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型月同人】FGO聯動月姬 Part2

作者:懶癌文手-彌亞(Mia)│月姬/Fate 系列│2018-07-20 04:48:02│巴幣:0│人氣:421

「所以說,你是來自另一個時代的青子嗎?」

在我們全部進去久遠寺大宅之後青子就像那位名叫久遠寺有珠的成熟女性講解了來龍去脈,這個時候青子親自解釋比起羅曼醫生還要來得有用。

不過看的出來有珠眼睛一直狠瞪著希耶爾,看的出來她不喜歡跟教會的人扯上關係。

而希耶爾大概是有自知之明吧,所以故意當作沒看見並專心的喝著紅茶。

突然之間羅曼醫生的視訊畫面突然跳了出來,並表示說:『已經連接好了,我已經把物資送過去了。』

「我叫做藤丸立香,叫我咕噠子就行了,我旁邊這位是瑪修,是位亞從者」青子解釋完來龍去脈後我報上了名號。

而希耶爾也不太情願的報上了名號:「埋葬機關的希耶爾。」

總覺得希耶爾跟有珠是那種永遠無法處的好的類型吧。

「我剛剛派了使魔去聯繫了這個時代的你,你長時間到處旅行的緣故我也不清楚你去哪裡旅行了,什麼時候能聯繫到以及能不能趕回來全部都是個問題。」有珠在剛剛的時候派出了一隻鳥的使魔往窗戶飛了出去,但也表示了自己的立場:「看在青子的面子上這幾天你們要借住我沒意見,但我先說清楚我不介入這件事,還有不准給我來西館這邊,你們只能使用東館和起居室。」

說完之後有珠往西館移動,大約是進房間休息了。

畢竟現在也是大半夜,我們突然的到來也吵到她休息了。

看了一下起居室的日曆和時鐘,現在是10/15的半夜兩點。

「看來晚上就是真祖和她所屬情人對戰尼祿.卡歐斯的時間點了,原本的歷史是真祖受傷然後變成她的情人獨自一人殺掉了尼祿.卡歐斯,用了特殊能力終結了他的666條生命。」

在我說出來後沒多久,希耶爾她沉思了一會兒後像是想到了什麼而開口:「看來沒有錯了,真祖的情人應該是遠野志貴。」

「什......什麼?是妳認識的人嗎?」我大吃一驚的問著。

太好了,那這樣就好解決了,這麼快就可以得到真祖情人的情報。

「原本是被我懷疑為這一代羅亞的人,不過看來我弄錯了呢,為了他我還大費周章的對全校的人使用記憶相關的魔術潛入學校觀察。」希耶爾表示遺憾的說著。

的確,畢竟羅亞是真祖的敵人,如果還幫助真祖那就一切說不通了。

「我先去『我』的房間裡休息了,東館的其他房間你們就隨意使用吧。」青子就這樣回了自己的房間,雖然嚴格來說是這個時代的青子房間。

「我也先離開了,明天在匯合!我跟久遠寺完全水火不容,還是回我自己的住處休息會比較好。」希耶爾也離開了起居室走向門外。

我坐在起居室想著如何擊敗尼祿.卡歐斯和羅亞,而且處此之外還有別的敵人要對付,那就是變異的地方。

好多不明的地方,目前線索也不足。

好煩阿!!!!!

「前......前輩?」突然之間瑪修叫住了我,並疑惑的看著我。

大概是我剛剛一直很安靜的沒講話並固定一個姿勢沒換的緣故吧。

看見瑪修擔心我的表情,我上前摸了她的頭:「抱歉讓你擔心了,我們先去房間吧。」

說著就和瑪修一起走到了東館的一間房間,剛好是雙人床。

「前輩是在擔心我們敵不過死徒嗎?」瑪修一針見血的直接猜中了。

不得不說瑪修對於我的事情真的瞭若指掌,很多事情不太能瞞住她就是了,於是我點了頭。

「傳送到這邊有時差,所以要睡著也很難,我先去找青子談一下接下來的對策吧,總比一個人在那邊想還要好。」我想青子她也跟我們一樣受時差關係影響現在也睡不著吧。

「前輩,不要什麼都自己一個人扛喔!我知道你為了拯救人理付出了非常多,但千萬別把自己搞垮了。」瑪修用很擔心的口氣說著。

看她實在非常擔心,我只好上前摸著她的頭安撫著她。

「不用擔心,對我來說這不算什麼壓力,我反而覺得瑪修你比較辛苦呢,每次都讓你陪我任性。」

說完就留著瑪修一人在房間,我則是往青子房間的方向走去。

「青子睡了嗎?」敲門的同時也往裡面喊話,雖然大概知道他十有八九是沒睡,但禮貌上還是問一下比較保險。

還沒等到她的回答,她就把門打開來了。

大概不用問也知道她的表情很不耐煩就是在表示怎麼可能睡得著,雖然剛剛在起居室表示說想去休息,其實也就是想稍微一個人獨處一下。

「Master的話就算了,有什麼事情嗎?」青子撥了撥頭髮像我問道。

而我則是沒什麼隱瞞地說自己其實因為對於死徒的畏懼。

雖然對付過魔神柱,明明魔神柱的可怕程度應該比死徒可怕,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害怕。

「我大概了解,畢竟你從來沒有看過死徒,魔神柱沒有太高階的思考能力,加上過往的敵人幾乎都是英靈為主,這次你要面對的敵人是死徒導致自己很不安嗎?不過我想主要原因是因為目前無法掌握變數,再加上對於死徒的不安才導致你的坐立難安吧?」在我把自己的不安跟青子講了之後,她把自己的想法說了出來。

此時的她突然微笑了,青子平常都擺出看起來不高興的表情,即使微笑也是那種嘲諷的笑容。

但她難得地對我發自內心的微笑,並用溫柔的口氣說著:「不用擔心,有我在一切都沒問題!除了我以外還有瑪修不是嗎?還記得我們初次見面的那天嗎?」
(咕噠子和少女青子初次見面的故事我以後再補,基本上會設定少女青子在某個時代以從者身分被召喚。

跟青子聊到了以前的種種過往,原本處於沉重的心理漸漸的就沒那麼沉重了。

「不得不說我跟阿爾托莉雅蠻投緣的,在迦勒底的日子很常跟她聊起來,不過她好像被好幾種不同的樣子被召喚,我在想會不會哪天會有成為正使魔法使的我被召喚呢,不過話說回來......我明明現在也不是什麼正式的魔法使,程度也還沒到位,為什麼我會以這個樣子被召喚呢?」青子很納悶明明並非正式魔法使的自己為什麼會成為從者,也不知道原因。

我則是以自己知道的方式向她表達:「英靈的存在並不是一般邏輯可以理解的,在英靈座中是沒有時間觀念的,雖然是很久以後的事情了,但是將來的你死去之後應該是被世界選中而成為英靈的,因為你可是魔法使啊!不過一個英靈會有好幾種型態被召喚,像現在的你也是其中一個,會以這型態被召喚大概就是有些事情只有此時此刻在這邊的『妳』能做到的。」

「對於自己是英靈這種事情真的很沒有實感,畢竟我的記憶也只停留在這個時期而已,當初在那個時代被聖杯召喚時,對我來說跟草十郎和有珠一起在久遠寺大宅生活彷彿就是昨天的事情。」從青子的口吻聽得出來她當初得知自己成為英靈這件事情讓她完全措手不及。

不過對我來說,青子就是青子,不管是英靈還是人類也好。

『不好了,外面有不明的魔力來源!大概是死徒無誤......』原本才剛稍微放鬆了一下,羅曼醫生的突如其來的警告打破了安寧的空氣。

不是吧?這麼快就有敵人?不會直接在這邊對戰尼祿或羅亞吧?別鬧了!

但是現在不是糾結的時候了。

「青子,我們走!」雖然我很想把瑪修給叫上,但距離房間有一小段距離,還是趕緊到房子外面比較要緊。

我跟青子就這樣衝到了房子外面,看見鐵門外面站著一個棕色雙馬尾並穿著高中制服的女孩子。

不是我想的那兩個死徒是還好,但從她身上能感覺得出來她絕對不是人類。

「這麼快就被發現了啊,嘛畢竟如果我要被分類的話也是屬於Berserker就是了。」

她講這句話代表說她了解英靈,但在這個時代的三咲市裡面是沒有發生過聖杯戰爭的,那這代表她是這時代中變異的其中一個部分。

「蒼崎......青子!我要抹殺妳!」死徒少女指著青子,並露出了厭惡的眼神。

聽到這句話我跟青子都驚訝了一下,如果說是我被當作首要目標我是習慣了,但首要目標居然是青子?

「『那位大人』似乎對妳蠻有興趣的,雖然是我自主行動,不過我要抹殺妳!你會威脅到『那位大人』,蒼崎青子。」

不知道怎麼一回事,為什麼她可以查到這邊。

「原來如此,剛剛的食屍鬼並不是羅亞製造的,而是你製造的對吧?所以我們才剛來到這個時代就暴露情報了。」在我還沒說之前青子搶先我講了出來。

『那位大人』?是指羅亞嗎?不過既然都變異了那基本上是不會那麼簡單了。

一瞬間,死徒少女把鐵柵欄破壞掉。

對那位死徒少女來說完全就是像斯碎紙一樣很容易的把鐵柵欄撕碎掉。

她沒有衝著我來,而是衝著青子過去。

「要打就來!誰怕你?」青子毫不示弱地丟出這句,並往後跳準備使用魔彈。

「接續......」每次使用魔術前青子都講這句,跟某個紅色弓兵在使用魔術前會講「投影」一樣。

一發魔彈就這樣射出去了,但是死徒少女卻用最小的動作閃過了魔彈並直接切入青子的正前方。

突然之間「呀」一聲,原來青子把魔力集中在右腳上對她使用了迴旋踢。

死徒少女就這樣被踢飛了出去。

「明明是魔術師居然還會使用格鬥術,看來太小看你了!『固有結界,枯渴......』欸?

在死徒少女想要使用大絕招以前她的頭部被小刀刺穿,而且是神不知鬼不覺的這樣受到攻擊,估計連蒼崎青子一開始都沒注意到吧。

我必須說,這是我幹的。

「看來我的『氣息遮斷』已經練到如火純青的地步了呢,等級應該也有A了吧。」

當然我知道死徒不會因為這樣就死去,所以她轉頭馬上轉為攻擊我。

在她的爪子揮下去的瞬間我馬上往後跳,不過還是稍微被劃傷了臉。

往後跳得短時間內我雙手從魔術協會制服的斗篷裡面掏出了六把飛刀往她身上射過去。

六把全數都命中了她的身體。

「啊啊啊啊啊啊!好痛!」死徒少女因為受到我的攻擊而大喊了。

一般的死徒當久了其實不太會感覺到痛就是了,這說明了她應該是剛成為死徒沒多久。

「重頭戲還在後頭呢。」我低語的說著,因為......那六把短刀裡我還加了啟爆符。

「可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死徒少女就這樣被爆炸的聲音和煙霧給淹沒了。

由於製造了爆炸聲,瑪修要不發現異狀也蠻難的,她馬上衝了出來。

「前輩!妳沒事吧?」瑪修一來第一個就是先擔心我。

而我則是微笑的回應她:「我沒事,只是臉部稍微擦傷而已,用治癒魔術就能馬上恢復了。」

在爆炸的煙霧裡面,死徒少女爬了起來走出煙霧怒視著我。

當然我自己也知道那種程度的爆炸絕對弄不死她。

「雖然妳不是從者,但卻擁有Assassin的身手呢!看來解決蒼崎青子之前先解決你會比較好。」剛剛原本針對青子的死徒少女變為針對我。

「反正妳都想幹掉我了,幹掉我之前先講一下自己的名字怎麼樣?大家都叫我咕噠子,妳呢?」我是不覺得她能幹掉我啦,畢竟我應該能閃過她的攻擊。

而且現在後面還有瑪修和青子,目前局勢是我們優勢。

死徒少女奸笑了一下,並開口回答:「記住了!我叫做弓塚五月,妳先受死吧,咕噠子!」

「前輩!」瑪修還來不及攔我,我就使用了Assassin技能中的鬼步移動到了空中。

在空中我從魔術協會的斗篷裡拿出了一把包著黑色布的小刀。

這把小刀是注入了咒腕之哈桑的咒腕力量,我準備拆開黑布。

「假想寶具,Zaba…...」我才正要拆開,突然之間我感受到了一股很大的壓力。

跟小刀無關,也跟五月無關。

壓力來源來自繼瑪修之後出來的有珠。

有珠的左眼變成了紅色,而且眼神非常的凶惡。

不只我,全場所有人都被她散發出來的魔力量驚嚇到而無法動彈。

原本跳在高空中的我也就這樣掉了下來,不過還好我還是有好好的著地。

「小妹妹,妳想幹嘛跟我無關,但是可以別在我家面前撒野嗎?」

有珠的冷冰冰的一句話,就讓五月嚇到開始發抖。

「怯」一聲後,彷彿是自己強行解開有珠的壓力之後就馬上逃離這邊了。

之後有珠把自己散發出的大量魔力給收了回去,左眼也變回原本的模樣了。

青子則是驚訝地看著有珠表示:「看來這幾年妳變得比以前強許多......感覺跟妳比起來我簡直弱到爆呢。」

「不,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成為正式魔法使的妳比我還要強。」有珠不情願地說著,並轉過身直接走進了大宅裡。

能動之後我把假想寶具收了起來,並用治癒魔術把我剛剛的擦傷治好。

突然之間瑪修到我身邊,頭低低的。

現場響起了「啪」一聲,回神過來才發現自己被打了一巴掌。

「為什麼......為什麼什麼都不跟我說?妳真以為我不知道妳前陣子跟迦勒底的其他的Assassin學了非常多暗殺技能嗎?原本以為只是單純學習,沒想到居然是打算實戰,甚至連假想寶具都弄出來了!」瑪修很生氣的對我大喊。

明明就跟那些Assassin說不準講出去的,那群笨蛋!看來是一直連續被瑪修逼問而說溜口的吧。

「對不起......每次都是你們在前面戰鬥,我除了指揮及支援以外什麼都做不了,我實在無法忍受那樣軟弱無能甚至可能拖累到從者的自己所以才瞞著妳去學這些Assassin的技能,至少我也想一起戰鬥,甚至想著如果我能獨自解決的話就可以了。」

這些心裡話是第一次說出來,我從來沒說出來也是因為不想讓各個從者擔心,我也不希望自己是個軟弱無能的Master,說完之後我自己也低下了頭。

「我從來都不覺得前輩是個軟弱無能的人,我相信其他從者也是一樣的想法的!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認識的那天嗎?」

仔細想想還真的蠻久了,第一天認識瑪修時發生的意外。

雷夫教授的謀反導致實驗亂成一團,當時瑪修的下半身被壓著完全不能動。

「當時的前輩並沒有獨自逃走,而是不論如何都要想辦法救我出來!前輩是個非常溫柔的人!正是這樣的前輩才有辦法帶領我們拯救人理。」說著的同時瑪修抱住了我。

「前輩請不要一直否定自己,你否定自己的同時等於否定我們其他從者!」

我還真是第一次見到那麼強勢的瑪修,不過看的出來她真的非常擔心我,她的話也讓我再次反省了自己。

「抱歉讓你擔心了,我不會再瞞著你做這些事情了!我也應該更相信你們才對,不過還是得說要現在的我老老實實待在後面是不可能的。」我也把我的堅持說了出來,因為我就是不希望只有從者們在戰鬥。

「就知道前輩還是會堅持,但必須答應我兩件事情。」

瑪修用非常嚴肅的眼神看著我,我點了頭表示希望她接著說。

「第一、不准像這次一樣一意孤行,必續得事先告知!第二、如果有危險一定要以逃跑為優先,不准硬撐!」

瑪修都這麼說了,我也只好答應了,畢竟我不只是瑪修的前輩和Master,也同時是她最重視的人。

突然之間,我有點暈暈的。

阿勒?我的意識漸漸的模糊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38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月姬/Fate 系列|F/GO|Fate/Grand Order|魔法使之夜|月姬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ris17147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型月同人】FGO聯動月... 後一篇:【型月同人】FGO聯動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