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IDOLISH7-如果說魔法 04 秘林沼澤

作者:荳荳│2018-09-04 11:51:51│巴幣:14│人氣:418
角色們^^:

和泉    一織(代表色:靛色)   種族:半翼族   武器:長劍
二階堂大和(代表色:亮綠)   種族:夢族       武器:摺扇
和泉    三月(代表色:橘色)   種族:半翼族   武器:雙刃
四葉    環    (代表色:亮藍)   種族:木族      武器:幸運草
逢坂    壯五(代表色:紫色)    種族:夢夜族  武器:摺扇
六彌    凪    (代表色:亮黃)   種族:海族       武器:法杖
七瀨         (代表色:紅色)   種族:天翼族  武器:長劍
八乙女樂    (代表色:深灰)   種族:夢族      武器:長劍
九條    天    (代表色:粉紅)   種族:天翼族  武器:長劍
十    龍之介(代表色:藍色)   種族:木族      武器:法杖
──────────────────────────────────────────────────────────

一早,眾人來到了預定的集合點,也就是秘林沼澤外最大、距離最近的城鎮──泥骨。據說,這裡因為是古戰場,因此晚上有時候會有人遇到所謂的「幽靈」,一種遠看像是白煙、近看要打上馬賽克的東西。

「OH,好刺眼的陽光......」凪把手舉起來擋住太陽。

「對喔,凪你是最近幾個月才搬到陸地上來住的,也難怪會不習慣啊。」三月動了動手指,一個微弱的風場環繞住金髮少年周身。「這樣如何?雖然做不到像泡在水裡那樣涼爽。」

「So so thankyou,三月!」

「啊,你弄亂我的頭髮了!」

紡刻意的清了清喉嚨,吵架的兩人慌忙閉上嘴。「那麼,今天的任務細節全都確認了?」

「『是!』」

「迅速切入,找到小貓,迅速遠離,遇到陰影能跑就跑。」紡在強調一遍。「我不希望你們第一次出任務就有人出大事,所以絕對不能逞強。」

「知道了,紡醬。」陸一臉認真的行了個舉手禮。

「其他人呢?」

「『知道了!』」

「很好。」紡還想說些什麼鼓勵的話,卻被一陣尖叫打斷。

「是TRIGGER!」「快看,樂好帥喔!」「天也是啊!」「呀──龍之介對我微笑了!」「加油啊!」

「還真是......受歡迎啊,TRIGGER。」大和有些不爽地說道。

「氣場十足呢。」一織拿下頭上的帽子。「你們好。」

「早安,IDOLISH7的各位。」天用平時那副冷冰冰的語氣說道。

「喂,天,別這樣。」樂露出笑容。「今天還請多指教了。」

「請、請多指教!」紡趕忙站出來打招呼。「我是接洽人小鳥遊紡,恕我冒昧,請問鷺   香小姐現在有空嗎?我有些事情想要請教──

「有事找我?」鷺忽然就出現在TRIGGER背後。「啊,是小鳥遊啊,我也有些事情要跟你說。」

「好的,那麼各位,等會見。」紡對著團員們鞠躬,再向TRIGGER致意,然後跟著鷺走了。

氣氛忽然間尷尬了起來。

「那個......」向來實在不擅長記名字的龍之介率先開口。「我們要不要互相自我介紹一下?」

「十前輩想要的話,當然。」一織雖然是對著龍之介說,但目光卻是看著天。「但是九條前輩呢?」

「我當然是沒有意見。」天見這位後輩竟然如此,也就不給他好臉色看了。「你們先吧,IDOLISH7。」

「既然種族和名字都已經大致了解,就多講一些比如說喜好和自己的身世吧。」樂自告奮勇第一個。「天,讓我先來,畢竟是前輩。」

其實說穿了,樂就是看不慣天這樣不坦率的態度。

「你們應該都知道我姓八乙女,所以沒錯,團長就是我老爸。至於喜好......」樂思考了一下,最後決定實話實說。「蕎麥麵。」

「蕎、蕎麥麵?」「這還真是大新聞啊......」「八乙女前輩喜歡蕎麥麵啊?」

「倒不如說是又愛又恨吧......」樂的表情變得溫柔。「啊,抱歉,說遠了。龍,換你吧。」

「啊,好。」龍之介抓抓頭。「你們應該都知道我跟環一樣都是木族,其實我真的有一個弟弟剛好和環同年喔。」

「欸,真的?!那我可以叫你龍大哥嗎?」環馬上雙眼發亮。「龍大哥會做布丁嗎?」

「呃......布丁?會做是會做啦,但這跟你叫我大哥有什麼關係啊?」龍之介整個懵了。布丁?

「就知道......環,你不要因為喜歡布丁就到處找人討布丁吃。」壯五有些頭痛。「抱歉,十前輩,造成你的困擾了。」

「沒有沒有,逢坂你太客氣了。」龍之介趕忙揮揮手表示沒關係。「我剛剛是有點受寵若驚了,畢竟弟弟已經不跟我撒嬌,所以環這樣我很高興喔。」

「喜好呢?」陸急切的想知道。「十前輩的喜好是什麼?」

「釣魚吧。」龍之介抬頭看向天空。「可以沉靜心靈,很適合放鬆喔。」

──你說是吧,老爸?

「那九條前輩呢?」雖然有些害怕,但逢坂‧TRIGGER粉絲‧壯五還是鼓起勇氣提問。

「我......沒有什麼好說的。」天淡淡的說道。「頂多有些毒舌吧。」

陸拍拍一織。「跟你一樣。」他在黑髮少年耳際悄聲說道。

「剩下的等任務結束再說吧。」天非常果斷的結束這個話題。「等到時間了。」他帶頭走向黑案稍微退去的黑森林。

「『啊,是!』」

********

一路上,眾人遇到了不少陰影,但都被TRIGGER一一輕鬆解決。看著前輩們一揮摺扇或是長劍就斬去陰影,IDOLISH7的各位無不肅然起敬。

的確,他們的強是無可否認的。

「這裡就是地圖上標誌著最後看見小貓的地方。」三月讓大家停下。

「分組分散開來找吧,但還請務必待在視線範圍內,否則我就把你們丟在這裡先回去了。」

「不要這種時候還這麼衝,天。」龍之介好言相勸。「抱歉啊,天老是這樣。」

「沒關係的,畢竟壓力比較大嘛。」大和擺擺手。「如果換作是我早就垮了。」

「找到了!」分開後幾分鐘,某處傳來陸的聲音。「過來吧,小貓咪。」他溫柔的哄著受驚的小動物。「別怕,沒事了,我會救你出去的。」

「喵!喵嗚!」但貓咪卻一個勁的往後縮,直到貼在樹幹上。

「乖,別怕──」終於,陸從貓咪的雙眼中,看到了在他背後舉起雙手的陰影。「什麼時候──」他猛的往前衝,抱起小貓接著繞到樹後面。

「磅!」陰影重擊的地上,掀起漫天塵土,撒的陸整身都是。

「咳咳......長劍‧幻!」陸一手抱著小貓,空著的手召出武器。「風起!」

氣流斬斷了遮天蔽日的枝葉,陽光照射下來,陸這才看清楚自己所面對的陰影。

紅髮少年的雙眼因為恐懼而睜大。

就這麼一瞬間的呆愣,讓陰影找到了陸的空隙,毫不留情的揮出利爪。

陸背過身去,用自己的身體護住小貓,但耳邊卻傳來金屬的聲音。

他一回頭,就看見一個黑髮身影用手中的劍架住陰影的爪子。「......一織?」

「七瀨,你到底要讓人操心到什麼時候?」一織逼退了陰影,重新擺好架式。「你知道當你擅自離隊的時候九條前輩把我煩到快死了嗎?」

緊接著,一股氣流纏繞住陰影,讓怪物動彈不得。一織衝上前去,一劍解決了怪物。

「一織、陸!」是三月,他正滿臉焦急地衝過來。「沒事吧?有沒有受傷?」

「哥哥,我們都沒事。」

「太好了......」三月放鬆下來。「要是你們出事了,九條大概會把我給宰了。」想到那時候天的語氣......噢,要是一織和陸出事,不知道那位粉髮少年會做出什麼恐怖的舉動。

「......九條前輩?擔心我?」陸很意外。那個只因為陌生人的一句話就拋棄家人的天哥,居然會擔心我?

立刻,他又因為感到高興而湧起一陣罪惡感。明明最討厭天哥了......為什麼還會覺得高興?

「是啊。」三月蹲下身,小貓立刻乖順的跳進他懷裡撒嬌。「乖乖,不用怕了,我們帶你出去,回去找你的主人吧。」

「喵嗚?」貓咪歪歪頭,好像不理解為什麼要回去找主人。「喵喵!」牠再三月頰邊蹭了蹭,好像在說「你就是我的主人」一樣。

「一織!」「陸、三月,你們在哪裡?」「一織織!陸陸!三月月!」「和泉兄弟!你們在哪?」「七瀨!」

「我們在這裡!」陸扯開喉嚨大叫。「已經沒事了!貓咪找到囉!」

「太、太好了,你們都沒事。」壯五蒼白了整張臉,看起來很是擔心。

「一織織、陸陸、三月月,都沒事?」環拍拍一織的肩膀、抱抱三月、又摸摸陸的臉。「真的都沒事!太棒了!」

「八乙女前輩,怎麼了嗎?」一織注意到樂的表情有些陰沉。

「因、為、啊,」他非常憤怒的開口。「那老頭居然拿假任務騙我們!剛剛香傳了個通訊光球過來,說這一切都是團長自導自演的!那老頭還說什麼『就讓他們葬在那裡吧』,要不是天堅持要來,你們早就完蛋了!」

「團長這次做得實在過分......」龍之介也很是憤怒。「天,這可都要謝謝你堅持讓我們參加這次任務。抱歉,各位,團長他──」

「剛剛八乙女前輩說的,都是真的嗎?」陸忽然插嘴。「是......九條前輩,堅持要參加這個任務?」

「是我沒錯,怎麼了,七瀨?」天依舊面無表情。「不行嗎?我只是看不慣團長的作風而已。」

「不......只是果然,九條前輩真是好人。」陸今天第一次展現了那會重擊人心的陽光笑容。「我、我很高興能有這樣的前輩。」

「......嗯,我也很榮幸能有你們這樣優秀的後輩。」看著這樣的笑容,誰還能生的了氣?「但是不聽話的人需要接受懲罰,我已經和小鳥遊小姐說好了。」天露出小惡魔笑容。「有心理準備嗎,七瀨?」

「唔......」

「總之,我們先離開這個地方吧。」大和看著四周越發深沉的黑暗。「越來越暗了。」

********

回到軍團的宿舍,眾人非常一致的往沙發上一倒。

「啊......」三月發出滿足的嘆息聲。「累死了......我想睡覺......」

「不行啊,哥哥。」一織拼命把三月搖醒,同時自己也不斷地打著哈欠。「一定要......(哈欠)......先洗澡然後......(哈欠)......才能好好回房休息。」

陸和環已經在對面的雙人沙方上,互相依偎著睡著了,還發出平穩的呼吸聲。

「怎麼睡在這裡呢......」壯五雙手叉腰站在兩人面前,但兩人天使般的睡顏實在是讓人捨不得叫醒他們。「凪,來幫我把這兩位搬回房間吧。」

「喔,不把他們叫醒,洗洗澡再睡嗎?」金髮少年擦著還滴著水的頭髮。

動作也太快......「我捨不得,不然你來叫。」

「OH,包在我身上。」凪湊到陸耳邊輕輕的說道。「陸,你再不去洗澡,紡醬就要生氣囉──」

「我馬上就去!」紅瞳瞬間就張開了,陸一臉驚恐的從沙發上跳起來。「紡醬妳不要生氣──咦?」他困惑的看著至正在偷笑的凪,和一臉不可置信的壯五。「怎麼是凪和壯五?紡醬呢?」

「好啦,既然醒了就去洗澡吧。」壯五不由分說的把陸推進浴室,接著關上門。

「環,你也起來吧。」壯五搖著環的肩膀。「陸已經去洗了喔,趕快去準備。」

「嗯......?小壯?」環揉揉眼睛,打了個哈欠。「喔,好,我去拿衣服洗澡......」

「那個,壯五?」陸從浴室探頭出來。「可以幫我拿一套衣服嗎,隨便一套都可以。」

「啊,好的。」

他打開門,立刻就被房間鮮明的裝潢風格吸引住了。從窗簾到桌墊到個人用品,到處都帶了一點火焰般的鮮紅色。「哇......啊,我不是來這裡欣賞的。」壯五找到了衣櫃,拿了一套衣服,經過桌邊的時候不經意的瞥了一眼。

紅色的桌墊上還附著一層透明的桌墊,在兩層之間,夾著一張有些泛黃的照片。照片中,兩位男孩笑的燦爛。

再多看一眼,壯五驚訝的停下腳步。照片裡的兩位男孩,一位是紅髮,從照片角落可以看到露出來的紅色翅膀。另一位的髮色是淡淡的粉色,照片背景也可以看到淡淡的粉色翅膀。

紅髮男孩想必就是陸了。但是粉色頭髮的這位......總覺得有些面熟,是跟誰很像呢......!?

壯五腦海中,浮現了天說過的話。

『絕對不可以讓七瀨受傷!還有追過去的和泉一織也是,否則我就跟你沒完沒了,快去啊,和泉三月!』

雖然沒看到當時天的表情,但後來三月告訴他,那是看了會讓人極度痛心的表情,就好像曾經失去過什麼無可取代的東西一樣。

等等......難道說九條天是陸的什麼人嗎?!

但就算是這樣,姓氏怎麼會不同呢?而且兩人的髮型......等等去找一織討論討論好了。

「那個,阿壯,陸讓我來找你。」大和敲敲開著的房門。「他說他有點冷。」

「啊!」壯五這才想起自己進來房間的目的。「衣服!」

********

「我回房了。」天丟下這句話就自顧自地離開了會議室。

「喂,等──」樂生氣的望著被甩上的門。「真是的,這傢伙從今天早上就一直怪怪的。」

「我看大概跟陸有關係吧。」龍之介慢條斯理的收拾散了整桌的資料。

「是呢。」樂也動手幫忙整理。「雖然沒看到表情,但光憑語氣就知道天很擔心七瀨。」

「你覺得陸會不會是天的什麼人呢?」龍之介只是隨口問問,沒想到樂卻差點跌倒。「樂?!」

「沒有,我突然想站起來說我也這麼想結果踩到自己了。」樂有些不好意思。「但是姓氏不一樣呢。」

「沒扭到吧?需要我看看嗎?」龍之介還有些擔心,但樂堅決地搖頭表示自己沒事。「的確,姓氏不一樣。但會不會是媽媽那邊的姓呢?」

「你是說天的媽媽和陸的爸爸都姓七瀨,只是天的媽媽嫁給了姓九條的?確實也有可能是這樣。」

忽然,會議室桌上浮現一顆通訊光球。

「這麼晚了會是誰啊......」樂伸出手。「喂,我是八乙女,請問你是?」

『啊,八乙女前輩,我是一織。請問九條前輩在嗎?』

「不在。怎麼,要找天?」

『不在才好辦。』一織似乎有點興奮過頭。

「有什麼事情不能讓天知道的?」樂很疑惑,一旁的龍之介也是完全摸不著頭緒。

『是有關於七瀨的事情。』一織鄭重地說道。『逢坂在七瀨的房間桌墊下,無意間發現了一張疑似是九條前輩和七瀨小時候的照片。』

──────────────────────────────────────────────────────────

隨文附贈小劇場

(天)什麼疑似,根本就是好嗎?
(陸)欸欸?!我以為天哥的身分是要暫時隱藏的。
(一織)你前面都已經自己講出來了,加上和九條前輩的回憶片段,讀者都知道好嗎?更不用說是動漫黨和遊戲黨的。
一織說的真好。
(天)贊同。
(一織)謝謝作者和九條前輩。
(環)龍大哥,可以接受我這樣叫嗎?
(龍)可以的喔,遊戲裡好像也是這樣?
(千)別看我,我不知道。
(百)作者醬,什麼時候可以輪到小百跟千出場啊?
這個嗎......(遠目)時候未到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87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DOLISH7|TRIGGER|和泉一織|逢坂壯五|七瀨陸|八乙女樂|九條天|十龍之介

留言共 1 篇留言


走過路過必定要留言

09-14 07:10

荳荳
走過路過必定要回留言09-14 08: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grace09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DOLISH7-如果說... 後一篇:IDOLiSH7-如果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