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Gravity Falls】Bill X Mabel血色悲鳴在黑暗之中01<惡魔回歸>

作者:貓緣│2018-07-13 00:45:17│巴幣:0│人氣:373
已經不管原作世界觀了(崩得非常糟的提醒),時間大概設定在動畫雙子來到Gravity Falls之前的百年,但我是個懶得查資料的人所以還是現代的方式寫

然後這篇算是開場所以沒有Mabel.......(悲劇臉)

所以想看他們互動的,可以跳過不看等下一篇,完全沒有問題的



.................................................................

黑色夜晚因潮濕而裹上一片白色水霧,濃厚的烏雲使得圓月不被人所見。
「惡魔啊!我將靈魂獻給您!請能完成我的願望!」身穿黑色長袍的男子跪在魔法陣外圍,面對著在魔法陣中央奄奄一息的男子,對天呼喊:「請您傾聽我的願望!Bill‧Cipher!」
風開始狂嘯,霧逐漸增厚,周圍事物的時間流逝逐漸變慢。
「哈哈!好啊!好啊!來看看!許下願望的迷途羔羊是誰?」
狂妄的笑聲來自魔法陣上方,但聲音卻完全不是躺在魔法陣上頭的男子,而是稍微再上面一點的位子。
穿著黑色長袍的男子看著突然出現在眼前的黃色三角形,內心激動得彭湃無比,他從沒想過原來世界上真的有惡魔的存在。
「哇~你一定是個很醜的傢伙,就算用黑斗篷有藏不住你的醜陋。」Bill透過露出長帽底下的半臉,那些個坑坑巴巴的紅痘,想到就覺得噁心。
「閉嘴!」男子站起身脫下帽子,長相就如同Bill所想的非常醜陋,他大聲對Bill怒罵:「別忘了是我召喚你出來的,我隨時可以讓你消失。」
Bill聽著宛如威脅般的話語,並不是非常在意,在這個黑色時代,要多少想藉助他力量的人就有多少,他還不愁。
「那、你想要我做什麼?」Bill下降到與男子視線平行的位置。
「我要那群人付出代價!」男子指著躺在魔法陣上奄奄一息的另一名男子。
「你算數沒問題吧?那邊只有一個人耶。」Bill看了一眼他指的方向,笑著說。
「沒有!」男子氣得大罵:「要是我能全部抓來,何必要你!」
「冷靜、冷靜,你知道這樣一氣為你增添多少痘痘嗎?」Bill慢慢靠近男子,伸手戳對方的臉,「這裡跟這裡,還有⋯這裡!」
Bill最後一戳是朝向男子的鼻頭,還特別用力。
男子用力揮開Bill停留在他臉上的小手,大喊:「夠了!少跟我打哈哈!」
「好吧。」Bill果斷的放棄打鬧,他伸出帶著藍色火焰的右手說:「我替你向他們報仇,同意嗎?」
「一言為定。」男子握住那隻帶有火焰的右手,絲毫不害怕上頭的火焰是否會灼燒自己。
「那麼第一步⋯⋯」Bill由相互握著的手那將男子的靈魂拉出身體,自己取代對方進入他的身體,「哇~好久沒有用腳踩在地上的感覺了。」
「你對我做了!?」靈魂被抽出來的男子,看著自己半透明的身體,在看向取代自己進入他體內的Bill。
「『做了什麼?』不是說了嗎,『我』替你向他們報仇。」Bill揮動新的手臂,確認他們的靈活度,閉起左眼再換右眼,接著再張開雙眼說:「好久沒用兩隻眼睛看了,感覺真新奇。」
「你這個騙子!」男子的靈魂朝佔據了他身體的Bill揮拳,但卻穿過有了實體的Bill,在空中翻了一圈。
「做決定的人可是你喔!」 Bill面對男子大笑,他確實沒有說謊,只不過是沒有說清楚。
男子感到懊悔,但已經來不及了,他做什麼都沒有辦法將Bill趕出他的身體。
「哈哈!歡迎來到我的世界!」Bill張開雙手對著放棄掙扎的靈魂表示歡迎,接著轉身不再理變為靈魂狀態的男子,他蹲下身看著地上的另一名男子。
他還在呼吸,但微弱到幾乎以為死去,Bill直接將人從地上拉起來,像是拿著很輕的物品一般,將人提至半空中,用力的晃動對方直到他恢復意識。
「嗯⋯」男子發出微弱的聲音,他開始晃動雙腳想站到地面。
Bill慢慢將他放到地面,男子一踩到地便驚訝的發現,身上的傷全都不痛了。
「先別急著驚訝,我只是切斷你的痛覺神經,傷還是沒好。」Bill笑笑的看著不斷察看傷口的男子,然後在心裡決定不提醒他活不過兩天,無論有沒有治療都一樣,毀損的器官太多了,就連能站著都可以說是奇蹟。
「你⋯⋯不對,『你』是誰?」男子很快就注意到面前的人和原本的人不一樣,就算外表相同,裡面的東西卻完全不同。
「你比他聰明。」Bill指著自己說:「那麼你一定很快就能進入狀況。」
「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怪物!」男子雙手握拳擺好攻擊架勢。
「唉~結果你也一樣愚蠢。」Bill嘆了口氣,同時男子突然抱著身體趴在地上打滾
「聽著,我叫Bill.Cipher是個⋯⋯什麼呢?用什麼名稱你們低下的腦子比較能理解?」
Bill思考了一下說:「就算惡魔好了,我需要你幫我一點小忙。」
「我⋯才、不要。」男子艱難的開口,全身的疼痛像是要把他整個撕裂開來,但他依然不想屈服於對方。
怎麼人類都這麼麻煩⋯⋯Bill在心裡暗自嫌棄。
「你就沒有最後想再說話的人嗎?你現在直接死去對我沒有差別,只是我會稍微麻煩一點,但依然可以做到想要的事情,而你卻做不到,好好想想吧。」Bill一點都不著急,看著人類痛苦的死去感覺也是種不錯的嗜好。
男子想起了幾個朋友和最重要的家人,還有她⋯⋯雖然很不想屈服,但很像最後再與她說上一句道別。
「既然決定了,我們就走吧!」Bill伸手打算拉對方起身。
男子感覺不到任何的疼痛,就像魔法一樣,惡魔的魔法。
他盯著Bill伸來的手,完全不想借助對方的幫助,他靠自己從地上爬起來,起身時還一個不穩差點摔倒。
「你要我做什麼?」男子站直身體,用比對方高的優勢,鄙視對方。
「告訴我,這個年代的事情以及城鎮現在的樣子,說完你就自由了。」Bill對於他的態度毫不在意。
「就這樣?為了什麼?」男子明白了為什麼對方會說,有沒有他都不重要。
畢竟只是了解這個地方,稍微出去走走很快就會明白,這場交易對他來說還比較划算,只要惡魔不改變心意。
「為了舉辦盛大的慶典!」Bill大張雙手,表現出龐大的感覺。
「慶祝什麼?」男子聽了害怕惡魔是要舉辦災難般的慶典,如果是這樣那他必須想辦法阻止,就算是身在如此絕望的情況下。
「為了他。」Bill反射性回答。
「誰?」有比起惡魔來,更不值得甦醒的人物?男子思考著。
「⋯⋯誰?」Bill反問,有個非常模糊的身影閃過,但一下就完全消失在腦海裡。
「你不記得是為了誰?那何必舉辦?」男子抱著對方能放棄的希望。
「管他的,反正成功了他就會回來,一切都會想起來。」Bill彈指將男子身上的血跡清除,「能走了嗎?」
男子默默的帶路,他不曉得之後是好是壞,但當下他只能這樣做。
Bill跟著男子走出森林,他看著與記憶中完全不同的城鎮,吸了一口氣,空氣中的氣息是一樣的,他終於回來!!回到這個世界!!








..........................................................(分界線)
嗑著Zootopia的糧食,寫著GF文的我好像不太對
Mabill除了這篇還剩一篇Monste AU的預定,那一篇將是全部中最長的,所以就讓我同時慢慢寫

時間軸的設定Monste AU是最先發生的事件,再來是這個系列,最後是已經寫完的時光篇,算是用倒敘法的方式寫,所以這篇會看到很多看不懂得埋梗
然後因為這篇決定嚴重崩壞,所以有很多上一篇都沒辦法寫的互動可以玩!
敬請期待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55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秘小鎮大冒險|怪誕小鎮|神秘小鎮|Mabel|Mabill|Bill|Gravity Falls|Dippe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ukuk9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陰陽師】姑獲鳥... 後一篇:【星蝶】Hekapo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