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Glass Heart Princess--星野彼方篇

作者:薇兒│Glass Heart Princess│2018-06-25 19:52:10│巴幣:4│人氣:600
  這個表符應該可以代表我的心情!
  劇本娘我們聊一下好嗎?我上次玩到這類型角色應該是這篇誰にでも裏がある(妹妹篇)--ハル線,我真的沒想到我會再遇上這類型的角色設定。
星野彼方
CV:宮田幸季
  在校園傳說之樹下遇見的男人
  少女們說著在傳說之樹下相會的男女就是自己命定的另一半,所以姬乃京子小姐跟其執事真之介也姑且到這裡來碰碰運氣,真之界躲在遠方守護大小姐,由京子在這裡產生所謂命定的邂逅。
  而這男人真的就這樣出現在自己面前
  前篇有說要攻略他就要射出丘比特之箭
  狀況是這樣的
  移動磨菇頭即可拉滿弓,手放開箭就會射出去。(但射出去對面的心會破碎,你確定射箭方法沒錯嗎?)
  男人呆呆的看著京子,說著自己也是第一次,然後畫面一閃。
  嗯,他大概是啟動了MIB星際戰警用的東西,他再問了一次京子他是誰?京子說著他是星野彼方她的同班同學。(嗯,洗腦成功)
  邀約星野出去玩會發覺星野有許多奇怪的地方,說著他查到的資料上沒有記載這些,也不知道餐券要怎樣購買,當京子一一跟他解釋(京子小姐當他是外國人,來日本不久)彼方說著他要登錄進資料庫。
  跟星野一起去吃飯,飯後星野買了冰淇淋說要餵給京子吃,在這互餵對話中,星野餵完京子又自己再吃一口,說著有京子的味道,就讓京子的玻璃心先破碎了一遍。(承受不住太劇烈的顫動,不過不用擔心,她是女主角有三條命,這邊也不必用上SL大法)
  裝傻跟道別是這樣
  手上的外星人玩偶也會變姿勢
  怎看怎可疑啦!每每都像是自言自語中,但很容易猜到他是在跟手臂上的外星人對話中。
  某回緊急的要京子幫忙他,他的同伴被綁架了,所以希望京子可以幫忙解救,兩人來到電玩遊樂場,對這種地方嘛,京子小姐是被自家執事教導說這是個壞人很多的地方,大小姐絕對不可以到這種地方來。(不過這次有人同行所以京子小姐想著這樣應該可以進來看看,不過進來之後她有點疑惑就是周邊的人好像都是跟她年齡差不多的,跟真之介說的好像有一點不一樣。)
  所謂的同伴被綁架嘛
  就是被關在一個有爪子的玻璃箱之中,他不知道要怎樣把人救出來
  是啦!這就是現在大街小巷多到讓人反胃的抓娃娃機
  花了一堆錢之後終於把同伴救出來了。(而這同伴就留在了京子她家)
  基本上一點常識都沒有
  某回在運動場上一顆棒球差點砸到京子。(話說執事真之介先生你到底有多恐怖?會讓球員鬆口氣說差點就要變成會被執事殺掉的狀態了)
  球隊請彼方把球投回去還他們
  擲出一顆高速球,彼方說著他忘記估算這裡的重力及地球會自轉,力道使用不對。(兩人趕緊逃命去)
  百貨公司的約會嘛看到魔術道具的販買,星野說著你們喜歡玩這種東西嗎?這樣的東西他也可以做的到。
  表演起來(然後因為力量使用太多造成百貨公司跳電了)
  基本上對人類沒什麼興趣
  不過會跟京子聊幾句
  但京子染了個黑髮他就認不出來,還覺得她是不是被什麼奇怪的東西給佔據了意識,找來大蒜跟筷子,嗯,因為沒十字架,所以筷子拼一起應該也可以充數。一邊喃喃唸著:沒反應?那就不是天馬老師幹的。(你是當她變吸血鬼咻)然後還有拿出河童會怕的東西啦跟日本傳說狗可以嚇跑狐狸之類的附身,等到髮色退去,他還在飲恨說這種奇怪生物跑的真快,他本來是想抓起來研究一下的。
  說去海邊玩,由於嫌京子礙事,說他要採集樣本做研究,就丟著京子一個人跑掉,女主角在此就要演個犯蠢戲碼,海邊自然要落水一下讓人救。
  使出摩西分紅海招式
  不過他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跑來救人而忘記自己是要搜集資料的。
  隨著好感度增加
  京子邀請彼方到自己家裡玩,但因為下雨彼方整個身體都溼了,於是就讓他先去洗個澡,提早歸國的姬乃爸爸發現家裡竟然有不認識的男人鞋子,氣惱的要把這人抓出來砍了,一不小心會變成這種狀況。
  正面騎上裸男一名
  心臟再度炸裂(這裡可以用SL大法拿圖就好)
  學園祭中彼方也搞了個外星人落語
  不過看在外人眼裡完全是自言自語啊
  再次的約會
  彼方說著他找到礦物很多的地方要去採集!結果目的地是百貨公司的珠寶店,彼方想要的鑽石樣本就算是姬乃大小姐也沒法掏錢買下,店員看他們是學生情侶推薦他們買另一款對戒。
  彼方表示因為京子對他很好所以這戒指要由他買下送給京子
  但是O社你們不要太過份
  這張圖之後混了三張一模一樣的(差別只是在於戴在食指、中指或是無名指)京子戴無名指的話又會心跳太過炸裂而死。(妳在這的心臟也太脆弱)

  聖誕節去彼方家
  這裝潢還真是有個性
  其實連京子的房間我也說不上來到底算什麼風格
  
  雖然只是場景但有一種在混的感覺
  聖誕節選的裝飾(也只有樹上裝飾不同差別而已)

  終於發現自己似乎喜歡上京子,又看了一些書本學習,邀約京子來家裡時,時不時嘟起嘴閉上眼(京子完全搞不懂這人想幹嘛?),彼方每次失敗都會喃喃的說:時機又不對嗎?
  終於親上去
  我說那個醫生
  你可以出來一下嗎?我保證不砸爛你招牌
  你月初才剛在說京子的病已經好了,不過到月底京子又因為這個吻心跳太快心臟炸裂死掉了
  覺得自己應該是死了但又睜開了眼睛,經過解釋之後,彼方說他將一顆機械心臟放入京子體內,因為是他害死京子,所以母星才同意他做這種緊急處置。
  然後他必須這樣做維護心臟的動作
  這個維護必須用這姿勢然後每天都要進行一次
  但你這笑容實在讓我覺得你切開來是黑的吧
  要每天維護讓京子體內的心臟跟他的頻率同步,不然會有些危險的狀況
  而那狀況其實也不大,就是產生爆炸,最多把一顆地球給炸飛而已,把京子嚇的半死,彼方之後再補充只要每天維護就不會發生問題,她完全可以正常作息不用擔心。(你根本是故意的吧?)

  在地球生活久了有次出現讓京子驚嚇的舉動
  嗯
  事後解釋是他被病毒入侵已經掃完毒了。

  心臟被換照樣生活,但彼方開始出現奇怪的行為,走路同手同腳,然後突然進入關機模式

  我就不再吐槽你們裡面每個人都萬能,在彼方倒下之後,京子急的把彼方帶回家,真之介知道他是機器人之後笑著說大小姐忘記他很會維修機器嗎?
  摸索打開之後發現他少了一邊的心臟
  而那心臟自然是給了京子
  不過他現在電力不足無法聯繫母星,他也不認為地球有那種足夠能量的地方能讓他與母星聯絡,區區一點小事對遊戲角色當然只是一片小蛋糕,眾人在美國51區也是有熟人的,移動到51區,但萬惡老美想留下他們做實驗不打算讓他們離開。

  又再次洗掉京子的記憶
  同樣不用擔心
  因為又會想起來
  京子開始尋找彼方
  在他回母星當天找到了他
  聲稱因為母船降落太吸引人注意所以要混在流星群當中登船
  由於母船不能落地他們就得騎著腳踏車上去
  
  好E.T.再見
  喔
  忘了提這裡京子的夢境
  應該是新說西遊記那套(為什麼彼方是馬?)

  與京子道別(說著自己可能再也沒法踏上地球不過他會想辦法)
  數個月後
  一個巨型包裹寄到京子家
  裡面是沉睡中的彼方
  京子想著該怎樣才能讓他醒過來
  得到彼方的提示:童話
  你睡就好好睡到底說什麼話?
  母星上人覺得他的報告根本是每天閒晃
  所以把他扔回來這輩子都留在地球研究
  然後他也變成人類了
  只有心臟跟京子一樣是機器,因為他想跟京子一起保留著同頻率跳動的心臟

  好啦
  你們繼續研究
  你們高興就好
  這遊戲有沒有正常一點的劇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54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ass Heart Princess|グラスハートプリンセス|星野彼方|宮田幸季|乙女向|女性向|KENN|鈴木達央|羽多野涉|本多真梨子

留言共 1 篇留言

紫靈月貓
感覺執事比較萌

這個遊戲是不是把瑪莉蘇所有能用的元素全塞進去了阿......吸血鬼,ET,再來個狼人或是精靈甚麼的,大概可以湊齊現代西方奇幻種族了

06-25 23:13

薇兒
嘛~~
我想應該沒了
現在攻的這個勉強算是正常的青春戀曲.....大概06-25 23: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ass Heart ... 後一篇:Glass Heart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