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復仇者聯盟3: 無限之戰》英雄無淚 (無劇透)

作者:謝洛克│2018-04-26 13:43:07│巴幣:24│人氣:1671
電影


《復仇者聯盟3: 無限之戰》
Avengers Infinity War





(無劇透)

劇情大致如大家所料,魁隆為了收集無限寶石,到處毀滅。故事開始直接《雷神3》,《黑豹》以及《蜘蛛俠:強勢回歸》,不過各人動向跟所謂預測有所不同就對了。雷神跟星爵,火箭爆出不少精警對白,看來雷神在第3集中得到的幽默感會一直長存啊!





外星人再次來襲, 鋼鐵人跟奇異博士都嚴陣以待. 看來守護地球和平的確是不簡單的事啊~!



聖所以及時間寶石, 果然是維繫宇宙和平的重要因素啊.




鋼鐵裝的蜘蛛俠的確很醒目~!! 已經完全成長為復仇者隊員的模樣了~!



戰鬥場面沒話說,基本上大部分角色都出盡法寶,渾身解數不是說笑的。鋼鐵人的絕技在預告中已見識不少,在電影中還有更多!絕對是大滿足。銀河守護隊的能力比想像中強多了,戰鬥力令人眼前一亮,還有樹人並不是只會打機的廢青啊,但還是比較喜歡火箭的爆笑功力。



說到歡樂的泉源, 又怎少得各隊員在爆笑跟鬥嘴也擁有上乘功夫的銀河守衛隊呢?


鋼鐵人跟奇異博士兩位福爾摩斯都沒令我失望,甚至還差點以為看到捲福的「思考迷宮 Mind Palace」要出動呢!雷神到底有多強,這次算是真的感受到了,而有幾位的戰力無法在這次大戰中發揮,算是少有遺憾,可能要在下集才大爆發吧?但已經緊張得不小心就渡過了2個半小時,而且一如復仇者聯盟系列必備的笑料是少不了的,娛樂性跟刺激度方面絕對是沒什麼可投訴的。



兩位福爾摩斯在前, 小蜘蛛自然難以插嘴了啊~~!! 不過多口的本性是無法阻擋的~!!



這隊英雄組合的攻擊還真是千變萬化~!!


雷神平常一片歡樂的性格, 在這次無限之戰中也受到了嚴重的試煉.


再來說說3D特效,除了招牌片頭都有3D來說,其實大部分情況都感受不了3D的魅力,飛船衝來地球,撞向某星球,以及瓦干達大戰時的無敵風火輪,都沒法令人感受到3D的震撼,所以相信不看3D的損失沒有很大就對啦。雖然不是每一齣3D電影都需要跟《阿凡達》來相比,但說是全片IMax3D拍攝,會有較高期望也是自然啊,不過Fans要看3D也是可以理解的,也不是沒有看頭就對了。(應該還會多看幾次 XDDDDD)



大型混戰場面, 就交由美國隊長負責了~! 3D特效在這邊的大戰也比較明顯. 還好打鬥方面不乏精彩的連場動作打鬥場面, 武術指導功不可沒啊.



這次的奇異博士也是不停使出新魔法, 看來這段時間他又從書中學到不少奧義啊~!!
(真是優等生的代表人物)





幻視跟緋紅女巫的感情線, 也是這次無限之戰的看點之一.
(雖然我都只看緋紅女巫就對了.)



跟Marvel之前的說法一樣,這是以魁隆為主軸的電影,儘管他的想法瘋狂殘暴,不可否認他仍然是個有血有淚的巨人。擁有無限手套的他戰鬥力自然沒話說,用計跟戰鬥的巧思也不簡單。這名大反派到底是在毀滅宇宙? 還是如他所言是在保衛未來,而復仇者能否抓住唯一的勝機,就要等《復仇者聯盟4》揭曉了。最後,完場前會有一個彩蛋,大家留意囉!



如果魁隆(滅霸)集齊所有無限寶石, 是否就能制霸宇宙, 無人能阻?



英雄無淚, 知易行難, 到底鋼鐵人Ironman這次又能否做到, 阻止宇宙魔王魁隆的恐怕計劃?


電影預告



(評價: 8分 精彩奪目的英雄大戰, 雖3D效果一般, 但多年積聚的劇力大爆發, 實屬必看之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86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Ironman|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火箭|電影|心得

留言共 9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保羅貝特尼阿XD

04-26 20:28

謝洛克
幻視萬歲~!!04-26 20:49
月巴豆頁 楊伐善
講太多就雷阿XD

04-26 21:02

謝洛克
保持神秘感很難~~ ^__^ 希望大家都快快看, 就不怕爆雷了.04-27 13:42
曲蘿幻
今天朋友圈有4人寫這部......
看看不同心得也滿有趣 QQ

04-27 02:02

謝洛克
最主要快快看的原因, 就是不想被劇透~~ ^__^
順便看看人家的劇透也沒問題了. XDDDDD04-27 13:41

週三看完後…到今天還是很哀怨。

04-27 15:07

謝洛克
你要相信捲福!!不,是相信奇異博士!04-27 16:18
謝洛克
你要相信捲福!!不,是相信奇異博士!04-27 16:18
謝洛克
你要相信捲福!!不,是相信奇異博士!04-27 16:18
謝洛克
你要相信捲福!!不,是相信奇異博士!04-27 16:18
謝洛克
你要相信捲福!!不,是相信奇異博士!04-27 16:18

話說…卷福臉真得很長…當我看著兩位福們,真心覺得卷福,你贏了,你的臉真的長。

04-27 17:31

謝洛克
剛好啦, 沒有真的太長啊. 05-02 13:02
襲雨
薩諾斯尋寶記

04-28 21:31

謝洛克
奪寶片一直都很好看呀. ^__^05-02 13:02
混沌
真的是爽度誠意滿滿的十年大作。

雖然對初次入坑的觀眾或許不大體貼,但有追之前系列的觀眾真的滿有感的。

幻視本片最慘當之無愧,出場就被月工到幾乎全片都半殘狀態,最後還被鞭屍......

個人小屋也有心得,有興趣可以看看。

05-02 12:39

謝洛克
幻視是被偷襲嘛~~所以才會變弱~~~
不然他隨便就能打殘那幾位魁隆的手下了~~~ ^__^05-02 13:03
艾爾琈
哈哈,上次我看某部YOUTUBER做食物版無限寶石手套WW
才對這隻手套有印象W
是說復仇者聯盟系列我都還沒看過勒WW

05-06 17:04

謝洛克
這跟哈利波特那類差不多, 如果沒看前面,
又沒看過原作, 很難跟得上~~ ^__^
有機會看看這系列都不錯呀, 綠葉大大~~05-08 23:24
小王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就是在無限手套壞掉了以後為什麼 黑豹 蜘蛛人 奇異博士 星爵 獵鷹 巴奇 緋紅女巫 格魯特 德克斯 螳螂女 都消失到那裡去了

05-06 18:13

謝洛克
好像會到什麼地方吧~~05-08 23: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日劇《Unnat... 後一篇:【心得】金田一37歲之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