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練手】噓

白石 | 2018-04-28 09:58:34 | 巴幣 12 | 人氣 128


那天我像往常一樣走在放學路上,一切就都跟平常一樣,只是不一樣的是今天的天空特別橙黃,甚至到有一點紅了。

看著雖然很亮,但不得不說還是相當漂亮的。

我一邊走一邊有一下沒一下的看著天空,沒有多久就到我家門口了。

我用鑰匙打開門,剛走進去一步,靈敏的我一下就感到不對勁,但又不知道是哪裡不對。

我慢慢的推開門,室內一片漆黑,什麼都看不清,可鼻子卻先聞到了一股奇怪的味道,聞起來特別腥,味道非常濃厚。

這個時候我已經覺得有問題了,但是好奇心作祟,我還是在眼睛能適應黑暗的時候,在門口脫了鞋,慢慢的走了進去。

電燈的開關沒有在門口,我得到客廳去,才能按在左邊牆壁的開關。而客廳離門口的距離也不算長,走個四五步其實就可以到了,於是我一手摸牆,走過一個門框後走到了沙發邊上,伸手按下了牆上的電燈開關。

一打開燈我瞇了下眼睛,等我緩過來看清客廳的情形時,我直接嚇傻了。

客廳可以說是一片狼藉,桌子椅子倒的倒,破的破,原本擺在桌上的花瓶也摔在遠處,碎片碎裂開來,留下一灘水在那裡。

更令人驚駭的是,客廳到處都是血,甚至能看到地板有幾灘血水,我聞到的腥味就是來自這些血腥味。

但這些都不足以讓我感到恐懼,真正讓我害怕到發抖的,是我的父母都倒在血泊中,肢體扭曲,全身都是血,就連臉也都糊上了一層血,看不清面孔,只能看到那一雙瞪大的瞳孔。

而在他們邊上,有一個人蹲著,他戴著一個黑色的面具,遮住了面孔,只露出一雙冷冷的眼睛,他的一隻手掐在我父親的脖子上,另一隻手則握著一把刀,那把刀上全是血。

他在我開燈很久之後才慢慢的看向我。這個時候我是真的嚇傻了,張著嘴想大叫,喉頭卻像是有什麼東西梗著一樣,一聲也叫不出來,我的雙腿也已經發軟了,手腳顫抖著愣是無法動一下。

他用冰冷的目光注視著我,那目光冷得讓我汗毛直豎。沒一會他動了,我嚇得差點跪下去,只見他抬起那隻沒拿刀的手,豎起了食指,在嘴巴的位置比了個「噓」的手勢。

我一下就愣了,還沒反應過來,他就站直了身子,提著刀朝我跨出了一步。



無意義,不知道在寫什麼

創作回應

天黑黑黑黑黑黑
我一整個怕爆
2018-04-28 13:58:41
白石
怕啥子('ω')
2018-04-28 20:50:23
未祤
偶覺的這個看起來真ㄅㄧㄤ
2018-10-22 20:56:18
白石
謝謝[e12]
2018-10-22 23:27:2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