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迷宮組】 漸漸將另一面顯露在對方眼前的兩人

作者:幽魂│2018-08-14 14:19:02│巴幣:8│人氣:898


部落格連結
真矢和克洛真的可愛死,勸吃(夠了
 
又是本來想開車,但後來想想清純最棒產的文
 
我覺得真矢大人就是有種霸氣感(或搞笑藝人)
 
總之幾點以下注意
 
Δ此為少女歌劇的真矢X克洛
 
Δ百合
 
ΔOOC注意
 
Δ第三視角
 
Δ這幾點都可以的話就繼續看吧
 
 
--------------(以下正文)-------------
 

夜幕已降下,天上的星群漸漸浮現,彷彿訴說著「這裡是我們的主場」般的閃耀著。

但在這本應該是夜深人靜的時刻有一道清晰的聲音劃破了這股寧靜。

「天堂真矢,妳今天到底是怎麼了?」

在該是只有音樂聲的舞蹈教室,一道響亮的聲音將四周的音樂聲都蓋了過去。

克洛推開眼前的天堂真矢,臉色緋紅且帶著複雜的神情望著她。

而音響也像是會讀空氣般,剛好播到最後的片段便停止。

「我覺得我今天並沒有怎樣。」

天堂真矢只是閉上雙眼,表情淡然的回答。

「妳沒有?!天堂真矢妳還真敢說!」

克洛臉色越來越通紅,語氣也越來越激動。

克洛想起今天上課期間,天堂真矢對她做的事情就感覺自己羞恥到快爆炸了一樣。

天堂真矢擺出宛如受到冤枉的表情,說道:「不然妳一個一個說出來給我聽如何?」
接著天堂真矢便快速的將神情換成微笑,而且這微笑令克洛感覺自己的局勢不太妙。

「唔……,妳這是故意要欺負人的吧?」

克洛背靠著鏡子以及扶手,無言的看著眼前的真矢。

此時的克洛覺得講完後再把這些招數回敬給她絕對是好策略,但她並不知道,天堂真矢早已打定主意不會讓她有反攻的機會。

「那就這樣吧。」

克洛嘆了口氣接著抬起頭自信的笑了笑,這笑,一來是對她的招數一定會成功的自信一來也是往常的習慣。

「天堂真矢妳今天對我做的事可多了,像是在別人面前突然抱……呀?!」

本來說的振振有詞、非常有氣勢的克洛突然被天堂真矢的舉動嚇到驚叫一聲。

「突然什麼?」

天堂真矢在克洛講到一半時抱住克洛並且在她左耳邊輕聲問道。

「哪有這樣的……哇啊。」

也是才講到一半,天堂真矢便突然用嘴巴咬住她的耳朵並且輕舔了一下讓克洛原本自信的神情變得不知所措。

原本以為會是自己掌握天堂真矢但是卻打從一開始就被天堂真矢吃得死死的克洛,不禁開始有點驚慌且臉色越來越發燙,彷彿是發燒了一樣。

「天堂真矢妳不要太超過……」

克洛憤怒的想把天堂真矢推開,但雙手才剛搭上她的肩就被天堂真矢給往後強壓在牆壁上。

但克洛依舊不服輸的雙手出力想推開她,此舉讓天堂真矢覺得懷中的這個人真的是可愛過了頭。

「太超過?例如?」

天堂真矢的手不安分的將克洛外套的拉鍊拉開,左手搭在克洛的肩膀上將衣服緩緩拉下,雙唇便從克洛的耳垂那兒移到她的左肩,吻了一下後像是要作記號一樣輕輕咬住,讓克洛的左肩留下了一道齒痕。

這個舉動讓克洛忍不住嗚吟了幾聲。

天堂真矢聽著克洛的這幾聲嗚吟便勾起了一抹滿意的微笑。

而克洛的腦袋一時之間來不及反應這些情況,便沒有回答天堂真矢的問題。雙手雖然還搭在天堂真矢的肩膀但是也已經沒有使力。

「怎麼不說話了?」

天堂真矢輕聲喚道,才讓克洛回過神。

但回過神後的克洛只是下巴抵著天堂真矢的肩膀不發一語,縱然表情還是一臉複雜但臉色依舊十分通紅。

天堂真矢無奈的微笑且嘆了口氣說「今天就這樣」便將克洛緊緊抱住。

而克洛突然被緊緊抱住一開始手還的胡亂揮著雙手,但是過了幾秒後也老實的雙手環抱住天堂真矢,並為了掩飾害羞,鼓著雙頰,將臉埋進天堂真矢的肩膀裡。

而兩人的氣場就像是說著「現在是我們的時間,這裡是我們的主場」在舞蹈教室閃耀著。

雖然空氣是沉默的,但兩人之間的氣氛一點也不沉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37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百合|迷宮組|天堂真矢|克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bby300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歌劇真矢克洛塗鴉... 後一篇:【迷宮組】 今天克洛的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