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夢境20180730

pSK | 2018-07-30 08:08:04 | 巴幣 0 | 人氣 330

<!--夢境>

我正和過去的同學在圖書館集訓。
艾嘉正用投影片瀏覽一個有名的健身直銷公司首頁。
我"XX健身啊..."
艾嘉"是啊...以前是被朋友介紹進去的,過了許久,才知道被騙了好慘。"
我(回想在XX健身裡巧遇艾嘉的事情,那時他還穿著很漂亮且帥氣的運動上衣)
羅薩(閃現湊近來)"嘿啊,運動根本不用那麼貴。"
我(回想那一次490元的入場費)
我"不過他做的真的很不錯。"
(那網頁似乎一直看著就有種催眠效果,看到最後就會有個填個資的地方,很容易不小心就順著填了。要是填進去後會有一堆麻煩吧。)
我"像是他的運動制服設計"
羅薩"開玩笑!人家請的是國寶級水彩大師參與合作。還有就他們滲入的層面,甚至和國家軍方都有密切關係"
我"嗯...那還真行啊!(有這麼誇張嗎?)"
艾嘉"反正,都是過去式了。"
(突然衝進一個人)
陳凰"欸!你聽說了嘛!你抽到要去參加英文XX比賽了,老師正在找你。"
我"恩?了解。這下有得忙了。"
陳凰"你來,你來一下。"
(我和其他數人一起上樓進到我宿舍房間,看起來像是我以前的房間配置)
我"不過真傷腦筋,最近才考了多益,覺得自己真的很爛(媽的,那個聽力怎麼那麼糊根本聽不懂。)"
陳凰"幹嘛考那個?"
陳凰"(小聲說)有別的可以考啊!幹嘛考多益,白癡喔?"
(還有啥可以考...托福和雅思更難更貴啊!難不成是全民英檢,那個聽說不錯但只有國內有用啊)
一面想著一面就走到了我的座位上,看到幾封信。
陳凰"你看,這封信就是老師寫給你的。"
(我忽視了那封最上面的信,盯著第二封信)
陳凰"嗯?這個是?"
我"是彩虹島官方寄給我的?"
(打開那小小的信封,就幾片碎洋芋片,看起來炸得恰好。我一口氣倒進我嘴裡嚼,一邊想著)
我(操他媽的辛苦這麼多年來幫你們多賺幾十萬後就送我幾片洋芋片打發啊?)
嚼畢,把信揉成團後,扔進一個很小的垃圾桶,不知道為何還有一個沒吃的月餅在裡面。
陳凰"也給我丟一下。"
(突然扔進一個很大的垃圾)
(我用衝三小的表情望著陳凰,他用自我感覺正義又佐著一絲滑稽的賤樣俯瞰回來)
高粱"我也丟一下(澳洲口音)"
(又丟進一個很小的垃圾)
我(你從哪來的啊?)
後面又有更多人不約而同地往我那爆滿的垃圾桶裡丟東西。
我(嗯?甚麼情況?算了,我已經搞不懂現在在幹嘛了,懶得去想。)







(話說這洋芋片,真香。)

<醒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