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偶像之前

作者:鬼武羅│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2018-03-29 23:49:08│巴幣:2│人氣:421
偶像以前
 
我從沒想過當上偶像這件事。儘管我在幕後為許多偶像伴奏了許多回,見過許多非常耀眼的舞台。但我也很清楚,那些應援、掌聲並不是屬於我的。像我這麼普通的女孩子,是不可能站在舞台前的……
 
直到,我遇到那位相信我存在著光芒的王子。
 
--------------------
 
「嘿咻,這樣應該就可以了。」麻弥將音響搬到劇場後台,並開始端看起來。
 
「呼嘿嘿,沒想到學校會有這麼好的設備,等到活動開始時,想必可以有不錯的音效吧。」
 
「喔喔,這個音源線意外的是高級品耶。咕嘿嘿,內線是由導電良好的純銅制,並在外圍用厚實的橡膠包復住,這樣不管怎麼磨損都不會外露,而且接頭的部分還特別用加強處理,製作的人想必很用心吧。」麻弥專注的看著各種器材。
 
突然,遠方傳來部長的聲音。
 
「預備排演囉,演員請準備,幕後組請就定位。」部長一邊拍手,一邊指揮著演員。
 
「阿,不好了,看器材看得太入迷,得去做準備才行。」麻弥站起身,並往預備位子就位。
 
過沒多久,舞台的燈光被關上。接著,只有一盞燈光被打開,並聚焦在一位演員身上。
 
演員身上穿著華麗的服飾,飄逸的馬尾令人離不開目光,臉上的表情相當認真,並且充滿感情。
 
演員精湛的演技,讓在場的所有人震驚。毫無破綻、縝密的動作帶起觀看者的感情,一步一步的將觀眾們拉入劇情中。
 
「那個人真的是新來的嗎?」
 
「聽說這屆有個演劇世家出身的新生,部長極力的拉他入部,似乎就是這個人。」
 
「好棒,完全就是不同次元的…」
 
後台的工作人員們紛紛談論起台上的新進演員,幾乎忘記手上還有工作。唯有一旁的麻弥一邊整理著器材並確認著接下來的行程。
 
接下來只要注意第三場景的燈光是右二與左三,和終幕的關燈的時機就好了…麻弥看著器材上的開關,心想著。
 
不過還真厲害,那個演員似乎是跟我一樣是一年級的,就擁有這麼精湛的演技,想必是做過許多練習吧。真的…很耀眼,相比之下,我就遜色多了呢。麻弥自嘲著。
 
終於來到了最終幕,本來應該是就這麼順利落幕,卻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
 
「茱麗葉,我指著那把樹梢塗成銀色的聖潔月亮發誓──」新人演員說出了經典的台詞。
 
「阿,羅密歐。請依著月亮…阿!!」擔任朱麗葉的學姊,不小心說錯了台詞。
 
擔任羅密歐的新人,看著學姊說出不同劇本上的台詞,愣了一下。但隨即恢復正常,並隨機應變。
 
「是的,我以那聖潔月亮發誓。如同月亮總是伴隨在地球身邊,我也會一直陪在你身邊。若是這樣的承諾過於虛幻,我將以高尚的自身起誓。」羅密歐將話順勢的代下去,並接到原先的台詞上。
 
在一旁的麻弥看傻了眼,能隨機應變到這種程度的可說是一流的演員了。僅管是在演藝圈內打工的麻弥,也鮮少能看到這麼精彩的表演。
 
現在在台上的演員,就宛如真正的羅密歐一般。
 
隨後,最終幕順利的結束。那位演員隨後被大量的人潮給包圍,這一次的預演完整的那位演員的演技,瞬間就成了大家的焦點。
 
「真厲害阿…」從遠處看著那演員被大量的人潮包圍著,麻弥一邊讚嘆著一邊開始著手收拾器材。
 
時間慢慢的過去,人潮也慢慢的退去,而麻弥也收器材收到了最後一批。
 
「阿…最後剩下這個大傢伙阿。恩,就算是我也會很吃力阿。」麻弥看著眼前的劇幕道具感到無力。
 
「若是不介意的話,可以讓我來幫忙嗎?」
 
「阿,真是當大忙了…耶?」聽到聲音的麻弥轉過身看,卻被來幫忙的人嚇一跳。
 
「嗯?怎麼了嗎?小貓咪。」來幫忙的正是剛才扮演羅密歐的演員。
 
「阿,這個是後台組的工作,不應該麻煩演員的。」麻弥慌了起來。
 
「不,看到需要幫忙的小貓咪,我就不能置之不管。」羅密歐說著說著就走到道具的另一邊。
 
「而且既然同是劇團的一員,就沒有什麼分別。這是大家一起的工作,至少我是這麼被教導的。」
 
「說起來,我還沒問你的名字。」羅密歐抬起一邊的道具,看向麻弥。
 
「阿,我叫做大和麻弥,倒著念也是一樣。一年級的學生。」麻弥也順勢搬起令一邊。
 
「大和麻弥…真是不錯的名字,就如同你自身一樣充滿魅力。」
 
「不不不,我只是個隨處可見的女孩子而已。」麻弥極力的反駁。
 
「是嗎?可不是每個人都會這麼認真的確認器材並準備的狀態。而且在演出時,你總是觀察著台上的所有狀況,並確認接下來的展開吧。」
 
「咦?你不是待在台上嗎?怎麼會注意到。」
 
「正是因為在台上所以才看得到喔,每個人的笑容、每個人的努力、每個人做的事。我看到的麻弥,是位很認真努力的團員,光是這份努力我就覺得非常耀眼了。」羅密歐將道具放到指定地點後,走向麻弥。
 
「而且…我認為麻弥本身也是相當有魅力的。你看,非常可愛喔。」羅密歐取下麻弥的眼鏡,對著麻弥漂亮的臉蛋說著。
 
「一直都看得到喔,麻弥身上的光芒。就像莎士比亞說的黑夜無論怎樣悠長,白晝總會到來。」
 
「哈哈,我想那句話應該不是這麼用的吧,不過謝謝…呃,說起來我還沒問你的名字。」
 
「我叫瀨田薰,往後請多指教了,麻弥。」

---------分隔線-----------
此為BGD版得副本。
這篇...老實說,不算太滿意。不過還算可以,麻弥篇我真的沒辦法寫得太起伏。
.
這次的很掙扎阿,麻弥是很有特色的孩子,但可以當題材卻不多...應該說能引起波瀾的不多,但拿來寫小故事的話,麻弥可以很有趣。在BGD劇情中就是如此。

不過對我來說,麻弥是個很特別的角色。他是個心很細,懂得很多特殊技能,又是可以靠得住,在P*P中唯一一個沒有身為偶像的自覺,還是跟往常一樣大喇喇的,時常要千聖提醒。或許像一般人一樣就是麻弥的特點吧。

在無人島活動可說是大活躍,甚至讓小彩臉紅。可以說,麻弥的男子力都快勝過女子力了。但僅管如此,麻弥還是個很有魅力的少女。

這次故事會選擇薰而不是千聖來從旁測寫,是因為千聖很多時後不會說出口,屬於很多心事往內藏。而薰不一樣,雖然是個笨蛋,但一直以來都很真誠,不管是對誰都一樣,是大家的王子殿下。

正因為如此,薰才能毫不避諱的說出麻弥的優點...雖然我寫到一半感覺是在寫薰的故事了。
另外,年級方面並不是寫錯,因為是在P*P前,所以刻意寫一年前的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73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大和麻弥|瀨田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12307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fterglow的寶物... 後一篇:我會一直待在你身邊(遠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