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vtfoe】花盛開前 ✶ CH01-1

作者:棠然│2018-06-21 14:52:24│巴幣:10│人氣:735

CH01✶ 十四歲生日
—開始前的祈禱—


  在很遠很遠的地方,有一個神奇的魔法王國——蝶舞王國。

  蝶舞一族,素來只有長女能夠繼承王位,世代相傳,唯有臉頰上擁有符號胎記才能夠繼承皇位,統治王國。

  蝶舞一族,公主一到十四歲便將接手傳家寶,足以毀滅宇宙的魔法杖。

  如今,世代輪替,「傳說」依舊延續著……


  在淡粉色漸層至淺黃色的天空上高掛一大一小的白色月亮,白羽毛般的雲朵悠哉飄盪,然而城堡上方不斷綻放的繽紛煙火,打破早晨的寧靜,王國內更是熱鬧非凡,全國上下的所有人民,不論是妙尼人或怪物,都一同慶祝著!

  不同於外面的熱鬧,位於一座塔頂樓,陽光從屋頂的星型窗灑落,將廳堂染上華麗高貴朦朧美感,寬廣的圓形房間,牆上掛滿精美異常的畫像掛毯,壁燈的紅色微光替畫像掛毯添上一抹莊嚴。

  有名褐髮少女杵立於其中一張畫像掛毯前,她閉著眼雙手互扣,似乎在祈禱。

  她有著一張乾淨白晢的側臉,略帶嬰兒肥的雙頰上有著奇特的黃色花朵符號,看上去並不是畫的,更像天生的胎記一般。少女綁著兩條辮子,垂至大腿,髮尾微捲。一身黃色的露肩禮服,橘粉色和橘色的裙擺完美融合,高貴無比,如花朵般的裙襬,俏皮可愛又不失優雅。

  「尊貴的歷代的女王們,請祝福我吧……」少女低聲祈求。

  忽然後方大門「吱呀」一聲被推開,一束陽光照射進來,隨即傳來一名女子的聲音:「桑妮亞殿下,女王陛下要我來提醒妳,該開始準備魔杖授予儀式。」平調的語氣,嚴肅不失恭敬。

  桑妮亞睜開眼,那是雙碧綠色的眼睛,澄澈晶亮。

  「我知道了,米菲。」桑妮亞悄悄的將心中失落感壓下,轉過身的同時收起臉上的表情,表現出不在乎的神情向米菲走去。

  米菲是桑妮亞的貼身女僕,至小便打理著公主身邊的一切事務。她有著美麗的棕色皮膚,但仔細一看會發現肌膚上佈滿細碎的傷痕。濃密蓬鬆的銅綠色短髮,和銳利的金色雙眸。她不只是女僕,更是一位訓練有素的戰士,對桑妮亞來說是如家人般的朋友。

  在桑妮亞走出去後,米菲將大門關上,跟在後頭。

  米菲看著前方故作堅強的公主背影,心中一陣嘆息,她怎麼不明白桑妮亞的想法,畢竟自己可是看對方長大的。

  靜謐的走廊,只剩鞋跟敲在大理石地板上傳來的聲響。

  喀、喀、喀。每一下都敲擊到桑妮亞的心口。

  公主走路禮儀,抬頭挺胸,面帶微笑,嘴唇緊閉,目不斜視。桑妮亞在心裡默念。

  今天是她的十四歲生日,可能在別人耳中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但對她來說今年的生日比以往十三年都還要「非比尋常」。

  她根本還沒準備好接受這項「重大的」責任。

  她甚至希望宴會上發生變故。不知不覺中她的手心已經浸出一層冷汗。

  回到臥房的途中,走廊上的僕人們忙進忙出,一會兒端出盤子,一會兒端出各式各樣的佳餚與甜點,他們各個都面帶笑容,無疑是為不久之後的宴會而歡喜不已,盡心盡力籌備一場完美的宴會。

  看他們忙碌的模樣,桑妮亞心中的壓力逐漸增加。



題外話: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07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花盛開前|歐美卡通|同人文|公主闖天關|星蝶公主|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svtfoe

留言共 1 篇留言

EXRT
只看這篇的話會讓人想去問她
孩子 妳還好嗎?
怎麼都沒人去關心她一下啊
桑妮亞感覺比我預期的還內向一些
明明穿著俏皮可愛的禮服...表現卻相反啊XD

06-21 20:27

棠然
OK的OK的,目前心靈還未被汙染XD
關心是有的,但星星真的太忙,桑妮亞長大後也不是什麼事都會說
公主禮儀嘛~其實還是有活潑的一面的(´w`*)06-22 22: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un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vtfoe】花盛開前... 後一篇:【svtfoe】花盛開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