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日影】是枝裕和導演最新作品《我們一家都是賊》預定今年暑假在台灣上映

作者:Blue Moon│2018-04-22 19:10:04│巴幣:10│人氣:666
  由是枝裕和擔任導演,並有松岡茉優參演其中(重點)的電影《我們一家都是賊》(片名為暫定),預定今年暑假在台灣上映。


  在東京下町林立的高樓大廈之間,不合時宜地殘存一個破舊平房,裡面住著年邁的母親初枝(樹木希林 飾演)、治(LilyFranky 飾演)與信代(安藤櫻 飾演)夫婦,以及他們的兒子祥太(城檜吏 飾演),還有信代的妹妹亞紀(松岡茉優 飾演)。這家人仰賴初枝的老人年金過活,當年金不夠用時,就會靠在外頭順手牽羊來補貼家用。雖然他們處在社會底層,但每天依然快樂地過生活。某個冬天,治帶回一位在附近公寓被凍僵的少女百合(#佐佐木美優 飾演),加入他們原本就貧困潦倒的家庭。以此事件為契機,這個原本融洽的家庭,逐漸四分五裂,彼此心中隱藏的秘密與願望也逐漸明朗…。

茉優的橋段 0:27 ~ 0:30、0:43 ~ 0:49(泳裝?!)、1:20

  剛好在發現這則消息後不久日本方面就公開了正式預告,這部電影已經確定入選坎城影展競賽單元入選名單,與其他多部作品共同角逐年度最高榮譽「金棕櫚獎」,台灣方面由采昌代理,目前是預計今年暑假在台灣上映。日本方面的上映時間是 6 月 8 日,看來會與日本相去不遠?

  松岡茉優近期往電影路線發展的趨勢,而台灣今年有關於茉優的電影上映總計《多桑不在家》(參演、已於一般影城上映)、《被愛妄想症》(主演、已於台北金馬奇幻影展中上映),再加上這部《我們一家都是賊》(參演,預定暑假)就有三部電影了,實在是相當豐富啊!

  不過要說這之中最想看的應該還是主演《被愛妄想症》還有《花牌情緣》真人電影吧,很可惜花牌電影到現在沒有台灣上映消息,《多桑不在家》雖然上映了不過本人我礙於最近經濟狀況難以抽出時間觀賞啊 XDD,要是有人看過就麻煩分享下心得了,主演的《被愛妄想症》目前則是只在奇幻影展上映(而且還只有一場),如果下放到一般影城我是一定會去看,蜜蜂工房已告知近期將公布院線資訊,剩餘就是等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45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松岡茉優|我們一家都是賊|被愛妄想症|多桑不在家|電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紫羅蘭永恆花園》宣... 後一篇:【美影】(有雷)漫威集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