己的所有感染者後,腳上的推進裝置往後移動,兩人儀裝上的火炮沒有停止射擊,不斷轟殺向她們撲身而來的感染者。
 
 
  退到羽柚指定的位置後,突然有數塊水泥牆迎面飛來,是成群的坦克!這些坦克知道近距離只會被那把斬艦刀瞬間砍成兩半,況且在衝向她們之前,還有希佩爾的電漿砲在等著它們。
 
 
  只是這樣做還是沒有任何效果,手中的斬艦刀用力往前橫劈,強大的風壓壓縮著空氣,硬生生砍出一道劍氣,水泥牆還在半空中就被劍氣給粉碎,接著頂著還沒落地的水泥粉塊,直接衝來的鬼神。
 
 
  「鬼……鬼神嗎……」
 
 
  不,感染者它們根本不懂鬼神這一詞,那是露德米拉看到綾波的作戰能力後,幾乎啞口無言好一陣子,才勉強擠出的詞彙。
 
 
  確實如同鬼神一般,六具坦克和三隻肉泥怪,就算是全部的人一起攻擊,也要花掉不少時間才能夠解決,而綾波只是往前衝砍,一瞬間的功夫坦克全被橫劈成兩斷,肉泥怪也被飛彈給消滅掉。
 
 
  十五分過去了……雖然綾波的表現如同鬼神一般,聯合防線的攻擊也沒停止過,但感染者的數量就是沒有減少……像是面對無盡的敵人似的。
 
 
  「94隊長!」Saiga已經把AN94從下關市轉移到關門橋陣地,AN94沒有休息直接跑到步兵防線位置。
 
 
  「阿紫有話等等再說!先專注眼前的感染者!」Saiga的小隊、SASS、AN94加入防線。
 
 
  沒多久後,湯姆森的小隊也抵達了,人形們的槍枝沒有停止射擊過,零落衝出被擊斃的感染者屍體也越堆越多……
 
 
  負責火炮支援的戰艦人形因為系統過載停止了速射系統,可是她們總加起來可是有超過百管的火炮,羽柚讓眾人形輪流射擊,火炮支援一秒不會間斷,也能有效炮擊感染者。
 
 
  從第一輪齊射到現在經過了三十分鐘……鴿派的支援部隊投入這場戰事中,後勤直昇機陸陸續緒送來大量彈藥、無人化步哨槍等防禦設施,防線其它地方也加固完成,感染者仍然持續地從下關市衝出,甚至已經不是以跑步的方式過來。
 
 
  它們的數量過多,過快的衝刺速度,不夠寬敞的距離,屍潮已經真的如海浪一般,感染者群甚至是以滾的方式淹來……
 
 
  一小時過去了……感染者沒有停下的跡象,其中突變的感染者越來越多,已經開始出現比坦克或肉泥怪更讓人無法言喻的怪物。
 
 
  岸邊戰艦人形的火炮充能時間也因為長時間不停的射擊,需要更多時間去充能,甚至臉上開始有疲倦的跡象浮現。
 
 
  企業號的無人機甚至早就打完彈藥無法給予更多支援,只能在空中給與讓眾人絕望的情報:感染者並沒有減少。
 
 
  原本能夠一刀掃蕩整群感染者的綾波,也逐漸抵擋不住浪潮一般襲來的感染者,希佩爾的203儀裝火炮早就因為過度射擊而停止運作,只能靠手上的權杖來做近身戰。
 
 
  槍聲、砲聲、感染者的嘶吼聲,這個戰場只聽得見這三種令人疲乏的聲音,
 
 
  「湯姐!抱歉耽誤了點時間咧!」聯合陣線的戰術頻道響起了一個大家熟悉再不過的女孩子聲音:「尤里大哥堅持不讓我上機,我花了好多功夫才說服他咧!」
 
 
  「久的了!格里芬還有南方艦隊的諸位!」是尤里中校,他帶著波波莎和鴿派的航空中隊前來了!北方的天際飛來了一架又一架的蘇-34戰鬥轟炸機,由陣線的上方高速衝過!
 
 
  「空軍支援到了!綾波快退到陣線內!」
 
 
  綾波立刻收手快速衝回陣地內,用力將斬艦刀上的血肉甩在地上,原本精緻且美麗的斬艦刀似乎因為使用過度,出現了不少凹痕,能夠劈砍人體將特別材質的武器搞成這副模樣,綾波的戰績可想而知。
 
 
  「嗚哇……殭屍希佩爾的說……好臭的說……」希佩爾和綾波比起來就狼狽多了,全身上下都包覆著感染者的肉泥,根本就是肉泥希佩爾而不是殭屍希佩爾!
 
 
  「嘖……要擅長遠距離作戰的我打近身戰!根本就……」希佩爾不停抱怨著,還沒說完綾波卻抱了上來。
 
 
  「謝謝希佩爾……綾波又不是一個人戰鬥了……」
 
 
  「蛤?我……我才……」綾波的神情已經回復以往的呆萌,萌的希佩爾不要不要的,連話都說不清楚了。
 
 
  「久等咧!準備對地轟炸咧!」戰鬥機中隊飛了一段距離後,轉向回頭飛往下關市。
 
 
  「等等……這個轟炸距離離陣線太近……」
  「所有人!找快找掩護!爆炸的熱壓威力很恐怖!」
  「戰艦人形們快撤離!不行……來不及……」
 
 
  羽柚和露德米拉連忙下達撤離的命令……在這距離丟下大量的炸彈,就在市旁的陣線絕對會被波及到……
 
 
  「這就是我被派到這裡來的原因呀!提拉米蘇小姐!」湯姆森快步往陣線內跑,順手拿了一根波奇棒放到嘴裡:「波波莎!這個煙火要放得盛大點啊!」
 
 
  「所有人找好煙火觀賞位子!開盾了!」湯姆森大聲喊道,並啟動了屬於她的主核程式:「絕對力場!」
 
 
  戰鬥機往市內投下無數的炸彈,爆炸燒夷的範圍將整個下關市給包覆住,所有街道、小巷、瞬間產生連建築物也會崩塌催毀的高熱,強大的熱壓從市內向外衝出,感染者一瞬間全部被燃燒殆盡。
 
 
  照理說關門橋陣地也會被炸彈給波及,但湯姆森展開的力場盾竟然完全包覆了整個陣線,甚至連在岸邊的戰艦人形都在力場盾的保護範圍內!
 
 
  肉眼可見的橘紅色熱壓衝向力場盾後往旁四散,就如她所說,這是一場精彩無比的煙火秀,這個景象可能是這輩子能見過這麼近距離的煙火了。
 
 
  「好咧!滅火隊上咧!」又一隊戰鬥機中隊補投了一輪炸彈,只是這次的炸彈並不是攻擊性的炸彈,而是能夠極速降溫的冷卻彈。
 
 
  精彩絕倫的火燄之後是美麗的白色冰晶國度,關門橋的防線成功守住了。
 
 
  「已確認下關市內沒有任何感染者的熱源……」此刻的下關市內是一片雪白的死寂……
 
 
  「結束了……我們贏了!各位!我們成功了吶!阿盾我們真的做到了!」這只有一小時,對所有人來說是漫長的一役,尤其是阿紫,她更是興奮地撲上一直在身旁沒有離開自己的護衛者阿盾,阿盾甚至在做後空襲時,張開了小型的力場盾想保護阿紫。
 
 
  收到所有人都收到希露亞、露德米拉、羽柚人同時發出確認無感染者的訊息,不約而同大聲歡呼!
 
 
  「綾…綾波是第一名嗎?」作戰後的疲倦抵不過勝利的喜悅,眾人相擁,在左線奮戰的綾波更是被鐵血隊員當成英雄高拋在空中:「有點害羞的說……」
 
 
  「可以去沖個澡唷,希佩爾。」一樣在左線與綾波共同作戰的希佩爾因為全身肉泥沒人敢碰,只有湯姆森伸手摸摸她的頭。
 
 
  「哼!那有沒有豬肘和啤酒呢?」
  「嘿嘿,當然有啦!」
 
 
  這場大反擊在格里芬、南方艦隊、俄羅斯正規軍,以及鐵血隊員們的奮戰下,吹響了正式的反擊號角。
 
 
  「辛苦啦!波波莎聖誕老人!回去後我請妳喝一百杯!」
 
 
  確實是聖誕老人的禮物,現在就只缺一棵綠色聖誕樹來點綴冷卻彈造成的白色世界。
 
 
  俄羅斯戰鬥機瀟灑地飛離空域,留下的只有波波莎有些煩人的大笑。
 
 
 
 
 
 
 
 
 

**********************


綾波好可愛啊綾波
戰艦人形跑到陸地上砍快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創作回應

清閒
只要綾波手上拿的不是一黑一白的東西,就算到陸地上砍我也不意外(欸
2018-09-16 07:24:13
黑兔
一黑一白www那是什麼東西ww
2018-09-16 10:17:45
Lo記
阿盾&阿紫 預定
2018-09-16 07:51:53
黑兔
:thinking:
2018-09-16 10:17:49
leo187
湯哥的技能也太利害了
2018-09-16 09:20:12
黑兔
湯哥永遠是你湯哥!!! 超強
2018-09-16 10:18:09
雨沐
喔喔喔喔喔喔!!是波波莎!
黑兔終於聽到我內心深處的吶喊了!QwQ
(↑這個人在說什麼ww
2018-09-30 18:44:53
黑兔
綾波:我才是這話主角的說~~~
2018-09-30 20:03:56
SoarHz
雖然有點誇張 不過很精彩
我還以為又會有人犧牲哩
2018-11-24 08:34:5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