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七日同人〉交淺言深-38.卻沒想到

作者:Secret.│2018-07-17 20:26:53│巴幣:12│人氣:442
交淺言深:謂朋友之交誼尚未深,而所談已及親密之事。

※現代黑道AU
※OOC有
※包含暴力、血腥、髒話描述及......部分情色等描寫
※主晏女指
※包含有點問題總是作死的女指
※文章純屬虛構,請勿針對較真




38.卻沒想到
 
 
指揮使微瞇起眼,神色輕鬆的道:「妳在說什麼呢?」
「難道沒有嗎?」奧露西婭笑得很真誠,「那麼就恕我失禮了。」
毫無預兆的出手,指揮使一個翻滾躲過那看似柔軟卻充滿殺氣直面撲來的紅綢帶,她的雙眼直盯著美麗的女性未曾移開目光。
「妳這是做什麼,奧露西婭。」
「做什麼?」奧露西婭緩緩說道:「我以為……這不是很明顯?」
指揮使嗤了一聲,「希羅真的好到讓妳這樣不管不顧的跟隨他嗎?」
「誰知道呢,」她輕聲笑道,「或許,妳親自體會之後就能明白了呢。」
「作夢去吧!」
指揮使收起了笑容,任由殺意淹沒自身,毫不猶豫的掏出了槍指向了她。
「真是簡單粗暴呢……不過我並不討厭喔。」
即便被槍指著,奧露西婭依舊保持著優雅漂亮的笑容,絲毫沒有表現出半點畏懼或試其他情感。
指揮使能夠一次對上達爾維拉和羅納克,卻不想單獨對上奧露西婭,美艷的女性比起兩名男性要來得難以捉摸,更何況是強悍的女性。
對上那兩個她還能利用陷阱和晏華配合,可她現在既要裝瘋的話就不能讓晏華幫忙,一旦敗露那麼他們之前做的是都會變成無用功。
指揮使咬緊牙關,她只剩下幾個選擇,要嘛在這裡打倒她,不然就要面臨可能會被奧露西婭帶走或其他的事情,指揮使心一橫,從腰扣上撥出一枚微型注射器,藉著抽刀的動作紮進自己腿上。
沒想到新藥劑的測試就用在這裡了。指揮使深吸一口氣,伸手一揮髮像是不經意似的無聲撥掉耳上的通訊器,晏華的呼喊聲隨著通訊器掉落而遠去,指揮使踩碎了通訊器,猛然一個突進。
奧露西婭露出了笑容,紅綢朝她甩來,指揮使反手俐落的割斷撲面而來的綢緞,可不依不撓的有更多的紅綢向她襲來。
被紅綢擦過的左手臂像是被重器擊打過似的,指揮使差點以為自己要握不住武器了,可要是鬆了手那肯定讓自己陷入更危險的處境,所以她死命的抓緊,她依舊保持著理智,狂躁卻佔滿了她的雙眼、她的情緒,哪怕不為了他人,她也不能在此輸掉。
「妳的英姿依舊如此讓我著迷啊指揮使,」奧露西婭臉上是迷戀的笑容,「噢我親愛的指揮使,我是多麼期待著,能將妳納入懷裡的那一天啊!」
無法靠近她。指揮使流下了一滴冷汗,那些紅綢在奧露西婭手裡是最柔軟的鞭子,她一放鬆便會讓她有機會纏上她的手腳,到那時候就真的完了。
她無心顧及晏華是否有看到她的舉動而撤退或呼援,光是對付奧露西婭的攻擊她就快筋疲力盡,或者她能慶幸只有奧露西婭一人?
「少廢話!」
奧露西婭用自己的雙眼去證實,眼前的指揮使迪卻雙眼充斥著狂躁,狂躁使得她的所有反射動作增強,五感也更敏銳,每一次刁鑽方向攻擊過去的紅綢都被驚險的躲過,即便如此她也幾乎要讚嘆指揮使那近乎完美的身手了。
可惜啊,不是天生的。
狂躁帶給她的強化是有極限的,一旦超過了臨界點之後就會開始下降,少了持續藥物的控制副作用的戒斷狀態會讓她失控,將她的思緒、感觸都攪得一團亂,就像一團揉亂的毛線,再也無法完全解開。
「只要接受我們的話,明明可以輕鬆很多的。」
雖然持續接受藥物注射,可能也活不了很久了。
「只要放下那些堅持,不是會快樂很多嗎?」
疼痛和煩惱都會消失的。
指揮使冷笑一聲。
「因為不想疼痛,所以投靠你們?因為想要輕鬆過活,所以放下堅持?」
她抹掉濺上臉上的血,臉上露出暴戾的笑容。
「那我寧可去地獄!」
她絕對不接受被控制,也不能接受被屢次動手腳,他們憑什麼?
她是個人,不是個可以隨便被擺弄的物品!
呼吸愈漸急促,心臟微微抽痛,指揮使卻面不改色持續閃避與進攻,身體持續在發出著警告她卻一律選擇無視。

快,再快點。

紅綢劃開了衣服、割傷了肌膚,血腥味凝滿鼻間她卻無動於衷,不是能被這種事絆住的時候,她必須要擊敗她。
「真是太可惜了……」
她聽見奧露西婭悠悠的嘆息,在紅綢間的縫隙中她瞥見了那熟悉色彩的藥管。
「知道嗎,有些東西上癮了之後,就再也戒不掉了。
一旦想戒掉,就會痛苦得生不如死……就跟愛情一樣,明知道拋棄對方的後果卻還是會去做,為什麼要如此狠心呢?
可卻也做不到再也不去愛,愈是貪求就愈把往自我毀滅的道路上推,所以呢──」
奧露西婭微笑,「我會在自我毀滅前,先將對方毀滅掉。」

那樣,就會永遠留在心裡,再也不會離開了。
有形之物最終都會毀滅,那麼何不讓那永遠停留在最好的時刻呢?

「我還是,很喜歡妳的喔。」
「可惜,她無法接受妳。」
冰冷低沉的聲音從奧露西婭的背後響起,紅綢的攻勢頓時慢了一點,指揮使破開了包圍,一刀往奧露西婭的臉上狠狠劃去。
奧露西婭自然不會讓她得逞,身子微微一偏躲過那一技攻擊,反手拿著注射器往指揮使身上紮去。
視野內出現那管藥劑時她已經來不及閃了,她卻滿腦子想著為什麼晏華還沒逃走這件事。
原來她也有比她自身要更看重的事情,知道這一點後她卻感覺有點放鬆。
是不是更接近正常人一點了呢?少那一些自私,卻讓她有些感慨。
沒讓那只注射器紮到手上,子彈從她們之間穿過,準確的命中了奧露西婭手上的藥管,液體四濺,奧露西婭立刻抽回了手,閃身退後了好幾步。
「二打一可不公平啊。」
奧露西婭嘟起嘴,甩甩手將紅綢收回一甩,擋下了幾發子彈。
指揮使因為向前衝的作用力差點撲倒在地,一隻手拉住了她的肩頭,她身上滿是被紅綢割出的血痕,觸手便染紅了他的手套。
「滾回去,奧露西婭。」
「可真是毫不憐香惜玉的男人吶,這樣是沒有女孩子會喜歡的喔。」
奧露西婭在他們之間掃視著,「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呢?指揮使應該是單獨行動的才對。」
指揮使還想撲上去,卻被晏華死死的壓制著無法動彈,她意識清楚,卻感心跳加速不斷喘不過氣來,眼前一片模糊。
「指揮使對中央庭的重要性是無可取代的,哪怕指揮使不受控制。」
「呵呵……那還真是讓人羨慕啊。我會期待著我們下一次再見的。」
看著晏華又舉起了槍,奧露西婭掩嘴笑了聲,有些東西她看得可是比其他人清楚得多啊,真是讓人羨慕又嫉妒啊,她毫不戀戰的轉身離開,子彈擦過了她的後裙襬,挽留不了那紅色的倩影。
在那抹火紅的身影消失在視野後,指揮使整個脫力的倒了下來,晏華扶住了她避免栽下去被礫石劃傷。
「妳還撐得住嗎?」
「為什麼你……」沒有離開?
指揮使一句話還沒說全,一口氣沒喘上,眼前一黑就完全失去意識。
 
 
 
 
TBC.

我還是不理解要怎麼樣才能把女指揮使看成安托涅瓦
我對安托涅瓦沒偏見,但對認錯的人有偏見
到底有沒有認真在玩遊戲啊..............
安托涅瓦辣麼漂亮,女指揮使辣麼可愛~
認錯的都下地獄去吧!誰說晏總就要配安總,我偏要配女指!(夠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10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遠的7日之都|永遠的七日之都|女指揮使|晏華|同人|晏女指|黑道|AU|中央庭

留言共 4 篇留言

臨停想吃雪花冰
「快,再快點」好像某部動漫的某個情節喔(說出哪個動漫好像會被噓

07-17 20:51

Secret.
XDDD07-17 22:14
白煌羽
辛苦了,樓上C8763喔

07-17 21:49

Secret.
噓 低調07-17 22:14
糬萊姆
我左手拿著西瓜右手拿著榴槤
我想大家都知道我要幹嘛了!

07-17 22:39

Secret.
[e19]07-18 19:15
花火Ò
晏女指超棒的阿
認錯也是蠻厲害的

07-17 23:25

Secret.
超莫名的~07-18 19: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日同人〉交淺言深-3... 後一篇:〈七日同人〉交淺言深-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