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松岡茉優主演電影《被愛妄想症》確定 6 月 1 日全台上映!同時新個人官網已開張

作者:Blue Moon│2018-05-27 21:41:42│巴幣:16│人氣:1466
  蜜蜂工房前日已發表《被愛妄想症》確定 6 月 1 日全台上映的消息,並公開了宣傳海報擊預告。


  改編自芥川賞作家綿矢莉莎的同名小說。將女性冀望夢中情人,卻又割捨不下平凡生活真實對象的那股酸甜糾結,描繪得絲絲入扣。松岡茉優初挑大樑擔綱主演,純真又帶點浪、唱作俱佳的表演,保證能讓觀眾再嚐一次戀愛滋味。

  良香(松岡茉優 飾)是個開朗的女人,天真浪漫都存在腦裡,和暗戀十年的同學 1 號(北村匠海 飾)在幻想世界大談纏綿悱惻的愛情,雖說這樣有點膚淺,但沒辦法,誰叫她現實生活戀愛和染髮次數都是零!喜愛蒐集絕種動物又找不到知己,反正活得開心就行。可沒想到,如此特立獨行的她,卻吸引同事 2 號(渡邊大知 飾)注意,對她展開熱烈追求,雖然 2 號身上沒一點特質讓良香著迷,還是半推半就在一起,內心不由得還是想鑽回幻想世界裡去。「腦內單相思」和「現實甜蜜蜜」讓她舉棋不定,還是⋯⋯乾脆大膽告白一次,讓腦內小劇場美夢成真?


  之前 4 月 21 日在金馬奇幻影展上映,過了快兩個月終於要全台上映了...。《blank13》沒去看,但這部主演一定要看的啊!!有點尷尬的是電影光碟日本 6 月 6 日就要發售...。相關的心得就待上映後再生一篇出來 XD。

  另外,松岡茉優在日本的官網也開設了新的網站,裡面介紹了松岡茉優的個人資料、演出作品、作品劇照及寫真畫廊等,相當的豐富,新官網的設立也證明了松岡茉優是個國際級的女演員。


「松岡茉優」官方網站
©Hirata International,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37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松岡茉優|被愛妄想症|電影

留言共 1 篇留言

閑之
我帶我老婆看完了~真的是由衷覺得松岡演的良香實在太合適不過了

06-03 01:58

Blue Moon
沒看過原作,不過覺得松岡演得很傳神XD06-03 20: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輕小說《在異世界開拓第二... 後一篇:《劇場版 吹響吧!上低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