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短篇故事]暗網戀童癖的目標--兔子一般的女孩

兔二:滾你奶奶的 | 2018-03-19 00:03:47 | 巴幣 47 | 人氣 1239


  現在,筱蘿莉被囚禁著。她因為自己的可愛、乖巧而付出代價。

  大家總說,筱洛莉是個好孩子,非常可愛的小女孩。每次,聽到大家的讚美,筱洛莉很開心,總興奮地跳躍著,純白的雙馬尾上下甩動,就像兔子的耳朵。大紅洋裝貼身滑落,襯托出120公分的嬌小身高,不時抬起的大腿,如白玉一般滑嫩,細嫩的腳丫子包著白色褲襪,鑲入紅皮鞋中。

  她回眸一笑,臉上擠出小酒窩,就像百合花般潔白、清新。

  筱蘿莉可愛得令人想犯罪。想從後面抱住這隻小兔子,扯著她的雙馬尾對她做各式各樣的事情。

  於是,筱蘿莉被囚禁了。
  因為自己的可愛、乖巧而付出代價。

  嘿嘿嘿。

  *-*-*

  室內一片黑暗。筱蘿莉抬著頭,望向四周。除了漆黑,還是漆黑。不過,強烈的消毒水味一直侵入鼻腔,好不舒服。

  「好噁心的味道……」

  她試圖掙扎,但雙手、雙腳動不得。手肘、手腕、腳腕、膝蓋處皆有強烈的緊搏力牢牢抓著自己。

  「嗚嗚,被綁住了嗎--」
  「--對,妳很聰明。妳是個聰明又可愛的女孩,筱洛莉。」
  「誰?不管你是誰,放開我好嗎!?我會很乖的!」

  突然間,一股火光熊熊冒出。照出一張大臉,像雄一般駭人。筱洛莉最怕的就是熊,尤其小熊維尼。不知道為什麼,維尼的笑容好猥褻,如鉗子般加緊自己的脖子,彷彿下秒鐘就會強暴自己,一點也不可愛。

  這人,也有維尼一般的氣息。
  這人,不斷貼近他的大臉,自己的禿頭顯得更加閃亮。
  禿頭佬要進來了!
  --危機感衝向筱洛莉腦門。

  筱洛莉發抖了。雙手、雙腳動不得,但不由自主的上下左右搖動,彷彿骨頭裡塞進的按摩棒。不過一會=兒,一股緊意由脊椎衝上腦髓--潺潺的水聲不停流出,空氣中,多了一股阿摩尼亞的味道,混著消毒水的氣味,顯得更加噁心。

  「嘖嘖,妳不是好孩子呢。好孩子會自我管理,不隨地小便。筱洛莉是壞孩子。」
  「我,我才不是壞孩子!你才壞!不綁我,我可以自己上廁所--」
  「--壞孩子總是找藉口!」

  禿頭佬大聲吼叫,面目猙獰,立馬甩了筱洛莉一巴掌。那白嫩的臉蛋,頓時間如西瓜破了皮,幾道鮮紅外露。筱洛莉的頭飛了240度,脖子極度扭曲。痛極了,她忍住大叫,因為筱洛莉要當個好孩子,不能輕易地亂叫。

  「壞孩子,妳很會忍!可惜,忍不住膀胱!」

  禿頭佬掐住筱洛莉的脖子。雪白的脖子上立即多了五道指印,掐至入骨,掐得筱洛莉不舒服,咳嗽聲一聲接著一聲。火光之下,筱洛莉的臉龐顯得更暈紅,禿頭佬只好放手。

  獵物死了就不好玩了。

  「你欺負我。壞人,你欺負我!」

  筱洛莉噙著眼淚。優等生的自尊,接二連三地受到屈辱。

  被綁著。
  漏尿。
  被打耳光。
  --更重要的,居然被叫「壞孩子」。

  「禿佬,你知道嗎?老娘這輩子最恨被叫『壞孩子』!」

  筱洛莉的聲音夾帶著強烈的氣勢,逼向禿頭佬。不過是小孩子生氣罷了,沒甚麼好在意。不過,她的瞳孔,逐漸閃出妖氣攝人的紅光……不過是隱形眼鏡掉了,沒甚麼好在意的。

  想到這,禿頭佬舔了一下嘴唇,準備揍筱洛莉一拳之後就扯著她的雙馬尾開始幹她。沒想到,念頭才剛升起,周邊開始狂風大作,紙張被捲至天空、散成一片碎花。火光的照射下,每片紙片如花火般繽紛,又如螢火蟲般閃爍,墜至筱洛莉身旁,直到融入黑暗,但她的紅色妖瞳,卻越加燦爛,甚至頭髮也如海浪般飄起,泛出淡淡紅光。

  禿頭佬不疑有它。可能自己太久沒有幹小女孩,憋太久,產生幻覺。最近又嗑藥(看了POP TEAM EPIC),病情加重。

  「好好抓著妳來一發……就可以消滅幻覺的啦!」

  灌注性慾的一拳,如怒濤般推進,在筱洛莉鼻樑前炸裂。禿頭佬這拳疾如風,灌入了禿頭男子飢渴的性慾,為了欺凌幼女兒發出狂嘯!

  咻!
  砰--
  --拳頭炸裂剩下白骨。令人不敢置信,炸裂的不是筱洛莉的鼻樑,而是禿頭佬的怒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禿佬,老娘說過,最痛恨被叫『壞孩子』!」

  紅光四起。原本漆黑的室內,已被滿滿的紅光取代。禿頭佬手上的火光早已失去光輝。此刻的紅光,是由筱洛莉身上綻放。她浮在空中,裙子緩緩掀起,但總是看不到內褲,雙馬尾如波浪鼓動,越來越快。瞬間,周身紅光凝聚成人型--仔細一看,淺紅、深紅之間,構成了一隻巨大的稻草人,它的大腳,正踏在禿頭佬的禿頭上。

  不過,似乎只有筱洛莉看得到這巨型稻草人。禿頭佬咬著牙,被踩得十分痛苦,不過他的視線始終沒看向正上方--卻緊盯著筱洛莉不斷飄起的裙子,試圖找到內褲。

  「不知反省。垃圾禿佬,準備下地獄吧。」

  手放向空中。紅光凝聚成一隻無框眼鏡,筱洛莉輕輕戴上。禿頭佬一看,內心更是澎湃。沒想到這幼女如此適合眼鏡!此刻,他下半身也進入戰鬥狀態,雙手雙腳不斷抓向空中,惹得筱洛莉更是厭惡。

  「我來制裁你!」

  室內充斥更閃亮的紅,如朝陽降臨,漸漸凝在稻草人。巨大的紅影貼近禿頭佬,隨即響出巨音!稻草人不斷頂著它的頭,撞向禿頭佬的禿頭!

  頂-
  頂-
  頂!

  頂的同時,稻草人嘯出雄壯的吆喝聲!

  「BURA!BURA!BURA!BURA!BURA!BURA!BURA!BURA!BURA!BURA!BURA!BURA!BURA!BURA!BURA!BURA!BURA!BURA!BURA!BURA!BURA!BURA!BURA!BURA!BURA!BURA!BURA!BURA!BURA!BURA!BURA!BURA!--」

  如核爆般的最後一頂,禿頭佬被頂出鮮血。雙眼無神,望向天空,像斷線的阿Q。

  筱洛莉輕輕踩在地板。推了推眼鏡,瞳孔從紅色轉成藍色。鮮紅的頭髮,也轉為如兔子般的白色。

  *-*-*

  現在,禿頭佬被凌虐著。他因為自己的無知、低能而付出代價。

  大家總說,筱洛莉是戀童癖的好目標,非常可愛的小女孩。每次,聽到大家虛偽的讚美,筱洛莉很開心,總興奮地跳躍著,純白的雙馬尾上下甩動,就像兔子的耳朵。大紅洋裝貼身滑落,襯托出120公分的嬌小身高,不時抬起的大腿,如白玉一般滑嫩,細嫩的腳丫子包著白色褲襪,鑲入紅皮鞋中。

  她回眸一笑,臉上擠出小酒窩,就像百合花般潔白、清新。

  筱蘿莉可愛得令人想犯罪。想從後面抱住這隻小兔子,扯著她的雙馬尾對她做各式各樣的事情。

  於是,戀童癖們被毀滅了。
  因為自己的無知、低能而付出代價。

  嘿嘿嘿。
  戀童癖們,別對筱洛莉下手。我們偉大的禿頭佬同志,就這樣離我們而去了。

  他臨終前,握著手機,拼命敲下一段訊息警告我們。可惜,沒成功送出。

  「媽的,那根本不是蘿莉,是怪Fjfiwejfpgorjpejgo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筆者資訊
兔草民(nobuusa)
閱讀愛好者,尤好「粗鄙之語」與「王司徒」,現居於台北市。

創作回應

+9神聖騎士卡
天啊,這怎麼回事。XD怕。
禿頭佬一開始很好笑XD,後來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2018-03-19 01:04:48
兔二:滾你奶奶的
心母湯歹念(阿門
2018-03-19 01:07:14
貝爾月銀
這得說我認識一個某line友的姐姐兔(X)貓(X)羊駝(X)女神經(O)眼鏡娘(好像是),完全不是這樣子的……
2018-03-19 03:32:41
兔二:滾你奶奶的
居然
2018-03-19 13:12:55
伏流也
好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2018-03-19 11:32:09
兔二:滾你奶奶的
世界上充斥著秘密和雷區(;´∀`)
2018-03-19 13:13:09
貝爾月銀
世界無奇不有啊
2018-03-19 14:16:45
兔二:滾你奶奶的
女神經眼鏡娘,這屬性感覺不錯。
2018-03-19 14:25:00
貝爾月銀
確實,縱然是生活難以自理人畜無害形的,現在降價促銷中
2018-03-19 14:27:52

更多創作