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vtfoe】花盛開前 ✶ 楔子

作者:棠然│2018-06-15 15:48:26│巴幣:12│人氣:786

楔子✶ 危機



  天啊、天啊、天啊——!


  我的老天!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原本一切都好好的,接著就……

  正當她死命奔跑,一道黑影快速從她的臉頰劃過,臉頰留下一道傷痕,鮮血緩緩往下流。緊接著是轟隆一聲,伴隨劇烈震動,「啊!」她驚呼,身體穩不住重重的跌在地面上,胳膊和膝蓋傳來疼痛,衣服也因與地面摩擦裂開。

  感受到背後傳來危機感,她快速的向右方翻滾,很快又是一聲轟隆巨響。她稍撇一眼,一個窟窿就在剛才她跌倒的位置上。

  她心中一陣後怕,連忙從地上爬起來繼續向前跑。

  「妳快做點什麼啊!」不遠處傳來氣喘吁吁地呼喊,語氣包含憤怒與焦急。

  「我在試!」恐懼與憤怒交雜在一塊,她不滿的喊回去,從腰包抽出魔杖。

  好、好、好,妳做得到,好嗎?

  先拿起魔杖,腦子快動啊,想想咒語,還有手不要再抖了!

  她轉身面對後方的戰局,試圖讓自己冷靜分析情勢,可惜的是她的思考速度比不上怪物的攻擊速度。如荊棘觸手抓住了她的腳踝,並高舉在半空,接著狠狠地甩到地面上,撕裂的疼痛瞬間蔓延全身,一抹腥甜在嘴中化開。

  怪物就此停手,把已經疼到無力的她丟在一旁,向前方的人緩緩移動。

  「不行——!」

  她盡全力撐起身子,想使力卻力不從心,反而使痛楚加烈,只能繼續無力地趴在灼熱的柏油路上。

  她感到自己的意識開始模糊,她不知道最後結果如何,最後記憶只剩下昏倒在路邊的同學和……模樣逐漸改變的魔杖。

  啊、又要開始了嗎——



題外話:

  嗨齁!這是我第一次寫同人文,希望大家體諒。

  然後可能有人想被怪物那樣一甩人應該都死了吧,可是這是一部卡通的同人作,所以主角們的生命力跟身體構造是與常人不同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41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花盛開前|歐美卡通|同人文|公主闖天關|星蝶公主|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svtfoe

留言共 1 篇留言

EXRT
妙尼人原本就比就耐打吧 所以我覺得題外話可以稍作修改
一開始就全滅路線也太刺激了
加油喔

06-15 20:30

棠然
我是希望能夠讓沒有接觸過svtfoe的人也能夠看懂
是不會全滅啦wwww 事情始末在正文滿後面才會寫出來(大概#)[e12]06-15 2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un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svtfoe】花盛開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