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赤白的少女心

作者:鬼武羅│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2020-06-29 09:46:52│巴幣:10│人氣:226
麻弥x伊芙 【赤白的少女心】


  「伊芙如雪一樣白皙的秀髮,感覺很柔軟呢。」麻弥對著眼前的伊芙,出神的看著。

  此時的事務所只有麻弥跟伊芙兩個人。聽到麻弥自喃的伊芙轉過身看向麻弥,反而麻弥沒有注意到自己的自言自語,疑惑的看著盯著自己的伊芙。


  「那、要摸摸看嗎?」

  「耶?欸欸欸欸欸欸!!?」

  --------

  嗚、事情怎麼變這樣。拿著梳子的麻弥露出了不知所措的表情,跟坐在椅子上雀躍不已的伊芙成強烈的對比。


  「那、我要開始了喔。」麻弥小心翼翼的解開了伊芙的髮圈,柔順的髮絲刷的一下如花一般散開。

  放髮的伊芙,一瞬間讓麻弥看傻了眼。

  「?」伊芙對著獃住的麻弥眨了眨眼。

  「阿。抱歉,那我要開始了喔。」

  麻弥輕輕捧起了伊芙的髮尾,先是用手稍為由上而下慢慢的順下來,輕柔的髮絲在指間流動著,動作重複了兩三次,為了等下用梳子梳髮時,不會有卡髮而進行的動作。

  「嗚!!」被碰觸的伊芙,不知為何感覺很緊張,肩膀異常的緊繃。

  「阿、不好意思,弄痛你了嗎?」聽到伊芙的哀呼聲,麻弥顯得很緊張。

  「不、不,沒有。請繼續。」

  「好、好吧。」

  麻弥繼續為伊芙梳髮。接下來的程序就很簡單了,在稍微整理過的髮絲上,用梳子一段一段的整理,不同於用手時是由上而下,而是從中分好幾段,並由最下段開始一層一層的往上梳。

  比起用手梳時,伊芙感覺沒有這麼緊張了。麻弥也稍微鬆口氣,緩慢且依序漸進的梳理著。

  不得不說,伊芙不愧是模特兒,保養得非常好。替他梳髮幾乎不費功夫,從中感受到的柔軟的髮絲可以感到保養者的細心。

  麻弥暗自的欽佩伊芙。

  「好、這樣應該就可以了。」重新為伊芙綁上髮圈就大功告成了。麻弥露出了高興的笑容。

  然而,綁好頭髮的伊芙卻始終毫無動作,背對著麻弥。

  「那、那個,伊芙?」麻弥看著伊芙毫無動作,正想探頭過去看。卻在要看到伊芙的表情前,伊芙站了起來。

  「阿、阿。我想起來,我、我等等還有一個試鏡要跑。先、先走了。」

  話一說完,伊芙就領起身旁的背包,頭也不回打開了門,離開了事務所。留下呆在一旁的麻弥。


-------

  「哎呀,這不是伊芙小姐嗎?怎麼這麼匆匆忙忙的。咦!?臉怎麼這麼紅,身體不舒服嗎?」偶然在公司的STAFF,遇見了在走廊的伊芙,驚訝的看著伊芙的表情。

  「阿、不。我、我沒事的。只是今天要先早退了,那、那個,幫我跟經紀人說聲。我、我先走了!!」

  害羞的伊芙試圖用手遮住臉紅,卻是徒功無勞,紅潤的臉龐在雪白的髮色形成強烈的對比,十分的顯眼。讓伊芙只好迅速的逃離現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23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和麻弥|若宮伊芙|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12307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雙子座流星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