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黑絲博覽館── 120 丹:大象馬戲團

千晴 | 2018-06-30 19:38:52 | 巴幣 6 | 人氣 606


  「黑絲博覽館」系列的上一篇已經距離超過一年了!差不多該來刷一下存在感(!?),這篇其實一年前就已經寫了大半,這幾天才打開寫完,篇幅比〈溫小姐的家教時間〉短,但往後並不會與丹數成正比(?)。

  BGM 是動畫《寶石之國》的片頭曲,冷冽、微妙的距離感,大概就是我的感受吧?





120 丹:大象馬戲團


R15、BG、OL、西裝、BBW、不知道有沒有愛?


  夏華上班的制服規定是黑絲襪,她總是穿一百二十丹,因為這樣的絲襪在她腿上會有四十丹的效果。

  而現在一百二十丹的黑絲襪被拋在她男友的床腳邊,夏華上半身敞著沒扣的白襯衫,下半身只裹一條浴巾,坐在男友的電腦前。

  浴室裡淅瀝響著水聲,男友進去洗澡前,把滑鼠交給夏華,讓她隨意打發時間。

  夏華傾身看螢幕,豐軟的胸脯探出衣襟,像兩團發泡的奶油,她想看看男友硬碟中有什麼電影,等她也洗完澡,他們可以一起看上一段,然後在依偎中越來越不安分,或許就再也沒人想看電影,星期五的夜晚,有許多事可做。

  早上出門前,夏華著實猶豫了一番,交往一個月,她第一次受邀去男友獨居的公寓,在平時上班的皮包中,她猶豫還應該帶上什麼,帶化妝包並不奇怪,牙刷可以請男友開新的,內褲看起來似乎就太處心積慮了一點,可是夏華的尺寸不是街頭便利商店就能買到紙內褲替代,所以她終究還是把輕薄的蕾絲內褲塞進皮包。

  至於塵封已久的保險套,夏華考慮後還是沒有帶上,她還不知道男友慣用什麼,如果他也沒準備,或許還沒到他們的時機。

  他們是在聯誼認識,過了二十五歲後,這一類的活動不知不覺在蜚短流長中滋生,但夏華從來不參加聯誼,她知道自己的外貌在那種一眼定生死的場合格格不入。

  那一次她是被銀行的前輩拜託過來,原本的成員臨時得了流感,學姊前陣子在夏華的升遷幫了一把,所以她怎麼都該來吃頓飯,幫學姊守住答應好的人數。

  帶著陪襯的心態,夏華下班後換上過季的洋裝,雙腿仍舊套著黑絲襪,直接過去餐廳。

  宋澤端也在下班後直接過來,

  吃飯的時候他們沒什麼講上話,但續攤時,宋澤端坐到夏華旁邊,他在傾聽時會看著對方的眼睛,這樣純粹接受的眼神讓夏華渴望靠近,聚會結束前,夏華問他是不是也想看下週上映的歌舞片。

  他們又約會了幾次,然後決定成為男女朋友。

  下班一起去吃晚餐的時候,有幾次被同事撞見,第一次見到宋澤端的朋友,往往一閃而過意外的神情,夏華完全能夠明白,所以總是識相地裝作不注意,她也覺得宋澤端是個體面的男人,外表上並不像會站在她身邊。

  不過相遇之後的相處,就跟外表沒有那麼多關係了吧?

  身上還留著方才擁抱的體溫,夏華喜歡宋澤端柔軟的步調,從膝蓋一路撫上裙底的大手,隔著被拉扯到極薄絲襪,萬般珍惜地捧起超出掌握的臀部,彷彿直接相觸的熱度,分享尼龍細滑的觸感。

  只是回想就讓夏華還未沖洗的身體再度泌汗,她打開硬碟中名為「video」的資料夾,決定趕快專心找到等會要看的影片。

  資料夾裡應該有百來個檔案,大部分是看起來不太像英文的字母檔名,檔名中幾乎都有個縮寫「BBW」,因為沒有預覽,夏華隨便點開其中一個。

  突然出現的胖女人讓夏華嚇了一跳,影片中黑髮碧眼的女人穿著透出紫色內衣的黑紗,半倚在涼椅上,對攝影機的方向說夏華聽不懂的語言,鏡頭漸漸靠近,特寫女人濃密的睫毛、肥潤的下巴與相對小巧的紅唇。

  雖然平時沒有接觸,夏華大概也猜到這是什麼了,她被鏡頭中層層褶皺的頸子抓住視線,一路看到女人敞開紗衣,暴露被胸罩與丁字褲勒出的肚腩,這幾年夏華就連鏡子中的小腹都不大想看,更別說幾時曾在螢幕上看過這樣的身形。

  夏華在滑鼠上的手突然被抓住,她回頭見到男友面無表情,夏華縮回手,看著男友關掉影片和資料夾。

  「先去洗澡吧,想看影片的話,我找些別的給妳。」

  夏華幾乎像是逃進浴室裡。

  出來的時候,宋澤端躺在床上翻雜誌,電腦螢幕關著,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夏華撿起床邊的絲襪,套回一絲不掛的雙腿,小心爬上床鋪,彈簧床不免還是沉了一下,宋澤端抬頭,伸出一隻臂膀,將夏華擁入懷中,夏華靠在宋澤端胸前,看向雜誌,但其實沒有讀進內容。

  宋澤端的指頭在她內衣邊緣輕搔,但礙於長度無法觸及中心,雜誌停在同一頁,宋澤端終於把書頁闔上,抽回環抱夏華的臂膀,雙手捧起她的臉。

  夏華靜靜看向男友,腦中浮現躺在涼椅上的女人越來越大的臉,以及越來越近的鏡頭,於是在宋澤端靠近她的嘴唇時,別開臉。

  「嗯?」宋澤端睜開眼睛。

  「你對我……是因為……」

  宋澤端在夏華的囁嚅中嘆氣,低聲說:「就是妳想的吧?」

  夏華轉身,雙腿跟著垂落床緣,即使隔著尼龍,腳底仍然感受到磁磚地的冰涼,宋澤端調整位置,與夏華併肩。

  「那麼妳呢?」

  夏華回想第一次見到的宋澤端,穿西裝的樣子很好看,簡直不像自己能吸引的男人,但他聽著夏華說話,讓夏華感到天大的幸運,而交往後每一個來自旁人的眼神,都提醒夏華相同的事。

  「我大概……也沒有那麼愛你。」

  夏華的腰間感受到溫暖,宋澤端環抱住她,枕在夏華日益柔軟的腹部,於是大腿肉之間的地方也隱隱發疼起來。

  「可是我抱著妳的時候,胸口好脹。」宋澤端的聲音埋在夏華的身體中而含糊不清,「我們可以這樣就好嗎?」

  夏華被越擁越緊,身體的喧囂淹沒理想,她不禁將手放在宋澤端的髮中,使勁摩娑頸項之際的短毛。

  隔著滑順的尼龍絲,溼而軟的吻落在恥骨之上,微微嗚咽的同時,夏華的眼角也一起溼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