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復健】 Day 21-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的花花

花花⋈ | 2018-07-25 12:20:41 | 巴幣 74 | 人氣 477








喵嗚,大家好,又到了復健(幹話)日誌系列,我是主持人花花。

好的,來回顧這週發生了什麼事情。




前言:

來解說一下,為什麼是以週三為單位,因為花花發生車禍是在7/5號的傍晚。
而第一次回診是7/11號,也就是週三,所以就以每週三為一週囉。

另外放閃光彈用意不在於閃瞎大眾,只是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幸福,珍惜當下⸜(* ॑꒳ ॑* )⸝



正文:

阿諾捏~阿諾捏~(血小板花花誕生!)

腳漸漸地不痛了,甚至現在坐在床邊將腿垂直放一小時也不會痛,但是很癢。
我一直說服自己是不是傷口快好了(?)這是所謂自欺欺人吧!(苦笑

一直想趕快回到崗位繼續佈景師的工作。

其實最近看到一些佈景師,根本不在意套用者、閱讀者的心情/眼睛,隨便放個風騷的圖片,來騙取套用數;或是放個某某某,大眾普遍超愛的角色,就以為自己很厲害,很秋。

但我想說的是,難道忽視套用者、閱讀者的心情/眼睛,就是正確的嗎?
吶,巴哈充滿許多寫手、文手、繪師,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忠實粉絲及讀者,難道他們不是人嗎?

其實只要有研究過佈景、製作過佈景的巴友一定知道,要學的「眉角」說少可以很少,說多可以是無限,就例如靜態佈景/動態佈景兩者又不同,該注意的事項又不一樣。

有很多人問我佈景問題,可是對於初學者來說,我希望大家可以爬完文自己嘗試過後,有不懂的再來問問題,而不是一昧地要我教啊!畢竟佈景不是用三言兩語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花花的佈景之路,下得功夫很多,我是自學,PS也自己摸索,但我不是吝嗇,更不是驕傲,也許閱讀的您正覺得幹嘛不花錢學一學就好,但這牽扯的是,自己摸索學得會更扎實,會更有成就感。

看到喜歡、套用我佈景的人,即便我們不認識,但是我很高興,是發自內心的高興。
看到自己的好友、及委託者套用的很愉快,我內心也很高興啊。

所以我不懂,那些騙套用數的部分佈景師,這樣做真的內心很快樂嗎?

對了,我從來都沒說自己是大大,所以拜託不要再叫我「花花大大」了,乖,好嗎?
希望可以叫親切一點,例如:「花花」、「花花姐姐」、「花姐」等。
還有我從來沒說過自己佈景很厲害,這點很重要。


人要謙虛一點,不然走在路上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驕傲絕對不能當飯吃,去職場絕對會被整死。




回歸這週的復健,7/23(一),我與老爺到戶政事務所。

會選這日子,絕對不是因為農曆,而是23這個數字,據老爺浪漫表示:「愛珊」。(23)
對的!花花名字有個「珊」字哦,我也很喜歡自己的「珊」字。

剛剛翻一下農曆差點沒笑出來,那天居然是「大事不宜」
不過我們只是辦理登記結婚,應該大致上沒問題……吧?

之後面對的問題有:算日子、提親、六禮或十二禮、拍婚紗、選金飾、選餐廳……等,
不過現在有「婚禮顧問」這行業,真是幫新人省下不少事宜(感動拭淚
不過這是明天要開始規劃的事情。

圖片經花花修改過,當然不能公開其姓名啊!

圖片文字很鬧吧!
總之如果有關注我叭啦(幹話)的人,一定就知道這些消息啦~

還有就是想跟大家說,花花是很有原則的一個人,要說不正常人也行,只要涉及太私人的事物,例如:賴、個人FB。基本上巴友除了有見過面、或現實熟人、或急事找我的人才會給予

所以拜託,雖然我很溫柔、很好說話,但可以別一直試著踩底線嗎?這是尊重與禮貌問題。
其實我會很困擾的。因為想開罵卻又於心不忍,矛盾也是天秤的代表之一

如果要我成為嚴肅之人,想必不是辦不到。
只是網路世界,基本尊重、禮貌都應該要有,拜託不要再無限上綱了。
我討厭的行為我會說出來,倘若哪天我不回應了,就代表我們緣分就到這。


比我年紀小的人,我總是當作弟妹疼愛啊!
跟我相識這麼久的好友們一定知道,各種關愛


最後復健依舊是腳趾頭運動、抬腿運動、屈膝運動、左右側放。
不過現在右腳可以輕放地面,比較不會痛了


最後,我與優尼醬的故事同人小說還剩中後段,
目前難產中,再等我一下下(拉臉+土下座




福利圖放送一張,4歐派!

#Fate #FGO #Fate/GrandOrder #玉藻の前

@圖片來源:ももこ-Pixiv

創作回應

菲特/Zero
BGM居然是日文版本www
傷口癒合期,有一段時間會很癢,但盡量別去抓止癢,因為那是快好的證明 ( っ • ω • ) っ
雖然在叭啦叭啦那邊恭喜過了……
但是還是要好好說一聲……
「花花妹妹!恭喜喔!希望妳能墜入那『幸福的水池』裡!往後人生要好好加油唷-!」
( 灬 º ω º 灬 )

堅強、微笑、努力、回憶、幸福……加油……往後人生可能會坎坷
……但是妳可有一群支持妳花花的朋友呀www
2018-07-25 23:33:48
花花⋈
好不好聽!(叫我BGM花花(誤#
傷口好癢,不過我都拿冰枕袋小夥伴(つ´ω`)つ
幸福的水池,那我想我應該會先溺水(到底ㄎㄧㄤ什麼wwww
我會努力的!謝謝菲特,尤其還有這麼ㄎㄧㄤ的朋友[e5]
2018-07-26 07:13:18
ㄇㄇ
花姐要早日康復唷
要穿美美的婚紗惹 感覺很興奮呢[e16]
2018-07-26 01:09:43
花花⋈
謝謝銀髮妹妹,我會早日康復的唷❤
明年的事情,其實很久www
2018-07-26 07:14:18
老船長
圖片文字超可愛(*´∀`)~♥
感覺船長不在的這段時間
花花發生了很多事情呢(灬ºωº灬)
但還是要祝福花花拉ε٩(๑> ₃ <)۶з
2018-07-26 10:57:06
花花⋈
我覺得超ㄎㄧㄤ♥
船長不在這段期間我也鮮少上巴哈,上班忙碌,到現在一直出現巴哈,哈哈哈
發生很多事情呢!創作都會跟大家說一下XD
謝謝船長的祝福(*´∀`)~♥
2018-07-26 14:52:14
多感少女❤玉❤
恭喜花花,哇,真是令人羨慕呢,祝百年好合、永浴愛河。
2018-07-26 14:44:50
花花⋈
哇哇哇真是沒想到還是來到這天了0//////0
謝謝玉姐的祝福❤❤❤
2018-07-26 14:54:45
ilwiKAMINA
我做布景時,要不委託人要求,要不我自己喜歡,否則不會亂用元素和題材.

不是你朋友或你看重的人,還敢亂問你隱私或亂要line,真的很討厭.我每次都想問候這種人的父母......不是髒話,我是指我很懷疑他們家的身教.

我覺得如果是結婚,當然參加的人有家人和平常有來往的親戚朋友就好,請太多桌真的沒什麼意思.但是我覺得寧可事先多存點錢,然後結婚時該花的還是要花,這關係到有沒有尊重當事人的感受.
2018-07-30 00:47:51
花花⋈
我也是呢,喜歡因題目而發揮,可是每每想作品名超苦手~嗚嗚我的腦袋。

不過如果是例外,我倒還是可以體諒,
除非真的很沒禮貌那種問法,我真心受不了。

請太多桌真的很燒錢(小朋友都飛出去了),
現在比較怕老公那邊的父母請很多人,因為他們認識很多很多人。(希望不要
2018-07-30 17:32:1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