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NO.031-半人馬

作者:星島銀劍│2018-07-11 08:00:26│巴幣:29│人氣:2061
半人馬
種屬:半人馬屬
類型:獸人型
棲息地:草原、森林
性格:凶暴、好色
食物:肉食、動物等
簡介
擁有人類上半身和馬的下半身的獸人型魔物,主要生活在草原與森林等地。她們大多數是優秀的戰士,攜帶著弓與劍以強韌的腰腿遊牧在草原之中,過著狩獵野生動物的生活。

她們都有著戰士的自尊,平常冷靜而理性,不會襲擊人類。

由於半人馬屬自古就英雄賢者輩出,為了維護她們全族的名聲,她們絕對不會做出抹黑自己種屬的事情。

但是她們無法迴避其粗暴好色的本性,很容易失去理性而顯露本性。即使只是被人類的男性接觸都會認定為攻擊行為。

此外,她們酒力不佳,喝醉的她們完全不能自制,凶暴好色的本性暴露無遺,這種狀態下是非常危險的存在。

此外,更棘手的是襲擊男性的過程中或者事後清醒過來的她們。平常她們的貞操觀念就非常強,一旦清醒自然是立即動怒,會追趕對方至天涯海角,強迫對方對其所做過的事情負責。

圖鑑

遊戲


和魔物娘生活的日常(賽雷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33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エロ魔物娘圖鑑|勇者大戰魔物娘|巨乳|人馬|魔物娘的相伴日常

留言共 2 篇留言

=✪ω✪)σ(ӦωӦ=
印像中在光明與黑暗中看過半人馬
射手座好像也是半人馬

07-11 09:20

星島銀劍
射手座又稱人馬座
07-11 09:23
AL
種族天賦:傲嬌 w

07-22 07:00

星島銀劍
中意體位:拳交07-22 07: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後一篇:我復活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