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07/15/18 The Only SKY 初日横浜

作者:saa│2018-07-19 17:07:21│巴幣:0│人氣:134
原文:

大家好,我是雨宮天。

巡演第一天,パシフィコ横浜(註)公演結束了!
因為是第一天,內容也非常豐富,我想應該會非常緊張的,沒想到會是腦袋一片空白的狀況!笑
自己現在身處何處、正在唱哪一首曲子、頭腦完全無法思考只是完全交給身體或是氣氛的瞬間也有過好幾次。終於順利結束了....如同這樣的感想一般的緊張到無法自己。

本來覺得自己不適合在人前表演,最近常有這樣的感受,但是就算是這樣的人都能創造出這樣的舞台,也是多虧了大家的力量吧。
今天也是全力的應援真的非常感謝!

巡演才剛剛開始!
好好地面對需要反省的地方,想漸漸地做得更好!
參加複數公演的大家,一定會讓大家發現到變化的,這點大家也請注意了!

下次是大阪!
在大阪見到的藍色夥伴的大家,請多多指教了!

那麼下次見。

パシフィコ横浜:就這次live的場地,在橫濱港區一帶,大概是5000人的場,也是這是巡演的第一站與最大場。

譯者碎碎念

大家好,我是saa,剛飛完回到家,翻譯這幾天會補上。
天的巡演終於開始了,這次也終於能夠在現地參加,而不是生靈組了。
雖然天上面這麼說,但現場其實神爆,非常享受的2個半小時,也是目前為止參加過最棒的場了。
巡演才剛開始,如果可以的話,也歡迎參加一場試試看,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31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雨宮天|翻譯|The Only BLUE|誓い|ナンス|巡演|Eternal|七大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931031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7/11/18 『Th... 後一篇:07/17/18 お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