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城市裡,尚未成熟的約定 終章

作者:輝│2018-06-13 22:32:29│巴幣:2│人氣:96
正在開車前去公司的途中,尹煇燐突然接到了許胤祀的電話,「長話短說,我現在沒空。」
過了幾秒後,電話的另一頭傳來許胤祀著急的聲音:「哥,你冷靜聽我說。尤晴虹她……」
不等許胤祀說完,尹煇燐便問道:「晴虹她怎麼了?現在人在哪?」
「我們現在在她家,她現在情緒很不穩定。總之,拜託你現在來一趟。」
「好。給我十分鐘,馬上到。」說完,尹煇燐便掉頭,朝著尤晴虹的家前去。
十分鐘後。
尹煇燐來到尤晴虹的家中,一看見站在客廳前的徐瑾柔,便抓著她的肩膀問道:「晴虹呢?她在哪裡?她現在還好嗎?」
只見許胤祀神色凝重地伸出手指向客廳,尹煇燐朝著許胤祀手指的方向看去,隨即,便看見尤晴虹躺在沙發上,沉睡著。
原本坐在一旁的白雨津起身走向尹煇燐,並說:「晴虹她在五年前跟你分手後,有時會出現輕微的焦慮現象,但是她為了不讓你擔心,所以特別叮嚀過,要我們不准告訴你。但是,今天她的狀況突然變得比以前還要嚴重,經過多方的考量後,我們決定必須要告訴你。」
聽了她的話,尹煇燐來到尤晴虹的身旁,伸手摸了摸尤晴虹憔悴許多的臉頰,心疼地罵道:「傻瓜,幹什麼要因為我這種人,而把自己搞成這樣?」
看著尹煇燐的背影,在客廳外的兩人,默默地走了出去,好讓他能夠坦誠地說出自己的心聲。
「晴虹。妳知道嗎,其實…之前在梅林裏我說的那些話,根本就不是真的。」尹煇燐牽起尤晴虹毫無血色的手,又說:「我在加拿大的這五年,我過的一點都不好。沒有妳的陪伴,我真的覺得每天都變得很漫長。
不過,這些都是我自己選擇的,所以我只能強顏歡笑,假裝沒有妳在身邊,我自己也能過得很好。但是,我很清楚事實根本就不是這樣,沒有妳,不管再有趣的事情,都會變得索然無味。
明知道是這樣,但是我依然不會見妳,雖然當初會分手的原因,是因為我離開後,妳漸漸的不願意去學校,成績也一落千丈,所以我才會選擇跟妳分手的。就是因為當初提分手的人是我,所以我哪還有臉跟妳複合呢?」
尹煇燐自嘲的笑了笑,說:「或許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膽小鬼,也不一定呢!」
 
「是啊!你真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膽小鬼。」
 
下一秒,尤晴虹的聲音突然傳入他的耳中。
「妳…妳怎麼突然……」尹煇燐驚訝的看著突然坐起身的尤晴虹。
「你想問我為什麼會突然醒過來,對不對?」尤晴虹面無表情地看著尹煇燐。
腦袋處於當機狀態的尹煇燐,輕輕的點了點頭。
「其實我打從一開始,就是醒著的。」
「那…許胤祀說妳情緒不穩定,這件事情是……」
尤晴虹搖了搖頭,說道:「許胤祀說的都是真的,不過後來我吃過藥後,就已經穩定下來了。」
「這樣啊…」尹煇燐點了點頭,表示理解後,又問:「那既然這樣,妳剛剛為什麼要假裝昏迷?」
「因為不這樣做,聽不到你的真心話。」尤晴虹從背後拿出一個信封袋,遞給尹煇燐。
尹煇燐從信封袋裡抽出一張紙,上面寫著[結婚登記申請書],尹煇燐不解的皺起眉頭。
這時尤晴虹的聲音再度響起:「尹煇燐,我現在要你老實的回答我的問題。你…願意娶我嗎……?」
面對眼前宛如釣魚執法的窘境,深知自己已經無法逃掉了,尹煇燐重重的嘆了口氣後,從胸前的口袋拿出一支鋼筆,簽下了此生做的最快、最輕率,但卻絕不後悔的承諾。
尹煇燐

後記:
各位好久不見,我是輝。
經過了半年多的連載,終於這個故事也步入了尾聲。
感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雖然文章寫得不是很好,但是我會努力地追求進步,所以到時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城市裡,尚未成熟的約定》就在今天畫下句點,說實在的讓人有點不捨吶~
畢竟這是我第一個創作的原創故事,所以或多或少還是有點感情在的。
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當然有沒有不會完結的故事,所以請容我在此刻為他們兩人的故事畫下句點。(鞠躬~

好了,感傷的時間已經結束了,再來是廣告的時間。
從下週開始,《致,愛過的你》開始連載,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25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戀愛|完結

留言共 1 篇留言

墮落天使
恭喜完結~ (灑花

06-14 08: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xarkzy8703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城市裡,尚未成熟的約定 ... 後一篇:致,愛過的妳 第一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