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拜託?這薄薄的一片屋瓦?!

システィーナ | 2018-04-23 20:11:28 | 巴幣 2 | 人氣 95

--















其實我只是在逗弄我家的小朋友而已 所以搞笑的部分笑一笑就好了

我在舊房子那邊發現到以前蓋房子時會用到的薄片屋瓦...

然後撿了十片回來 跟小朋友說拔拔可以空手打破這十片屋瓦喔?

他們就說 好啊 你試試看啊 我才不相信拔拔真的那麼厲害?

ok 一 二 三 喝呀!!

"碰"...怎麼連一片都沒碎掉wwwww

我故意喊 "Oh!No!!" 然後裝作手很痛的模樣www

他們就在那邊大笑 "哈哈哈 就說不可能空手打破屋瓦嘛!!拔拔最喜歡搞笑了"

正好普蘭汀娜跟瑟蕾娜也湊了過來看熱鬧

"黑黑 你到底是真的很痛還是假裝的啊www"

"想也知道他又在耍小朋友們了"

哎呀?妳們倆別破我的梗好嗎 妳們難道知道我在惡搞快打旋風一代那一幕嗎?

然後 普蘭汀娜就說 黑黑 你有辦法一口氣打破那十片屋瓦 我跟姐姐(指瑟蕾娜)就親你一下

瑟蕾娜一臉驚訝 "不要吧?等等他真的空手打破全部的屋瓦 妳就慘了..."

啊齁?就只有瑟蕾娜知道我的底細...普蘭汀娜 妳是故意挑釁我就是了?!

火斑喵集中力量中!用力的使用瘋狂亂抓!!

"ㄆㄧㄤ"!!十片屋瓦應聲全裂開!!

真的假的..........黑黑 你什麼時候會這種花樣了...........

看到普蘭汀娜一臉驚訝的模樣 實在是爽死我了 哈哈

好啦 把戲公開啦

其實這沒什麼 因為這種薄屋瓦本身很容易就碎裂了 再加上風吹日曬的日子很久了 當然不堪一擊= ="小朋友都可以輕易打破二十片堆疊起來的這種爛屋瓦@@"

我本來只是想捉弄我家的小鬼 結果變成大小姐被我捉弄了www

事後她要"認賠"的時候 我就說 不用了啦 這只是無聊的小把戲罷了= ="那麼認真幹嘛 妳跟瑟蕾娜也可以輕易空手打破十片爛屋瓦好嗎?

瑟蕾娜心裡OS:幸好老娘不是第一天認識你這隻狡猾的黑貓...早就知道你一定耍老千www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