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遊記】日本関西五日遊-2nd Day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2018-04-30 02:47:40│巴幣:14│人氣:418
第二天,去了蠻多景點的,話先說在前面喔!本文相片“非常多”(133張),敬請慎入!

關於哲學之道(日語:哲学の道/てつがくのみち)是日本城市京都左京區一條2公里長的小道,路旁是琵琶湖疏水,沿途種植櫻花樹。這條路的名稱來源於京都大學哲學教授西田幾多郎每日在此冥想。1972年正式命名。(轉載自維基百科

好了,就不說多餘的話了,直接進入主題吧!

行程:飯店早餐&check out→有馬溫泉街→哲學之道→午餐(京都,高瀬川二条苑)→金閣寺→清水寺→晚餐(相撲火鍋)→花見小路→入住飯店(滋賀大津)。

☆半夜起來拍個夜景,糊掉的月XD;高架橋就是阪神高速3号神戶線,再過去就是甲子園球場了。


★早餐吃buffet,這幾天住飯店的早餐都是如此。這個是,快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的日本傳統食物.納豆。


☆第二天的首站,有馬溫泉街;這是有馬川,總覺得這個河岸造景好像在台灣的那裡也有看過類似的。




★隨意拍拍。唯一的期待,足湯居然沒有營業,話說今天遊客算少的,是因為早上九點大都還沒有營業嗎?














萌娘♥。


燈籠與耀光。




日本的民宅,有一種小而美的感覺。


☆看見一株白色櫻花,櫻花單株特寫在台灣拍多了,就不多拍了。








不知名的植物,白花含苞待放。


至此往下折返。




迷你神社,類似台灣的迷你土地公廟?


某店門口的怪球,似乎是用柳杉的葉子編成。


★趁集合時間到之前,再來拍有馬川、枝垂櫻與水池。






準備集合處,有我們想拍的枝垂櫻與水池。












☆接下來是哲學之道,主要就是一條水圳邊的賞櫻步道,當然現在的櫻花是開得稀稀落落的,倒是遊客頗多。


某一種紫花。


我與櫻花;老媽拍攝。


我拍個枝垂櫻。


老妹。


老媽。


宛如一顆顆的小繡球。


微型燈籠。






今天天氣不錯。




雙色櫻,左方白瓣右方緋瓣。


來一點綠,結籽的楓樹。


爸與妹;這是側拍喔!


櫻華如棉垂水之上。






幽情宅邸門前。


枝垂如柳。






某種草本植物之花。




★步道旁的店家;時近中午,該要集合,前往午餐地點了。




☆午餐,就在京都府主要河川・鴨川附近的一家名店・高瀬川二条苑,傳統的京都料理;除了吃的之外,這裡的庭園造景也蔚為一奇。


這就是傳統的京都式料理。




天婦羅,鹽巴很鹹,會是岩鹽嗎?


吃完逛逛庭園。
















★下午的第一站.金閣寺,當然也是人爆多的!這張就是門票,誠如導遊所言,長得還真像是符咒呢!






這就是金閣寺了。








換個角度。




動線附近的建物。






真是金光閃閃。


擲幣許願。




神社。


絵馬掛け所。


☆下午第二站.清水寺;通往寺院的老街上,人山人海,有好多老外;對了,對日本人來說,我們也是老外。




到了大門口。






三層塔;誰的團旗啊XD?






★買票入場囉!


☆插播!去地主神社求良緣(姻緣);但因為參拜的順序做反,所以我想神明應該不會搭理我吧?




用一口破爛日文,跟賣御守等吉祥物的姐姐買了一副求姻緣的御守,希望我的梨子公主(桜内梨子?)能夠早日現身;真是的,回去要好好惡補日文了?


★清水舞臺整修中,無法從舞臺上往下跳了(誤)?




紅葉可比高塔赤。


仰望頭上的白櫻。




接水祈願。


☆回到入口,附近有株漂亮的枝垂櫻。






★櫻下有和服妹爭與櫻花自拍;穿和服不一定是櫻花妹,有很大的機率是外國妞。




側拍櫻花與美人。


☆等待集合的時間,到附近的商店逛逛;老妹與龍貓。


感覺有點像黒澤ダイヤ的家(誤)。


人力車,隔天在嵐山見過無數次。


★五層塔,因為預料外的尋人而見到的老街之景。












☆晚餐是相撲火鍋,而這是每個人都有的贈品,海賊王XD?


開始囉!除了海鮮之外的食材都可以無限點。


店家的擺飾。






★接下來是逛傳說中,藝妓回憶錄拍攝的地點.花見小路。










☆今天到飯店的時間較晚.八點多;今天入住的是位於滋賀県大津市,琵琶湖畔的著名飯店.王子大飯店。
廣場前的燈飾。


高聳入天的飯店主棟;本日結束。


本文Google相簿連結
Thanks for watch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27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記|日本|京都|有馬溫泉|哲學之道|金閣寺|清水寺|花見小路|王子大飯店

留言共 2 篇留言

空窗
好多美景呢

04-30 02:56

得丁★爆廃モード
是啊!尤其是哲學之道的櫻花算是豐收,只不過聽導遊說,如果季節對了櫻花滿開的話,會更加美麗。[e22]04-30 10:11
Yoli Yoli( *´◒`*)
好滿足(*’ー’*)好想親自去日本阿!
日本街景都好乾淨整齊!!

04-30 12:19

得丁★爆廃モード
同感,日本的街道的確蠻整潔的,而且就算是大都會,也不會像台灣那樣的囃亂、吵鬧,個人感想。
希望今年秋天能有機會再去一次日本,現在要存錢囉XD!04-30 12: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記】日本関西五日遊-... 後一篇:【LLSS同人小說】第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