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遊記】日本関西五日遊-3rd Day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2018-05-02 01:55:37│巴幣:14│人氣:299
第三天,一樣先告知各位,本文照片超多(126張),敬請慎入!今天的行程地點比較少一些,不過都是比較大的範圍。

早上到亀岡坐小火車上嵐山,參觀有名的嵐山竹林與神社,逛逛時不時就有人力車經過,有獨特風味的嵐山老街。午餐是渡月橋附近店家的鰻魚料理定食。

下午則是到大阪,前往這一趟旅行,導遊再三保證會有滿開的大量櫻花可以觀賞的.大阪造幣局。果不其然,到了大阪造幣局,果真有豐收的感覺,眾多種類的櫻花,幾乎全都綻放了;算是此行最值回票價的賞櫻行程。

行程:飯店早餐&check out→亀岡市トロッコ(觀光小火車)→嵐山トロッコ→竹林→老街→午餐(嵐山良彌)→大阪造幣局(賞櫻)→免稅店→晚餐(燒烤)→入住飯店。

*2021更新註解:已將當初為了與家族分享的家人合照移除,只留有構圖成份的,一樣有保密遮蔽。

☆清晨,從飯店的窗子(固定式XD)眺望琵琶湖景。








★接著,我們要搭觀光小火車上嵐山,首先來到亀岡市的トロッコ亀岡駅,就是我們要搭觀光小火車上山的站點。


旁邊攤販擺賣的彩繪石頭。




買團體票,上月臺等車囉!等車期間隨意拍拍。




日本的JR電車,感覺似乎快又穩。






☆小火車來了!大夥兒準備上車嘍(聽起來怪怪的?)!










★嵐山站到了,只可惜這趟觀光小火車行,因為面向山壁,所以沒有拍下沿途風景XD。


再看一眼小火車。


☆嵐山名產.竹林,附加如過江之鯽般的遊客。






用手機來個高角度拍攝。




★天龍寺北門,之後走大街(老街)時會經過其正門。






☆來到了著名的野宮神社。






好多絵馬。




出了神社不久,又看到了黃包車(人力車);在竹林中穿梭,別有一番風情。


某人請吃冰淇淋;店門口的紅薯。


老媽;冰淇淋上撒有抹茶粉。


★接下來參觀天龍寺,但因為時間的關係,只有參觀免費的庭園而沒有進去。










結實纍纍的梅樹。


楓之意境。


神社鳥居;一直有白目遊客跑進去,好不容易才等到沒有人的空檔拍攝。








滿是枯蓮之池。




☆回到大街上。


可愛的看板娘.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到了渡月橋附近的一家複合式店家.良彌,我們就在這家店享用午餐,在二樓。


一樓商店販賣品之一.茶碗,本來想買一組的,後來想想託運行李不知要怎麼塞,只好作罷。


壯觀的燈籠群。


☆這就是午餐.鰻魚定食;雖然免不了有骨頭,不過只要嚼久一點就可以了。


豆腐湯;聽說京都人喜歡吃豆腐類的食物。


主角.蒲焼鰻。


醬菜與醬料。


★吃完飯走走幫助消化,なんで。來看看渡月橋、桂川的風景吧!雖然今天的天氣也不太好。


用6D來拍。


回頭看店家。


松與渡月橋。


嵐山篇結束。


☆造幣局賞櫻篇開始!照片為大阪城,不在行程範圍內。
首先,不是直接前往造幣局,而是先在大阪城週遭的停車場下車,順著指引路線步行前往造幣局賞櫻。


青屋門。


大阪城ホール&無軌小火車。






大阪城池。




過川崎橋遇見渡船。




★到了,大阪造幣局南門!看得見裡面的花況,果真是滿開啊!
以下因為是純粹賞花,所以就直接丟照片不解釋了。


剛進來時,又跟前天姫路城一樣,滴了一陣雨,好在天神真的很好心,馬上又讓雨停了,感謝!




☆DSLR(6D)版。


































櫻瓣似雪。








花瓣落入草地也是美。






































★手機版。


櫻吹雪送我的花瓣♥。










☆造幣局週邊的攤商;晚上要吃燒烤所以就不買了。


★返途陸橋上遠眺大阪城。


☆銀杏。




★晚餐吃燒烤,同樣也是吃到飽,大滿足。





本文Google相簿連結
Thanks for watch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49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記|日本|龜岡|嵐山|小火車|渡月橋|大阪|造幣局|櫻花

留言共 3 篇留言

空窗
慢慢看完了
你與令尊好像

05-02 02:13

得丁★爆廃モード
雖然不想承認,不過蠻多人都這麼認為XD,哈哈!這也不錯啦!謝謝。05-02 06:57
約瑟森林的一枚白伊
優質ㄛ

05-02 02:39

得丁★爆廃モード
謝謝觀賞~~。 ;)05-02 06:58
約瑟森林的一枚白伊
其實點進來的時候,數據就在跑了,你提醒流量似乎是沒什麼用啦~

05-02 02:41

得丁★爆廃モード
哈哈XD!其實原本的意思是在電腦版的內文預覽時先行提示。
不過好像沒有實質的意義(手機版沒有預覽)[e20]。05-02 07: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LSS同人小說】第二... 後一篇:【遊記】日本関西五日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