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少女前線之鹹魚轉生 第叁章-第叁節-十六哥與M16

作者:田中噴太│2018-07-06 05:30:55│巴幣:148│人氣:801
第叁節-十六哥與M16


「別過來!否則我一炮轟掉這個變態的腦袋!!」

當她們兩人出現在宿舍門口說完話的下個瞬間,小公主立刻轉身把我踢倒然後啟動了背上的RPG朝著宿舍的牆壁開了一炮後,重新將砲口移動到我的腦門上這麼對十六哥與M16怒吼。

「妳說我們在門口站多久呢?M16?」

「六個小時以上呢,M16。」

「他們似乎認為門板夠厚所以擋住了所有聲音是吧?M16妳怎麼認為呢?」

「某些控制不住音量而喊出的女性呻吟聲聽得一清二楚呢,M16。」

不好!被拆穿了!

十六哥和M16完全無視小公主的威脅,一搭一唱地對我們兩人進行言語暴力!

「喔喔—妳們兩個是指我和這個變態上床的事情嗎?」

不得了!小公主不僅不害怕,反而露出了帶有陰謀的險惡笑容把事實給全爆了出來!

聽到小公主直接爆料後,十六哥和M16陷入完全的沉默並散發出比剛開門時更加厚重腥烈的殺意朝小公主的方向瞪了過去!

「如何?兩位M16姊應該聽我的呻吟聲聽得很過癮吧?嗯?是妳們最喜歡的M4的呻吟聲唷?」

『……』

「事到如今我也不想再隱瞞了!我和這個變態發生關係就是想利用他來完成我對軍方的復仇!如果兩位M16姊還重視我的話,應該能同意我的作法吧!」

「不管重不重視妳,我都不能同意妳的做法……」

「我很重視妳沒錯,不過也不能同意妳的做法呢M4……」

「為什麼不能同意!我哪裡做錯了嗎!這個男人也心甘情願和我發生關係,沒有哪點是不被允許或反對的吧!」

『……』

「怎麼?不說話就代表我是正確的吧?如果我是正確的……」

「我不管妳是不是正確的!他是我的東西!我不能允許自己的東西被人搶走!」

「慢著!M16!妳說不允許自己的東西被人搶走是什麼意思!」

沒讓小公主把話說完,十六哥便對著她吼了出來,可下一秒十六哥身旁的M16卻出手抓住十六哥的領口進行了反駁!兩個M16就這樣吵了起來!

「什麼意思?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我不能認同妳的說法M16!當我第一天在這個基地現身的時,他便主動對我發起追求!而且在那之後還多次與我相好!真要說,他是我的東西才對!」

「妳在說笑話嗎M16!在這個基地最先出現的M16是我!一開始把他帶上床的也是我!我看他不過是把我們兩個認錯了才和妳發生關係吧!」

「也許一開始是這樣,但我不認為同為M16的我們所做的事情也是一模一樣!」

「妳別廢話!直接告訴我他喜歡的是妳不就得了!那我也可以告訴妳!他在床上對我可是百依百順任我擺布!不是喜歡的人做不到這種地步吧!」

「那不過是妳的作法太粗暴他無法反抗罷了!像我總是能夠溫柔地讓他主動對我出手!這才是對喜歡的人該有的態度!」

十六哥與M16吵到這突然打住了嘴,朝趴在地上的我看了過來,似乎是要我做出選擇的樣子……

當我發現到自己大難臨頭的那個瞬間,小公主馬上插進了話題,舉起另一隻手上的突擊步槍對著她們放話……

「喔?吵不過就想怪罪到男人身上呀?沒想到M16姊們意外的沒用呢?」

『……』

「如果妳們兩個還是我認識的M16姊,解決問題就應該不是依靠別人,而是另外一種屬於妳們的作法吧?還是說我搞錯了?兩位M16姊鐵血化後變成了只會出張嘴小肚雞腸的女人?」

「雖然我不想順妳的意,但我不得不認同妳說的話呢M4……」

「也是呢,與其用這種拐歪莫角的方式來搶人,不如直接一點照我以前的方法來幹比較快……」

中了小公主的激將法後,兩人一聲不響地調頭走往同一個方向,而看著她們離開自己視線後的小公主也趕緊將我扶了起來並不停地對我彎腰道歉。

當然,我知道小公主的用意,所以並不在意她剛才的舉動,倒不如說,我在內心裡替小公主加了許多的正面分數!

要不是她挑起兩人的戰意,那麻煩恐怕就要直接落到我的頭上了……

說實在的我根本頂不下她們兩人丟過來的問題!

我非常喜歡十六哥,M16我也很難放棄!畢竟我就是先喜歡上M16後才喜歡上十六哥,可是十六哥和我在一起的時間最久,為我付出的也最多!要我放棄她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M16本來我就相當喜歡她!再加上她意外地特定對我做出女性化的舉動,多次抽走我的理性,要我拋棄她也是相當困難的事情!

倘若真要我從裡面選一個人我恐怕會選擇自殺……

小公主吧?

————————————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十六哥和M16拿著自己的突擊步槍在模擬作戰訓練場互相打了起來……

我和小公主以及在作戰指揮室待命的代理人三人目前正在指揮室裡從全息螢幕上觀看兩名M16的戰況。

場面比當時和404與忤逆小隊作戰還要火爆!!重點在於兩個人用的都不是漆彈和空包彈,是貨真價實的實彈!!

子彈和流彈到處飛就不說了,甚至連【閃光彈】和【至危警告】與【厭世者打擊】都像不用錢似地到處亂丟!

整個訓練場被打比月球表面還坑洞,而且到處都是十六哥與M16高速迴避火線的殘影!

「嗚……十六哥……好像比當時進攻這還更可怕了……」

「了不起的判斷力和決斷力。」

見到兩人的戰鬥實況讓小公主和代理人不禁對十六哥發出了讚嘆聲……

但那也是當然的,現在的十六哥表現不但比之前和404與忤逆小隊作戰還優秀,甚至強大到能稱得上是【一人軍隊】!!

十六哥擁有和M16相同的技能【閃光彈】,卻不具有【M16-Deaector】、【至危警告】、【厭世者打擊】、【煙幕彈】這四個技能……

應該說不具備那四項裝備才是。

【煙幕彈】就不談了,但【至危警告】並非和遊戲中那樣呼叫空襲進行廣範圍打擊,而是M16本身配備,貌似手雷,但威力卻遠高出手雷的高性能投擲型炸藥。

【厭世者打擊】也與【至危警告】沒什麼兩樣,只是【厭世者打擊】的炸藥單一爆破範圍比【至危警告】還廣,威力也在那數十倍以上。

照理說,光是少了這兩項裝備的十六哥是無法與M16對抗的,但是……

十六哥會全反擊啊!!

剛開始見到這些炸藥時,十六哥被炸的到處竄逃顯得非常狼狽!而應對手段最多就是在空中截擊那些炸藥讓它們在空中引爆……

可炸了幾回後,十六哥似乎掌握了啟爆時間與爆炸範圍,那之後不論是【閃光彈】、【厭世者打擊】、【至危警告】這些眼花撩亂的炸藥朝她扔過來,都會在啟爆前被十六哥早一步踢開!

到了中期,十六哥竟然能在一個不到0.5秒的半空翻身過程中,做出把飛過來的炸藥準確地踢回M16那,同時送上一支閃光彈和數顆5.56乘45毫米的子彈這一連串如特技表演般複雜又華麗的動作!

即便M16算準了啟爆時間點,打算讓十六哥來不及進行反擊卻還是做了無用功!因為十六哥飛踢炸藥兼開槍攻擊的動作,隨著作戰時間增長變的越是快速也更是精確!

接著到後期時,她甚至能在炸藥剛被投出來那一刻,就朝投出點衝了過去並丟出閃光彈作掩護,同時閉上眼睛防止自己也受到致盲狀態,接著翻身做出【盲踢】及【盲射】的反擊動作!

也就是說,越是往十六哥那扔炸藥,自己就得受到更多的反擊!而且隨著十六哥的接近,迴避那詭異的反擊方式,間隔時間也會變得越來越短!如果M16仍然執迷不悟對十六哥繼續投彈,將會面臨被自己的炸藥給炸死的悲慘結局!

可M16並不是笨蛋,當她注意到十六哥能夠在任何狀態下完美地踢回所有炸藥後,當下就將手頭上剩下的炸藥撒在自己周遭進行引爆擾亂十六哥的注意力,然後靠著【煙幕彈】與【M16-Deaector】這項技能和十六哥打消耗戰!

在遊戲中【M16-Detector】這項技能,是M16會發射一個無傷害的探測地雷,這個地雷會根據踩上的槍種替M16加上一種特定的增益效果;但如果有哪個傻子指揮官不引導槍娘去踩地雷,那地雷會一次把所有槍種的七個增益效果全往M16身上加導致M16超人化!

在現實中,據代理人解釋【M16-Detector】是M16鐵血化後自己想出來的一種病毒型探測地雷;和遊戲相同,地雷會探測周圍槍種把特定的鐵血病毒散播至鐵血人型身上,而這些病毒會強化鐵血的人型……

沒錯!強化的是鐵血人型!而十六哥與M16一樣都是鐵血化的人型!如果地雷在十六哥那引爆,反而會讓十六哥的能力上漲,所以M16一直都是把地雷安裝在自己身旁!

只不過【M16-Deaector】探測到的只有身為AR的M16自己,所以也只是增加了自身的裝甲能力,剩下的全都是靠自己以往的作戰經驗用【煙幕彈】隱藏自身蹤跡在和十六哥對抗……

「可是好奇怪呀?為什麼十六哥的能力會變得這麼強?她和M16是同款人型,身體能力怎麼會比M16還高?」

「那是因為上次得到的教訓。」

當我提出這項疑問時,代理人突然插進這段莫名其妙的話。

再追問下去之後才明白,原來代理人很不滿意自己當初和404與忤逆小隊作戰時的無能表現,所以一有時間便會邀請實力強大的十六哥一同進行戰鬥訓練。

現在的十六哥與M16不同,就算鐵血化後,等級依然持續地往上跳,所以身體與判斷能力才會超過在塌縮點後完全沒有出場的M16。

十六哥與M16的戰役用懶人包來解釋,就是天才與老兵的決鬥!天才靠著自身的能力壓制老兵,老兵靠著老練的技術來對抗天才!而兩人意外地打的不相上下!

————————————

『去妳的!!』

咚!!咚!!

十六哥與M16不約而同地喊了出來,並且雙方都將拳頭給招呼到對方臉上後,以兩人同時失去意識再戰不能的平局收場。

兩人打了三個多小時,終於把所有的彈藥都耗盡了,於是她們便乾脆地丟下武器,直接上前找對方進行零距離肉搏戰……

十六哥的身體能力比M16優秀,照理說肉搏戰應該會完勝M16,但M16有著【M16-Detector】的裝甲增益和老練的格鬥技術,所以事實上,兩人都無法佔對方便宜,不是揮空拳就是踢空腳。

攻擊不斷地落空讓兩人的火氣衝上了頂點!於是又再次莫名地達成了共識!她們放棄迴避動作與格鬥技術,開始用肉體承受攻擊並直接用蠻力毆打對方!

又是打腹部又是打肋骨,最後竟然還朝對方臉上打!而且還越打越勇猛!受到再重的打擊也絲毫不肯退讓!兩人口中與鼻腔內流出的血液不斷地飛灑在她們四周!

射擊戰中受傷流出的血液都還沒有她們兩人互毆的多!毆打對方的方式比【第一神拳】裡的幕之內一步用輪擺式移位暴打對手時更加殘暴!

看不下去的我和小公主離開了作戰指揮室直接跑到她們身邊試圖拉開她們倆,可沒想到早我一步靠近她們的小公主被掃到颱風尾,陷入狂戰士狀態的十六哥和M16反手兩個肘擊就直接KO掉了小公主。

注意到連小公主都會被直接KO的狀況下,我當然是放棄阻止的選項,把小公主拖到她們兩五公尺外的地方默默地看著她們兩個繼續互毆……

終於,過了半小時後,兩人才站在原地保持著出拳的姿勢失去了意識,結束這場決鬥……

「我的指揮官,不須勞煩您,由我將她們帶到修復室去吧。」

不知何時出現在我身後的代理人這麼說了以後,便一手一個將十六哥和M16掛到自己的肩膀上,接著用裙下的槍管把倒在地上的小公主給架了起來朝修復室走去……

「……說起來,我還不明白這兩位M16動手的原因呢?您知道來由嗎?我的指揮官。」

「呃……自己說出來有點不好意思,不過她們兩個是為了爭奪和我在一起的權利才打起來的。」

「和您在一起的權利?什麼意思?難道她們兩位不認同彼此是您的部下嗎?」

「不,不是那個意思。我是指她們希望我成為她們專屬的另一半……也就是……伴侶的意思……」

講到這,走在我前方的代理人,突然將肩膀上的兩人與槍桿上的小公主隨意地扔在地上後,緩緩地轉過身來掛上無比銳利的目光直盯著我瞧……

「怎、怎麼了嗎?」

「我的指揮官,剛才的話,我可以理解為您早已與這兩位M16發生了某種關係嗎?」

「呃……可以算是吧?」

「請問是什麼樣的關係?愛戀?思慕?肉體?」

「這……這個嘛……三個都是現在進行式吧?」

對於我的回答,代理人保持著沉默,可那剃刀般的眼神卻開始閃爍著惡兆之鑰的紅光!

被眼前的畫面給嚇到癱坐在地上我,代理人順勢把腳踩在我的胸口上並提起裙子露出了四根槍管對著我輕聲說道……


「我的指揮官。」

「在!」

「我是您的女僕,是您的代理者,也是能為您獻出一切的女性。您能理解嗎?」

「是!」

「那為何跳過我而選擇了這兩位M16呢?」

【因為M16和十六哥的佔有慾很強所以我不能隨便開後宮呀!】

喊不出來……

現在的代理人很明顯就是不滿我沒對她出手,要是在這種時間點上把上面的話喊出來,代理人肯定會在我面前把十六哥和M16人間蒸發……

真糟糕……

我究竟是在玩少女前線還是在玩H-GAME?

明明主線和戰鬥都沒啥進度,身旁的女性卻一個又一個地主動朝我搭了上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沒辦法了,盡人事聽天命吧……

「是這樣的代理人!因為我覺得妳一直很忙所以……」

「我現在非常有空。」

完全不打算讓我把話說完,代理人毫不猶豫地就朝我的手套內丟了個正中直球……

「妳聽我說,代理人。軍方目前還沒發現我,所以應該要趁現在強化基地周……」

「基地周圍已設置四百門木星砲和六千七百具歌利亞;破壞者一直和忤逆小隊的三人輪流放哨,資源運輸也從未間斷過。請問您還缺什麼?」

「……缺……呃……還、還有愛爾菲特的行蹤也……」

「愛爾菲特在廚房找到一位如意郎君,需要的話只要到廚房就能找到她。您還缺什麼?」

「……缺……保險……」

「我和您之間不需要那種東西來妨礙兩人的直接接觸。您還缺什麼?」

不行了……

無論我如何努力把手套歪到各種詭異的方向,代理人還是能準確地把球丟進手套內,讓我想漏接都做不到……

「還缺一間隱密又能夠完美隔音的房間……」

「請跟我來。」

最後的抵抗被代理人的觸身球打散後,我便留下地上昏去的三個人乖乖地跟在代理人身後離開作戰訓練室……

不管誰都好,麻煩趕快來進攻這裡給這些女人些事情做好讓我脫離目前的鹹魚狀態吧……


下次更新日期7月8日,早上7點到10點,只會提早不會晚更。
同樣為二日一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73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同人文|輕小說|非洲|歐洲|血統|指揮官|手游|課金|暴死

留言共 6 篇留言

伊瑟
終於輪到代理人了嗎?!
我好興奮RRR

話說大大有要去少前only嗎?
我自己一個人去沒有伴QQ

07-06 09:48

田中噴太
可能沒辦法去吧?畢竟當天我有客戶約談,可以的話我倒是挺想去的( ᐛ )ᕗ07-06 09:58
鱈魚
放棄吧,該來的還是會來的。

07-06 11:15

田中噴太
( ᐛ )ᕗ!!07-06 11:21
行獄
那請問作品會過去嗎?

07-06 11:20

田中噴太
不會捏,這篇同人文純粹是寫給有興趣的客官看的,不打算做實體書( ᐛ )ᕗ07-06 11:30
仰望星空派
代理人霸氣 主角好像來到鐵血就沒硬過了 和在格里芬差超多 www

07-06 12:56

田中噴太
會硬的,還不是時候( ᐛ )ᕗ!07-06 12:59
熾痕
我有個提問!
既然都可以做那麼多木星砲跟炸彈...
為什麼不再來一位鐵血BOSS? 或是把破壞者升級阿!
後援補給一直沒斷過也代表資源充足了吧?

07-06 14:05

田中噴太
在第二章第拾節女主角A有說過,木星砲和黑紅雷比較棘手,沒有一定要弄個人型的必要,加上代理人沒有收到女主角A的命令,便沒有製造人型( ᐛ )ᕗ07-06 14:18
田中噴太
至於女主角A為什麼後續沒下命令是因為她被眾多床事纏身,沒能來得及下達命令。
( ᐛ )ᕗ07-06 14:20
田中噴太
目前小說算剛起頭,所以小弟也不打算一下讓一票人物登場,等發展夠了,其他人物會慢慢出現( ᐛ )ᕗ07-06 14:21
田中噴太
而且資源運輸沒斷過這點是伏筆,後續就先不要問哩,問了就要直接據透哩。
雖然我現在也差不多據透完畢了( ᐛ )ᕗ07-06 14:30
熾痕
多少還記得...當初是因為筷子殘量不夠製作BOSS,又需要戰力
無辜中槍的94才提說木星砲跟黑紅雷吧? 還莫名地讓女主角A回收紅心
不過...我還真沒想到這有伏筆,真的不是故意問的...
只是想說,依照女主角A的性格,BOSS一定是越多越好吧?

話說女主角A不會榨乾的原因...也是技能嗎? 眾多床事啊...

07-06 15:52

田中噴太
因為不是一直再進行活塞運動,床事還是分很多種,通常時間較久是因為肢體接觸或休息一陣子才又繼續才能維持這麼久,只是不好在文章上明講出來( ᐛ )ᕗ07-06 16: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miharu73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前線之鹹魚轉生 第參... 後一篇:少女前線之鹹魚轉生 第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