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抽簽名書活動兼小屋破萬點閱感謝

作者:楓雨│2018-06-11 19:17:55│巴幣:8│人氣:244
  在達人buff的加持下,像我這樣的佛系小屋經營者居然也破萬啦!所以我決定要辦抽書活動慶祝啦啦啦!(好啦!其實抽書活動跟破萬沒關係,我就只是想辦而已......)

  然後我居然快半個月沒發文了!達人專欄居然也還是一個月前的事...(小聲)感覺最近要來努力生篇文出來了,是說達人連任的考核也快到了,希望還能繼續做下去啊!

  另外想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我的新書《伊卡洛斯的罪刑》今天居然上了金石堂的出版社週排行第一啦!而且還上了熱門瀏覽第一名!(腦中不自主浮現那句:霍元甲,你什麼時候是津門第一?)



  其實金石堂一直到上禮拜(6/6)才上架,所以應該有點新書buff,不過怎麼說還是有點開心呀!

  或許有人看到這裡就會問:《伊卡洛斯的罪刑》是啥?為什麼會有霍元甲?(誤)

  在這裡還是要依慣例向初次進來的讀者解釋一下,這本書叫作《伊卡洛斯的罪刑》,是一本社會派推理小說,也是一本政治推理小說,牽涉到台灣的選舉文化、黑金政治,牽涉到近幾年才大熱的素人參政網路社群效應,牽涉到「正義」的反思。

  儘管聽來複雜,這故事的起點卻是一個簡單不過的概念:如果一個男孩,為了阻止一起槍擊案,卻讓槍枝不小心走火了,而且流彈還殺害了一個人,那男孩未來會帶著怎樣的心情活下去?

  簡單工商完後,再來要感謝目前在中國醫擔任主治醫師的學長,幫我拍下在書局捕獲的《伊卡洛斯的罪刑》,捕獲地點在台中市三民路上的墊腳石,如果大家有在其他地方捕獲的話,拜託一定要跟我說喔!



  說到這裡可能有人開始覺得不耐煩了,所以說那個抽獎呢!說好的那個抽獎呢!該不會是要騙點閱吧?該不會這次是明目張膽的工商吧?

  沒錯...(諸位停手!讓我說完!)沒錯是真的有抽獎啦!

  不過不在這裡,抽獎是在臉書舉辦的,點此即可連結到臉書的抽獎文。要注意的是這次抽的是簽名書喔!超稀有的簽名書喔喔喔!因為這個作者基本不太出門(?),所以簽名書真的非常稀少(就跟日本壓縮機一樣),就算已經買書的也千萬不要錯過!

  最後我也不知道該講什麼,就來一點點近況報告吧!

  總之就是最近的生活處於一種不知道混亂還是充實的狀態,糊里糊塗之下接了許多案子,雖然很有趣,但好像也把自己給榨乾了,更重要的是少了很多寫作的時間,不過六月撐過大概就可以稍稍鬆一口氣了吧!之後接案子的時候也應該更量力而為一點~

  就先這樣吧!希望經過這段重整期後,能讓大家看到更好的自己!

最後當然要隨手附上一下工商啦XD

也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專頁楓雨的創作者筆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00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台灣|黑幫|社會派|楓雨|出版|選舉|網路社群|素人|無間道|推理

留言共 1 篇留言

鯤島囝
太棒了!恭喜榮登金石堂排行第一,我都有種參與到歷史時刻的感覺!
欸我這邊偏鄉小書店還沒到貨QQ不管怎樣,預祝抽獎簽名書活動順利!
三次元的生活還是最重要,多多休息、保重啊~~~

06-11 19:24

楓雨
是出版社的週排行第一啦~金石堂排行第一應該都是被丹布朗佔據了吧!
是說實體通路不一定會有貨喔!因為台灣本土推理真的很小眾很邊緣,所以最保險的還是上博客來定貨~06-11 19: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aplerain1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偽開箱)伊卡洛斯的罪刑... 後一篇:林斯諺—尼羅河魅影—異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