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迷宮組】天堂真矢總是會忍不住想要欺負克洛(完整的肉在部落格內)

作者:幽魂│2018-08-18 17:39:36│巴幣:10│人氣:3395
部落格連結

我又來開迷宮組的車了!!!!!
我又來開破車了!!!!!
This is 真矢克洛R18完整的在部落格內
以下幾點注意
※OOC注意
※此為少女歌劇真矢X克洛
※R18
※百合
※可以的話就繼續看吧!
-----------------(以下正文)-------------


那得意的表情,驕傲的挺起胸膛的正是西條克洛迪娜。

而在一旁淡然表情處理她炫耀似的態度則是天堂真矢。

「那真是恭喜妳了呢。」

天堂真矢微笑著恭賀她終於這一次的考試考一百贏過了她。

只不過恭賀完她之後,天堂真矢眼神突然轉為嚴肅,接著將克洛拉下到她眼前,用著只有她聽得到的聲音說著:「不過今晚會讓你知道差距的。」

說完,便將克洛放開。

只見克洛滿臉通紅、咬牙切齒從天堂真矢的座位旁邊離開。

此時的天堂真矢則是勾起了一抹神秘的微笑。

******

對已經多次進出克洛寢室的天堂真矢,她房間獨特的香氣還是非常吸引著她。
不單單是因為氣味好聞,天堂真矢一想到這是自家戀人的氣味,這味道又變得更加的吸引人了。

天堂真矢將克洛壓在她柔軟的床鋪,雖說是壓住,但也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克洛就非常自然而然的讓自己被天堂真矢給壓倒在床上。

明明是想要贏過的人,卻很自然的讓她在自己的地盤裡壓倒自己。

但目前的克洛已無法想那麼多,因為今天的天堂真矢連一句話都沒有講,就直接的展開了攻勢。

天堂真矢邊用雙手環抱著她邊將看起來粉嫩的唇瓣接近她具有某種吸引力的水潤雙唇,貼了上去。
接著,這次與以往不同,克洛自己主動的用舌尖突破了天堂真矢粉嫩的雙唇,而天堂真矢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動搖,只見天堂真矢回已同樣紅潤的舌根與之緊密交纏,感受著對方柔軟的唇舌,以及從那部分傳來的一些溫暖。

而雖然克洛的氣場不輸給天堂真矢,但在這種情況下卻都還是被對方吃得死死的。

只瞧見克洛眼神恍惚,臉色紅潤。

發現克洛似乎快喘不過氣的天堂真矢便慢慢的停下這擁吻。


(後續在部落格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86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百合|少女歌劇|迷宮組|天堂真矢|克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bby300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迷宮組】在 妳/我 心... 後一篇:【迷宮組】無法坦率的兩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