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potify.Me 一個顯示你 Spotify 收聽習慣的地方

小純葛格 | 2018-07-15 10:37:15 | 巴幣 7 | 人氣 1610


  大概是今年五月,入手了Spotify Premium,剛好是打折趕快買個三個月玩玩


  可以免費收聽的Spotify,的確很有方便,連結FB裝上軟體就可以享受,也有很龐大的歌曲數量,但是對於喜歡聽華語音樂的觀眾,Spotify就沒有那麼多的曲目ˇ(基本上SONY家的音樂上面都可以找,反觀其他平台都能不上就不上)。

  PS.之前聽動漫音樂的朋友就很煎熬只有Spotify才有SONY旗下的動漫歌



  那麼今天推薦大家這個,Spotify.Me,是讓各位看看自己的收聽習慣,對,就是看看而已,沒有心理測驗。


  連結:http://spotify.me/twn



  授權之後,會看到兩個分類「Spotify 終身會員(Spotify Livetime)」 「最近收聽(Recent Listening)」。其實翻譯應該是說總收聽時間,不知道怎麼變成終身會員。



  上面是我的總收聽紀錄,下面兩張則是最近的,Ariana Grande真的超棒的,另外大家也可以多聽聽Devil Trigger,這首是惡魔獵人5的尼祿主題曲,幫忙刷個音源給老卡錢。



  除了顯示你喜歡的藝人和歌曲,還會顯示時間。



  另外這個分類,那個13%的音樂是不能跳嗎?

  活力是依據音樂的變化性、響度、音色、音質
  可跳性是依據音樂的節奏、璇律、強度及整體和諧性
  


  總之,我目前聽最多的就是KPOP,而且動感十足,曲庫裏面有大半都是high歌。




  滑到後面,Spotify.Me 依照你的播放記錄幫你生成一份播放清單,你可以選擇點擊「Save to Spotify」儲存清單,並且播放,看看Spotify幫你製作的音樂清單。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