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BL】《賭注》〈六十八〉重修舊好

作者:一段│2018-07-20 15:18:47│巴幣:6│人氣:81
〈六十八〉重修舊好

度過了上午難熬的開會時間,愉快的下午逛街時光就要開始囉!

雖然士良不住淡水,但身為台北人,淡水也算熟門熟路的地方。士良拉著子霆的手,朝著小街的路口走去。

“商店街─往紅毛城、老街”幾個大字招牌佇立在路口旁,子霆期待地跟在士良身後逛起,順道觀察淡水老街的特色。

淡水老街的特別之處,在於街道兩旁都是相當普通的住家所隔出的一條走道,一開始不大,街上的店家有些是店面、有些是攤販,若撇除這些,可能就只是住宅區的一條路罷了。

小街走完後連著比較大的馬路街道,中間開始有車輛行走,隔成兩種方向的住宅建築,沿路就開始是比較大的店面了。地面的磚塊和石頭別有一番風格,走起來很愜意,配合著今天剛好的天色風景,加上迎來的風,光是走著就讓人放鬆。

士良陪著子霆,沿途逛著,並沒買太多東西,倒是子霆對當地的特色小吃很有興趣,先是吃了特長冰淇淋,然後就是必吃的阿給,鐵蛋、蝦酥、蚵嗲也沒有漏掉,吃得相當盡興呢。

再往前走則有廟宇和教堂,不過逛了一個小時的士良覺得已經沒什麼好逛了,所以帶著子霆穿過街道,走向了靠海的碼頭邊,遼闊的海景和逐漸強勁的海風讓子霆很深刻,原以為淡水之旅就在這告一個段落了,殊不知剛剛離開一會的士良拿了兩張票,說是要搭船去另一個觀光點──漁人碼頭逛逛。

「我以為漁人碼頭在附近而已......」子霆這才了解原來這裡的船隻和排隊的遊客這麼多的原因,還以為這是到哪個遠方而開的船隻呢。

「漁人碼頭再遠一點的地方,現在天色不亮,剛好可以一邊搭船一邊看個景色,時間差不多了,我們上船吧!」士良笑道,拉著子霆去搭船,子霆看著士良,總覺得他比自己更興奮呢。

兩人上船後,不久船便開航了,雖然位置不太舒服,引擎聲也吵雜地作響,但是隨後子霆從海上看到了整條老街亮著燈火的景色,突然覺得什麼都值得,尤其現在,士良正陪伴著他一起,一切都好幸福......

不知不覺,吹著海風累了一天的子霆睡著了,他靠在士良肩膀,士良見狀只是笑著,也跟著閉上眼睛,將自己的頭靠在子霆的頭上一起休息。

十幾分鐘後,船到達了漁人碼頭,兩人和其他乘客一一下船,天色漸晚,舊舊的黃色路燈照著四周,子霆望著四周一圈,發現了人們都在一座白色的橋上行走,子霆沒問什麼就逕自向橋走去,士良則跟在後頭。

白橋的道路是由階梯所組成,中間有著高高的倒V狀的柱子,整座橋都有變換顏色的裝置,一下紅色、藍色、紫色等等有如彩虹般,豐富卻不刺眼。

子霆走到了橋的中間,沒有再多走,看著靠海的都市,已經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風景帶來的感動了。

「這是情人橋,你有聽過嗎?」士良突然開口。

「好像有吧......為何它叫情人橋?」子霆反問,繼續看著夜色的景像。

「好像是因為是在情人節那天啟用的吧,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其他原因。不過我有倒是聽說他的另個傳說,就是情侶如果來這邊走反而會分手。」士良繼續笑笑地說,這倒引起了子霆的興趣。

「那......」子霆想問那他們兩個一起上來了怎麼辦?才又剎那間想到,自己壓根還沒答應士良復合的事情,嚴格來說應該不算情侶吧......

「那?」士良皺眉,裝做不懂子霆的意思。

「沒事......」子霆撇過頭,趁著沒有把話說出口,就停止話題吧。

「......又來了......」士良嘆口氣,突然走到子霆後方,從子霆身後環抱住他,靠著欄杆,讓子霆動彈不得。

「士良你...!」

「你明明就有話要說。」子霆的個性士良還會不知道嗎?只是這次,士良非要子霆把話說清楚,子霆如果不說,士良也決定要由自己說出口。

「我......」子霆語塞,面對士良的他已經再也強勢不起來。

「我再跟你說吧,這座橋啊,還有另一個傳說。」

「啊......?」子霆緩緩轉過頭看向士良。

「就是......」士良將臉慢慢靠近:「單身的人,來這就能找到另一伴。」

士良說完,不等子霆做任何反應,這麼吻上了子霆,

「?!」想都沒想到士良神來一筆竟然會這麼突然,子霆招架不住,有如過往瞪大他的雙眼,什麼也不敢動,任由士良親吻他的雙唇。

好懷念的感覺,那脣形、那溫度、那味道,子霆不自覺地緩緩閉上了眼睛配合著士良,也親咬著士良的嘴。

已經不想再拖著了,士良和子霆都是,這一刻,他們放任彼此的感情,將愛滿滿地付了出去。

好一會兒過去,兩人的激情才暫停下來,從彼此的嘴緩緩抽離,然後看著對方。

「......小霆,我......」

「我還喜歡你,士良......」原本要接著告白的士良被子霆搶先,讓士良相當意外。

「我真的可以......回到你身邊嗎?」子霆低下頭,表現出了他的脆弱和愧疚,更多的是對未來的不安。

「笨蛋,當然可以啊......」士良再也忍不住,緊抱起子霆,然後用一種壓抑情緒的口吻接著說:

「你永遠都是我的......我也...永遠是你的......」

「......」聽完,子霆笑了,同時也哭了,但不管是哪種,都是基於高興的心情所表達的情緒。

這一晚,兩人終於可以坦誠面對彼此了。

再也不分開了。

=========================================================

晚上八點多,逛完淡水和吃完晚餐的兩人總算到家了,一天的折騰讓兩人都疲憊不已,但一想到情人橋上發生的結果,又感覺一切很值得。

「可以放開了吧......」到家後,實在是不好意思的子霆對士良說道。

從在情人橋告白完後,士良就一直把子霆的手牽住不放,連吃晚餐的時候都硬要握住,讓一向對外低調的子霆尷尬了很久......

「才不要,我要一直牽著。」士良任性道,突然有種回到過去、一點都沒長大的感覺......

「......」子霆也只能順著士良,誰教兩年前是自已負了士良......

「唉唷,看這樣子,你們復合囉?」二樓傳來士文的聲音,兩人見狀趕緊鬆開手,但士文早已看穿一切,掛著不懷好意的微笑。

「事到如今才裝有什麼用......今天晚上可別太大聲啊,哈哈哈~」士文笑道,說完便走回他自己的房間。

「今天晚上......?」原本還沒多想的兩人想了一下,頓時才理解士文的意思,兩人不禁臉紅心跳了起來,不約而同地各自上樓,一句話也沒說便回到自己的房間。

士文說的,也就是”那件事”嘛......

子霆沒有特別往那方面想,只不過今早子霆才發現,昨晚和士良過夜的時候,士良似乎有些動作,子霆原本礙於尷尬沒打算多問,但他們已經復合了,士良也許真會和自己......

想到就害羞啊啊啊啊啊!

嘖,看來要好好洗個澡才是.......

子霆拿起了身旁的衣物,準備起身去洗澡,才正要動作,手機卻突然響了。

子霆看了一下來電,是王洋打來的,會有什麼事嗎?

「喂?」"那件事”暫時先拋在一旁,子霆接起了電話。

「子霆嗎?!還好你接了,沒打擾到你和士良吧?!」王洋依舊慌慌張張的口氣,倒是子霆聽到了重點。

「原來你們都知道啊?」此刻的子霆口氣有夠不屑。

「啊......是思琳跟我們說的啦......重點不是這個啦!薩爾現在發生了大事!!」一向誇大其辭的王洋,子霆也不知道能有什麼大事。

「什麼事?」子霆又問,心想老子才離開第二天,你們就Hold不住系學會了?

「是語傳......語傳系今年來了一個很厲害的新人物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41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男男|同志|校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abc153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賭注》〈六十七... 後一篇:【BL】《賭注》〈六十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