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Glass Heart Princess--道明寺凱篇

作者:薇兒│Glass Heart Princess│2018-06-28 19:58:24│巴幣:2│人氣:617
  我對年下真的超級沒力,年紀只要比我小都會被我打入弟弟輩,雖然我玩乙女遊戲時會將心理年齡給降到女主角年紀,但這次這個實在是太過份了,上次讓我有這種感覺的是這一位BROTHERS CONFLICT Brilliant Blue--弥線我再怎不挑食,這種在我生理年齡當我兒子綽綽有餘的兒童我實在啃不下去。
道明寺凱
CV:松岡禎丞
  來來來
  這張讓我注目的其實不是正中間的小朋友而是背景的三個人
  有看到了嗎?AMNESIA中的シン跟トーマ還有女主角
  這男孩嘛大概就所有人好感度都不足時會出現,某天京子回家皋月告訴她有客人然後說老爺要她去露面打招呼。
  道明寺家跟她家交情很好,所以京子也很自然熱絡的打招呼,而在旁邊卻坐了一個小男孩。
  他是道明寺凱,今年十歲,剛回到日本,因為性格有些害羞,所以將他帶回日本。
  這裡的設定真的沒問題嗎?他們說著以前京子還曾經幫凱換過尿布,凱臉都紅了,讓京子說著在本人面前提這往事好像不大好。
  話題繼續聊著,說凱其實回來的另一個目的地是跟未婚妻見面,在豪門之中有這種年幼的婚約大概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大多數都還是認識的家族,京子順口問了凱的未婚妻是哪一家的小姐?
  答案是......姬乃京子。
  京子:我?!
  京子爸爸姬乃門治說著他們倆的交情就有提過說要讓兒女成婚,但當他有女兒時對方連個孩子的影都沒有,在凱出生後就下了這個約定,不過嫁去道明寺家沒問題的,他不會反對。
  京子轉向凱道歉:對不起,有年紀大你這麼多的未婚妻你一定很困擾吧!
  凱的反應絕了:不......我從第一次見到京子小姐的照片就覺得,這麼美麗的女性要成為我的新娘真的好棒啊!
  你這是嚴重戀姐癖嗎?
  他的約會只有三個,第一個是帶他熟悉日本,雖然他來找京子時嗯,是蠻可愛的,搜集家裡所有他覺得很美的花做成花束,但不知道京子喜歡什麼花所以就全部都帶來了!(據皋月所言那畫面是一大把的花束長了兩隻腳在走路)
  之後帶著他去逛街,遇上搶劫事件,見識到京子喊一句『真之介』,真之介就出來迅速的擊倒歹徒崇拜不已。
  決定拜真之介為師
  是說其實我不大懂真之介之前還特地出來自我介紹自己是京子小姐的保鏢兼職事幹嘛
  再來的約會嘛就是去山上看他們的特訓
  真之介認為他的素質不錯但缺點就是太沒有自信
  需要給他一個舞台讓他找回自信
  以下分成兩個結局
  一路放置不管到聖誕節當天都沒有約會
  凱會約京子出來
  跟京子說著他知道自己年紀很小還有很多不足之處
  但他會努力變成足以匹配京子的男人
  希望京子可以在那一天之前繼續當他的未婚妻
  同意得到一張笑臉然後結局
  不過我跟個小孩能搞個毛線?
  雖然說我覺得正太很可愛但只限於幼稚園以下的正太,過了幼稚園就不可愛了。
  至於要給凱舞台的約會嘛
  在這一天,門治爸爸出差不在家,然後真之介與皋月去採買東西也不在家,所以家裡只剩下京子跟凱兩個人,我就不去吐槽說這麼大的豪宅然後只有女僕及執事一人服侍了,兩個人下著棋,突然之間有歹徒闖入劫財。
  冷靜的京子小姐此時腦內在想的是......
  京子:這兩個強盜再這樣下去,等真之介回來之後不知道會把他們怎樣?稍有不慎可能就不容分說的將他們一槍斃命,這種事是絕對有可能發生的......。(等等,我擔心的方向好像有點不對。)←自己都還會吐槽自己
  他們被綁起來
  凱被嚇到發抖還要京子安慰他
  之後與真之介通上電話,這就是所謂的舞台,要讓他在這種環境下鼓起勇氣來救京子。
  原本京子以為那這兩個強盜是來演戲的囉?真之介表示他們是真的喔,只是放出消息今日守備鬆懈他們就闖進來了。
  小男孩鼓起勇氣拿了真之介藏起的武器幹掉兩個歹徒之後,真之介出場讚揚他的手法非常的棒。
  凱小朋友你到底是?他認為被欺騙了,竟然連京子小姐也有份騙他,他喊著:我最討厭你們了。就離去
  八年之後,京子收到凱寫來的信,凱說會來迎接她,而當她一回到家皋月哭著要京子快點穿上婚紗不然她的收藏品就......
  不知道皋月到底是怎樣?京子還是穿上婚紗,才剛踏出家門就看到被揍的體無完膚的真之介,她擔心的跑過去卻被人給拉了過去。
  他是道明寺凱,為了八年前他們聯手騙他嘲弄他而來復仇,這八年來他不斷訓練自己,就是要給真之介一個教訓,但沒想到真之介兩三下就被打趴了,他原本還以為京子是真之介的女人,不過看到京子的反應就知道他們沒有關係,本來是打算也對著京子復仇,但京子竟然還是那麼漂亮。
  凱:這八年來這傢伙居然都沒打過妳的主意,他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沒有用!我當年怎麼會想要拜他為師呢?
  凱:成為我的人,讓我折磨妳一生。傷害一個十歲小男孩心靈的罪孽就用妳的一生來償還!
  小屁孩滾蛋好嗎?你性格怎扭曲成了比較喜歡來硬的?然後你根本才是玻璃心吧
  雖然基本上我對S型不反感(前提是我有興趣的人展現S,但若不是!有多遠你給老娘滾多遠。

  再來是補充一些之前心得沒寫到的
  關於皋月
  在天馬篇,天馬因為花壇損壞要修補,但他想不起來花壇原本到底是什麼顏色拼湊的!京子想起入學時有在校園內拍紀念照,可能有拍到這個花壇,所以找了皋月有沒有當時的照片。
  皋月:當然有了,大小姐的照片都是做為永久保存用、觀賞用、攜帶用、旅遊用、緊急用而完整無缺的保存著。
  皋月能不能問一下妳是不是還少了傳教用?
  在真之介的約會線其中一個事件,京子因為身體不舒服,被真之介強制中斷約會帶回家休養,京子認為只要睡一覺就好還不用請醫生,皋月說著若是隔天還在低燒那麼就必須請醫生過來了。
  真之介看護了京子非常久,之後皋月送了晚餐過來給京子。
  真之介:皋月,這飯糰是什麼?(除了京子的晚餐之外還有一個大飯糰)
  皋月:我準備把大小姐睡眠中的呼吸聲當作BGM,同時搭配晚餐吃掉。
  真之介:不准!

  放學與真之介的聊天,提到皋月的話題
  真之介:皋月每年在獲得夏季及冬季的休假之後,必定會有大量的紙箱寄來宅邸給她!大小姐,您千萬不可以看紙箱的內容物喔!
  不過就本本一堆而已,你過保護了!

  皋月跟真之介交情其實不錯的吧?遊戲開始京子渡假中,真之介問著皋月要給眾人的禮品準備好沒有?聽到清單吐槽了一句這些根本都是依妳自己的喜好買的東西吧!
  真之介:聽這名單算來,預算應該還有剩,找的錢呢?
  皋月:哎呀,叫人跑腿剩下的錢可以讓跑腿的人自由使用是常識呢!
  京子:真之介,從皋月的薪水裡扣。
  皋月:大小姐,我是開玩笑的,找的錢在這。

  幸斗篇
  看到幸斗不知所措的解釋COSPLAY服裝,大概是怕幸斗不好意思,京子說著她也可以陪幸斗穿的,要幸斗不用害羞。
  皋月:您說的是真的嗎?

  最後來一張皋月親身解釋何為萌
  女樸的執事打扮
  認真說我覺得妳一定是因為『女僕』兩個字才去應徵的

  其他的東西
  在百貨公司的背景有沒有發現誰在呢
  其他沒補到的嘛
  京子初次的模擬約會由真之介帶領
  不過由於太害羞說不出誇獎真之介的話
  皋月:大小姐妳再不稱讚他兩句話,他待會就會跑去死了。
  真之介:別管我......服侍了您那麼多年,卻連一點討您喜歡的地方都沒有,這樣......這樣的我還不如......死了算了。
  京子:真之介,你很溫柔又很強大,我只是太害羞說不出口。

  真之介:謝謝您大小姐......這是我的榮幸。
  這傢伙到底是怎麼養成這種性格的?
  看這六歲小女孩護衛畫面
  真之介年齡在官網是個謎,不過說到長到可以自立,姑且算十五歲,他至少應該大了京子九歲,以前那十五年的人生養成的性格轉變超大的,剛到京子身邊講話還很沒禮貌,還被怒斥對大小姐說話那是什麼語氣?就被扔去英國學習當執事約半年,據京子說那半年是這十年間真之介不在她身邊最長的時間。

  最後這是全通關c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85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ass Heart Princess|グラスハートプリンセス|道明寺凱|松岡禎丞|乙女向|女性向|KENN|宮田幸季|本多真梨子|鈴木達央

留言共 1 篇留言

紫靈月貓
10歲....換算起來就是小4小5左右,老實說一個高中女生怎麼樣都不可能會對一個10歲小鬼有啥感覺吧......

06-28 20:03

薇兒
特別是還被提了
妳還記得嗎?他小時候你幫他換過尿布.....06-28 2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ass Heart ... 後一篇:SKIP‧BEAT!華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