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IDOLiSH7-如果說魔法 05 雙生子調查小組

作者:荳荳│2018-09-05 23:17:33│巴幣:10│人氣:650
角色們^^:

和泉    一織(代表色:靛色)   種族:半翼族   武器:長劍
二階堂大和(代表色:亮綠)   種族:夢族       武器:摺扇
和泉    三月(代表色:橘色)   種族:半翼族   武器:雙刃
四葉    環    (代表色:亮藍)   種族:木族      武器:幸運草
逢坂    壯五(代表色:紫色)    種族:夢夜族  武器:摺扇
六彌    凪    (代表色:亮黃)   種族:海族       武器:法杖
七瀨         (代表色:紅色)   種族:天翼族  武器:長劍
八乙女樂    (代表色:深灰)   種族:夢族      武器:長劍
九條    天    (代表色:粉紅)   種族:天翼族  武器:長劍
十    龍之介(代表色:藍色)   種族:木族      武器:法杖
──────────────────────────────────────────────────────────

「你說什麼?!」樂驚訝地大叫出聲。「七瀨的房間裡有他和天小時候的合照?!」

『我只是說「疑似」他們兩人的合照,八乙女前輩。』一織語氣平穩。『我想知道的是,九條前輩有沒有曾經跟兩位前輩提過類似的事情。』

「天很少談私事。」龍之介有些無奈。「我們到現在也只確定他有個姓九條的監護人。」

「不過偶爾會看見他望著艷紅的彩霞,一臉懷念的樣子。」樂從以前就一直困惑於天的這個舉動。「本來以為他是想家,但這麼看來似乎又跟七瀨扯上關係了。」

『原來如此,九條前輩會有這樣的舉動啊。』

樂和龍之介幾乎可以想像出一織在筆記本上塗塗寫寫的樣子。

『明天我會試著逼問一下七瀨,有消息會再聯絡你們。』一織再度開口。『不方便通訊或是九條前輩在場還請不要客氣的直接掛斷。』

『這麼晚還打擾前輩們非常抱歉,我們切斷通訊囉,晚安。』

「晚安。」樂消去通訊光球。「後輩們都這麼積極,看來我們也有必要來努力一下了。」

「是啊。」龍之介的表情也變得嚴肅。

******

隔天,陸起床時發現居然已經快要中午了,連忙跳下床換衣服。「糟了!錯過早餐不知道會被紡醬罵成什麼樣子!」他迅速的換上長褲和帽T,衝下樓,卻在一樓轉角處差點撞上碰巧走過來的人。「哇!抱歉──欸?一織?你抱著這籃東西要去哪啊?」

「去廚房,哥哥和壯五在那裡幫忙接洽人和萬里先生弄午餐。」一織把其中一籃放到陸手上。「既然你終於醒了,也來幫忙吧。」

「啊,好的。」

「然後七瀨,午餐之後你有空嗎?」

「嗯......」陸認真的想了想。「應該有,怎麼了嗎?」

「我和逢坂有些事情想問你。」

因為陸前一天晚上根本洗完澡就睡死了(還穿衣服穿到睡著被環叫醒),所以他完全對昨天壯五的發現和一織想問什麼沒有任何頭緒。「和壯五嗎?是什麼事情呢?」

「到時候再跟你說。」一織打開廚房的門,一股香濃的咖哩味直撲而來。

沒吃早餐的陸忍不住吞了吞口水。「那個,一織......」

「什麼事?」一織把自己手上的籃子放下,接過陸手上的籃子放在旁邊。

「我可以......去幫忙布置餐桌嗎?」陸艱難的克制住想偷吃的衝動。

叫我在這裡幫忙不就是變向凌遲嗎?!

「啊,也是呢,畢竟七瀨你沒吃早餐。」一織心裡覺得有些好笑,但他表面上卻裝成漠然的表情。「那就我來幫忙吧。」

「謝囉,一織。」陸可以說是逃難一樣迅速離開廚房。

「呵......」一織看著遠去的紅髮身影直到轉角處。「這人還真可愛呢。」一邊暗自慶幸廚房的噪音大到可以遮蓋住自己的聲音。

「一織,可以幫我拿一下那瓶調味料嗎?」三月大喊著指向一處高高的櫃子。

「藍色蓋子的嗎?」一織稍微墊腳,把玻璃罐小心地拿下來。「給。」

「謝囉──欸欸!?」三月轉身就看到壯五手上拿著對他而言是禁止觸碰的辣椒醬。「誰去阻止壯五幫義大利麵那鍋加辣啊啊啊啊!」

「對不起!是我疏失了!」紡迅速拯救了大家的腸胃。「壯五,說過多少次你不能碰辣的調味料?」

「但是、但是我真的只會加一點點啊......」壯五一臉委屈。

「一點點都不行!」紡奪過辣椒醬和挖醬料的湯匙。「我來負責這塊!」

「我、我本來只想加個五匙而已......」

「『三匙就太多了還加五匙!』」廚房裡響起四個人的怒吼聲。

********

午後,一織敲了敲陸的房門。

「請進。」

「打擾了。」

「啊,是一織啊,你午餐前說的,是想找我談什麼呢?」陸正坐在床上翻書。「壯五呢?」

「是有關於九條前輩的事情。」一織在床邊坐下後立刻切入正題。「逢坂的話,正在提升環的廚藝。」

但壯五的嗜辣程度......陸決定先暫時不要想了。「九......條前輩怎麼了嗎?」

「七瀨,你老實說。」一織用力地盯著陸,不准許他逃走。「九條前輩是不是跟你有什麼關係?」

「這個......」陸的眼神游移了一下。「為什麼突然這樣問?」

「你不需要知道為什麼。」一織抓住陸的雙肩。「告訴我,七瀨,你和九條前輩是不是從以前就很熟了?」

「唔......」陸被一織的眼神嚇到了。「好好,我說!我說總可以吧?一織你不要用這麼可怕的眼神看我!」

「啊,抱歉,七瀨。」一織趕忙收回手。

「......我不是說過我有一個哥哥?」陸小小聲的說道。「那個人就是九條天。」

「果然......」

「天哥他......和我是雙胞胎,不過因為是異卵所以不太像。」陸撥弄著自己的瀏海。「我八歲那年,村子被襲擊,只有我和天哥逃出來。」

「難道你那時候說『使用過,但你差點沒命』的破幻方法就是──」

「對,為了保護天哥,我用了那個方法擊敗陰影。」

「九條前輩在那時候就有這麼厲害的治療能力?」一織很吃驚,他八歲的時候連割傷都還有點弄不好,天居然就有辦法治好瀕死的重傷?

「不是,天哥說是有一個路過的叔叔救了我。」陸皺起眉頭。「但是他怎麼也不肯跟我說那個人的長相。」

「之後呢?」一織很想知道為什麼天會離開陸的身邊。「為什麼九條前輩會跟著九條先生走?」

「我也不知道,這就使為什麼我會參加甄選──我想搞清楚天哥到底為什麼要離開。」陸的雙眼閃過一絲憤怒。「但要是他是為了自己,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天哥!敢讓養父母這麼傷心......」

「所以你才會說很羨慕我和哥哥?」

「是啊。」

「這樣啊......我了解了,謝謝你,七瀨。」一織起身走出房間。

門關上後,陸一個人又小聲的說了一句。「是啊,當初救我的人,為什麼不肯告訴我呢,天哥?」

********


「關於下次的任務,都了解了嗎?」鷺對著TRIGGER的三人問道。

「了解了,我們會努力的。」天依舊是這般回答。

「OK。」樂在筆記本上寫了寫,隨後放下筆回應自家接洽人。

「辛苦了,香醬,每次都幫我們準備這麼多資料。」龍之介照常暖心大哥哥一枚。

「噢......」鷺有些紅了臉。「龍你老是這樣,我可受不了哪。」

等日常鬧劇結束後,鷺示意天到門外講些比較私人的事情。眼看機會難得,樂和龍之介幾乎是門一關上就立刻用通訊光球聯絡了一織。「快接啊快接啊......啊,通了!」

『喂,我是和泉一織,請問你是?』

「我是樂,天剛好被叫去談事情,這裡只有我和龍在。」樂急急忙忙說了一大串話。「怎麼樣?七瀨有說些什麼嗎?」

『稍微施壓一下,他就全都說了。』一織平淡的說道。『不過七瀨倒是很罕見地用了憤怒的語調說什麼「但要是他是為了自己,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天哥」。』

「這還真是......」樂雖然心裡已經猜到個七八分,但真正聽到還是有些震驚。

「陸很坦率呢。」龍之介笑笑。「要是天也能這樣就好了。」

『我覺得九條前輩不會這麼容易承認,十前輩。』一織突然壓低聲音。『坦率可不是九條前輩的個人特質。』

「怪不得七瀨說你在毒舌的方面和天也些相似呢,一織。」

樂帶著笑意的回應似乎讓一織有些惱怒,但他也不否認。『咳。總之,我覺得前輩們還是暫時先不要跟九條前輩打聽這件事。』

「為什麼?」樂雖然對於自己被一個小好幾歲的少年命令有些不爽,但一織上次在任務中展現了非比尋常的判斷力和戰鬥能力,讓他有些尊敬這位黑髮少年。

『因為九條前輩上次任務時的態度。』一織開始分析。『以一個前輩而言,他很明顯對應該是第一次見面的七瀨有過度的關心和擔憂。』

「是沒錯,我們就是因為這樣才開始懷疑的。」

『那如果兩位前輩硬是往這點施壓,恐怕會引起反效果。也就是,九條前輩會更加提防這類相關問題,而且憑他的本事,兩位前輩應該套不出他的話吧?

「唉......確實。」龍之介雖然很想反對,卻只能嘆氣著附和道。「天的口風實在有夠緊。」

『欸,一織,你在跟誰通話啊?』

沒想這時候通訊光球居然傳出陸的聲音。

『沒有,七瀨,這不關你的事,是我的私事。』一織倒是很沉穩的阻止陸繼續插入這段討論。

『一織你也可以跟我們說啊。』陸有些不滿。『有什麼事情是不能說的嗎?』

『七瀨你的種族不也是我逼問出來的?』一織聽起來有些生氣了。『還有九條前輩的事情,不要以為每個人都像你一樣神經這麼大條。』

『蛤?!一織你太過分了!什麼神經大條?』陸也生氣了。『我只是想關心你一下!』

『不好意思,我得先掛了。』

接著通訊光球就沒了聲音。

「那兩個人,真愛吵啊。」樂想起之前在執行任務的時候,就算危急時刻也不忘毒舌的一織,還有明顯無論如何都會被激怒的陸。

「就跟你和天一樣。」龍之介忍不住吐槽。「明明感情好得不得了,卻幾乎無時無刻都在吵架。」

「哼。」樂沒有否認,只是自顧自地翻開書本。

「我回來了。」天打開門,假裝沒有發現兩人一瞬間的緊張。

「辛苦啦,香醬這次怎麼講這麼久?」龍之介倒也不是在找話講,只是純粹好奇。

「是跟IDOLISH7出任務的事情。」天移開放在沙坊上的抱枕,坐了下來。「她要我別那麼衝動。」

「你回她什麼?」樂依舊埋首於他的書本中。

「後輩出事我們很難交代,而且我們應該展現前輩的風範,所以稍微擔心一下不會怎麼樣。」

樂和龍之介都沒有吐槽的是,天你也太過度擔心了啊!

「還有別的嗎?」龍之介有些無聊的在手指間玩弄著光點。

「沒了。」

───────────────────────────────────────

隨文附贈小短劇

(樂)劇組還真的搭了個七瀨房間的場景啊。
(一織)好詳細呢......
(陸)好、好厲害!跟照片上一模一樣!
(天)嗯......這張照片的修圖弄得真好,請問洗出來可以多給我一份嗎?
(陸)咦,天哥?是想收進相簿裡嗎?那、那可以也給我一張嗎?
(三月)弟控無誤。
(大和)你沒資格說吧,阿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03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DOLISH7|TRIGGER|和泉一織|逢坂壯五|七瀨陸|八乙女樂|九條天|十龍之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race09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DOLISH7-如果說... 後一篇:IDOLISH7-如果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