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型月同人】FGO聯動月姬 Part4

作者:懶癌文手-彌亞(Mia)│月姬/Fate 系列│2018-07-25 03:50:39│巴幣:0│人氣:445


在正確的歷史中,在跟尼祿卡歐斯的戰鬥中愛爾奎特由於自身的傷勢無法使出全力而被黑影纏住無法動彈。

最後由遠野志貴對付尼祿卡歐斯,由直死之魔眼一口氣消滅掉他的666條生命。

可是歷史出現了異變,目前異變的主因之一─弓塚五月在前一晚跑來久遠寺大宅,這次又出現在愛爾奎特的戰鬥中偷襲愛爾奎特導致現在她處於瀕死狀態。

咕噠子偷偷的躲起來幫助愛爾奎特治療,瑪修牽制著弓塚五月,而青子跟志貴則對上了尼祿卡歐斯。

志貴瞄了一下周圍,自己曾經的同學變成了死徒在跟一名拿著巨大盾牌的粉紅色頭髮的女孩子戰鬥,還有現在面前的這個女孩子。

他感覺自己曾經見過這個女孩子,但他完全想不起來是誰。

「原來如此,直死之魔眼嗎?」青子看著志貴的眼睛,並想著原歷史中的志貴以魔眼消滅了尼祿卡歐斯推測著,並對著志貴說:「沒時間解釋了,我知道你很多想問的事情,但可以的話希望事情結束之後再跟你一一解釋!真祖的話不用擔心,我的同伴已經在幫他治療了。」

雖然事情有點發生的很突然,但是志貴看的出來青子並沒有說謊。

「你們竊竊私語結束了嗎?魔術師外加一個有魔眼的人類嗎?」說完的同時,尼祿卡歐斯放出了一個野獸攻向青子。

但青子使用了魔彈校滅了野獸,野獸散掉之後又回歸了尼祿卡歐斯的身體。

此後從尼祿卡歐斯的身上已非常快的速度生出非常多的野獸攻擊志貴和青子。

青子連續使用魔彈來消滅野獸,而志貴則是搭配魔眼一個一個消滅野獸。

但不管如何野獸的殘渣就是會流回尼祿卡歐斯的身體。

在一波攻擊結束後,志貴和青子背靠背的靠著對方喘氣。

「再這樣下去,我的魔力和你的體力遲早會耗光的。」

由於不斷地放出野獸來攻擊兩人消耗魔力與體力,但是如果沒辦法一次消滅他666條生命並毫無意義。

「遠野志貴,你應該還沒有發揮魔眼的全力才對。」剛剛的那波攻擊中,青子也有看了志貴攻擊的野獸還是回到了尼祿卡歐斯的身體。

面對青子的話語,志貴回答:「我盡力!」

志貴自己知道如果使用全力會看到更多的死之線,但這代表自己的精神壓力會再次提升。

但是為了前面這個女孩子,為了愛爾奎特,他必須做。

「對付死徒的話,用魔術還是有點太吃力了,果然得用魔法嗎?」青子喃喃自語地說著。

聽到魔法兩個字,志貴第一個想到的是幾年前自稱魔法使的老師。

「遠野志貴,我相信你!等等第二波你一定要挺住,使用魔法我必須用些事前準備。」

上次使用魔法的時候是因為蒼崎橙子不信邪乖乖在那邊等青子使出了魔法才在後悔,但這次並不像上次那樣,必須得有人幫她牽制。

「這波就讓你們歸西......」伴隨著尼祿卡歐斯的聲音,第二波攻擊再次展開。

他打算在這波耗光他們所有的體力。

此時的青子全站在原地不動,有動作的只有遠野志貴。

「使出全力去看.....」此時的志貴看到了線以外的東西,那就是點。

雖然他很害怕,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那個女孩子就是可以帶給他一股奇妙的安心感。

雖然短時間內發生了很多亂七八糟莫名其妙的事情,但是有這個女孩在卻讓他不再慌亂。

朝著死之點一個一個的戳下去,用力的看到真正的弱點。

目標是保護那個將要使用魔法的女孩子,一個一個用小刀戳中死之點一個一個殺死那些野獸。


「──在此宣告」經歷了一些精神戰之後,青子張開眼睛之後開了口。

現在的青子只想把剛剛得到的東西解放出去。

這是青子有記憶以來第二次使用魔法。

戲劇性的變化,青子的周圍出現了魔法陣,地上慢慢地變成了跟公園截然不同的顏色。

就像是責難她的行為一樣,所有元素都在抵抗她,企圖抹去她的所作所為。

身上也產生了雷電,滋滋的聲音非常的清楚。

這個奇蹟正在摧毀世界的法則,世界正努力抵抗。

這種痛苦早已承受過,所以並不像第一次發動的時候那麼痛苦。

「以昭顯秩序(青)的吾之名義在此宣告。」

雖然知道自己使用這招是會干涉世界法則的,甚至有可能毀滅世界。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遠野志貴會讓自己想到一個名為靜溪草十郎的男生。

不過看遠野志貴的戰鬥能力比草十郎還要高一些所以決定信任他而安心的在這邊使用魔法。

「──皆歸於正」

沸騰沖天的青色旋風。

魔法使展開了與世界為敵的局。

一瞬間,周圍的風景一直變來變去。

之後定了下來,周圍變成了滿滿的花。

跟第一次使用不同,這次周圍的變成了各式各樣顏色都有的一個花園。

「──秩序在此處崩毀」

就如同宣言所說,第五魔法在此時此地之中完整地展現了它的型態。

在剛剛的變化中,在場的所有人都嚇到了。

所有的野獸也停止的攻擊,遠野志貴也往青子那邊一看。

青子的裝束變了,而且髮色也變成了紅色,眼神也跟剛剛不一樣。

「老......師?」在剛剛都不知道這位少女的身分,但現在志貴知道她就是蒼崎青子了。

也許外貌年齡不同,是個少女的樣子。

但這位少女確確實實就是志貴當年所見的老師。


「欸!?」此時躲在草叢附近治療愛爾奎特的咕噠子,嚇了一大跳。

除了周圍的風景變了以外,最出乎意料的是愛爾奎特的傷勢全部好了。

剛剛肚子的傷是要花非常久的時間才能治癒好的,但現在不僅全治好了,連原先十七分割的傷勢也被復原了。

此時剛剛陷入昏迷的愛爾奎特也醒了過來。

「怎麼回事......?啊!我應該是在跟尼祿卡歐斯對戰才對,還有現在是什麼狀況啊?」愛爾奎特彷彿不知道自己被偷襲,但發現自己身上的傷完完全全的好了。


「這次拿了三天份的時間,好像有點太多了,不過沒使用完的可以留著下次用。」青子的說話方式也完成變成了成熟女子。

尼祿卡歐斯看到這情況感到不太妙的說:「魔法?原來如此,是Miss Blue嗎?看來我得動點真格了。」

尼祿卡歐斯自身變成了野獸衝向蒼崎青子攻擊。

「老師危險!」

在尼祿的手快碰到青子的時候,青子只用一隻手握住了他的手。

下個瞬間他把尼祿卡歐斯的一隻手給扯斷了。

「──迴路,接續」

再下個瞬間,把魔力集中在另一隻手打向尼祿卡歐斯的肚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尼祿的慘叫聲非常大聲,並被打飛了出去倒在地上。

而青子則是緩緩地走向尼祿卡歐斯,並殺氣騰騰的看著他。

「不可能......即使是魔法使,人類終究只是人類!我才不會輸給人類!」

才剛爬起來,但馬上就發生了爆炸。

其實是蒼崎青子的魔彈所為,在這個形態下青子的魔彈連填充時間都不需要即可馬上使用,而且一次可以同時使用好幾發。

「看來要一次消滅你666次是有點難呢,估計我的最大火力頂多一次消滅你100次左右吧,但是他們終究還是回歸你的身體復活。」

再次爬起來的尼祿,似乎釋放了比剛剛還要多的野獸,似乎快變野獸大軍了。

但蒼崎青子像是清潔劑一般,直接用魔彈全部掃掉。

在下一瞬間,尼祿卡歐斯從他後面打算突襲,剛剛那些都是誘餌,偷偷突襲才是主要目的。

「去死吧,Miss Blue!」

但是,青子沒有閃躲的打算,頭幾乎也沒有回。

「空想具現化!」

一堆鎖鍊纏住了他,封鎖了他的所有行動。

尼祿往旁邊一看才發現是愛爾奎特的所為,咕噠子也一起出現了。

「怎麼可能?真祖明明就虛弱狀態為什麼可以使用空想具現化?難不成......」

這時的尼祿理解了剛剛青子所說的三天時間,青子她把愛爾奎特三天的時間拿走了。

原因就是蒼崎青子所使用的魔法。

「志貴!」

青子看著志貴的時候,志貴就知道自己要幹麻了。

他拿著小刀緩緩的走向被鍊子所困住的尼祿卡歐斯。

此時的尼祿卡歐斯還是沒有服輸,以被困住的型態再次釋放野獸。

但釋放出來的野獸卻被消滅了,沒有回到他的身體。

「什.......」

「你已經死了。」在志貴落下話語的同時,直接把刀捅向了他所看見的死之點用力地戳下去。

戳下去的瞬間,尼祿的666條生命就這樣一次被消除掉了。

「...想不到...阿...是你賦予了我『死亡』......」說完之後就這樣變成灰消失了。

尼祿卡歐斯就這樣死亡。

咕噠子、蒼崎青子、愛爾奎特、遠野志貴望著那變成灰塵的尼祿卡歐斯。

「前輩!弓塚五月逃走了!」突然跑過來的瑪修跟咕噠子報告這件事情。

而咕噠子微笑的表示:「沒關係,留到下次我親自處理她。」

瑪修看了一下,才發現原來這邊的戰鬥也剛結束。

「看來不用我出手就解決了嘛!」

突然之間希耶爾出現,愛爾奎特則是怒視著她。

「真祖,我們暫時停戰!詳細的讓咕噠子和蒼崎青子解說吧。

突然之間青子從紅頭髮的狀態變回了普通的棕髮,人突然昏了過去。

此時周圍的風景也漸漸的恢復了正常。

咕噠子則是上前趕緊抱住昏過去的青子。

「看來使用第五魔法還是產生了副作用。」咕噠子第一次見到第五魔法,青子能使用這麼大規模的力量,真不愧是魔法使。

「遠野志貴、愛爾奎特,我知道你們有很多想問的,先跟我們回一趟久遠寺大宅吧,我知道你們有很多問題想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96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月姬/Fate 系列|F/GO|Fate/Grand Order|月姬|魔法使之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ris17147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型月同人】FGO聯動月... 後一篇:【型月同人】FGO聯動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