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二創小說] [東方] 在那遙遠的未來…… 序章

作者:夏雨(嘗試填坑模式)│2018-08-04 21:05:59│巴幣:6│人氣:104
內容首先就先來個正文吧~

———————————————————————

序章:分離

在一場使人類與魔族幾乎滅亡的大戰後,地表幾乎化為廢墟,宛如人間地獄,而人們為了生存,利用荷取所做的萬能磚塊建造了三座由天橋連結的城堡,並請帕秋莉造出結界,人們在結界內種田,以獲得食物,偶爾也會有勇士到外砍殺龍種,以獲得肉類。

但是萬萬沒想到,在第三座城堡即將完成之際,突然大量的魔族入侵,由於與那兩位神的約定,東方少女們決定站出來守護人們。

雖然最終順利趕走魔族,但除了愛麗絲在倒塌的城堡中被發現,以及覺自己從結界外走回結界內,其餘的人全數失蹤。

之後,覺與愛麗絲一同協助城堡重建,城堡重建完後,由於兩人無處可去,一名科學家決定收養她們,讓她們暫時與自己生活在一起。

那位自稱「呆頭博士」的科學家有一個徒弟,也叫做「呆頭」,愛麗絲忍不住懷疑常跟這兩人呆在一起會不會也變成「呆頭」……

呆頭利用荷取留下的資料,幫她們建了一棟小房子,讓她們在裡面生活,而另一方面,呆頭博士幫她們尋找其他人,同時也幫她們找了工作,讓她們能獨立。

不過,愛麗絲和覺卻因為房間分配問題而大吵一架,成了徹底的死對頭,常常一見面就開始冷戰,讓呆頭跟呆頭博士都很傷腦筋。

愛麗絲常和勇士們出外壓制魔族,勇士隊經常是十人出,九人回,即便如此,愛麗絲也不害怕,就像是要代替不在的那些人負責一樣,她很努力的驅趕魔族。

而覺則幾乎足不出戶,在家中寫小說,她的活動範圍僅在「呆頭實驗室」裡,投稿的工作都交給呆頭。

雖然在離開幻想鄉前,戀已經透過將自己的血溶在薔薇中,讓覺帶著以暫時封印她的讀心能力,現在的覺並不能讀心,因此不會遭人厭惡,但也許是家裡蹲當久了,覺也沒有要出門的意思。

這樣一般的生活過了一個月,由於呆頭博士實驗時造成的巨大噪音,周遭鄰居的抗議後,呆頭博士只能將實驗室搬進小屋子裏去,愛麗絲決定搬到朋友家住,而呆頭又幫覺蓋了一間小屋子,覺就住進了這個新的小屋,繼續她的尼特生活。

至於其他東方少女究竟又去了哪裡?誰也不知道,她們的下落、生死都不明,覺與愛麗絲就這樣在毫無線索的狀況下搜索了幾個月,仍然一無所獲。

一轉眼,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到了……

———————————————————————

這個故事是從怪夢生出來的,其實我夢到的部分只有呆頭把覺從小屋子裏帶出來,然後幫她蓋房子而已,其他部分都是我腦補出來的w

再次強調,這個故事的人設與一設是差非常多的,所以不能完全用一設的觀念來看這個故事,會整個霧煞煞。

在這邊先提一些設定:

1:少女們是被紫用能力送出來的,但是現在的幻想鄉是只入不出,紫就是因為進了幻想鄉而出不來,因此本作不會登場。 紫控們對不起><

2:在某邪仙的鍛鍊下,有些人的實力變得超強,甚至凌駕於紫之上。

3:有些從以前就一直跟人類很要好的妖怪,與人類有過節的妖怪大多已消除怨念。

4:有些角色有雙重身份或者是混血兒及其他更複雜的狀況,詳情日後公布。

5:這其實是我的本篇故事的後日談,因此許多人之間都很熟識,這點就別在意了。

6:人類與魔族的大戰造成世界幾乎毀滅,這樣的事十年前也發生過類似的一次(本篇)。

最後,再次提醒,這個故事含有血腥、黑化、獵奇的內容,不喜者就別入坑了啊!!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21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二創小說|小說|二次創作||愛麗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ura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二創小說] [東方] ... 後一篇:有關騎腳踏車這件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